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對不起,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完剩下幾集= =
這集……實在是一點進展也沒有Orz
不不,上集那個讓我歡笑的經典已經引導向危險地區去了。

 


基於動畫劇情的關係,

這部似乎慢慢走去跟言哭亡一樣的失望(我沒打錯字!!!*怨恨*)

 

深怕再寫下去,會完全淪落到吐槽文。
(天音:之前吐槽的還不夠多嗎?)

比起吐槽文,我還比較喜歡寫灑花文>w<

 

所以就此聲明,這部我打算不一週寫一集了。

(當然課業加重也是原因之一)

 

看還是會看,只是會跳著劇情寫,
除非有值得讓我跳出來宣洩的劇情<( ̄﹋ ̄)>

 


在此對支持我寫的感想的人致歉︿(_ _)︿

 

 

 

 

 

 

 

 

 


十一集的感想最後還是寫一下吧!

 

本集看完之後,只有幾個感想。


這次就用重點式方法來寫,
而且沒有圖,想看圖的不用期望。

 

劇情惡口有,請慎入。
這集的怨念值算很高= =
(天音:這不就完全變吐槽文了嗎?)


---------我是劇情小捏分隔線-----------

 

 

 

 

 

 

 

 

 

 

 

 

 

 

 

 

 

 

 


第11幕
「誓い」
II giuramento
~朝陽の祝福~


*作畫明顯壞掉……終於撐不了了嗎?
男女主角至少畫好看一點吧?
不然很難得到觀眾的同情心喔?(萌度下降)

 

 

*喂喂~羅密歐、茱麗葉!
你們可以再這樣逃避現實下去啊!/( ̄△ ̄+)/~ ╤╤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看這集,沒有任何感覺的原因了。


沒錯,整個甜蜜閃光劇情在我眼中,就是在逃˙避˙現˙實

G社你可以再拖劇情一點!

 

 

 


*希艾羅被主人莫名奇妙放生,吉祥物-1

請別把自己跟希艾羅互相投射好嗎?

雖然有種感覺,希艾羅還是會回來。
(天音:廢話,製作群當然不會放過利用動物接替劇情的好方法了,
演不下去的時候,就靠動物幫忙,這樣還算是編劇嗎?!)

只是先做這樣悲觀的預測好了。・゚・(ノД`)・゚・。

 

 


*那匹新的馬是母的我還很懷疑……(天音:不要連馬都要搞BL)
請別跟我說壞人們說牠是母的就是母的!

 


*最好受傷的野生動物都能夠輕易的被馴服。
龍馬真是種可悲的動物,難怪品種稀有(嘆)

 


*山的那邊的人都不怕貴族,還一個比一個兇。
我是覺得啦!
茱麗葉妳要建立反抗據點,可以考慮這邊的人。

 


*羅密歐你果然是貴族啊!
拿看似就很名貴的項鍊去換取食物,結果是麵包兩三根=_=
交給茱麗葉去交涉,搞不好會好一點。

(去看精靈守護者第十集好好學一學吧!)

 

 


*小船是不是被遺棄,羅密歐你怎麼知道?!
開走小船可能會構成偷竊的行為。

船主是會哭的……

 

 

*沒槳的船,告訴我這樣怎麼划動?
順流而下也要有槳好咩!不然方向怎麼操控啊?
一定沒嚐過觸礁,翻過船的滋味喔?

更何況水流看起來就是平穩的嘛!
這樣船也會動就有鬼了 ̄⊿ ̄|||



*神父死了,婚禮還是可以進行?

沒有神父,證人也要有啊?
怎麼想都是婚禮不成立啦!
可以逃避現實到這種程度,真是無言到極點(*+﹏+*)

人家原作還是有成立的說……
最好下集別給我看到兩人在地上滾的劇情!

 

*提伯爾特該出來露一下臉吧?<(‵^′)>
不知道這部可以看的角色,快只剩下他了嗎?
(這就跟犬夜叉想把它改名成殺生丸一樣的道理……)







次回預告

看不出什麼東西來,連預告也這麼沒誠意 (/‵Д′)/~ ╧╧









之後的劇情發展(偽)




弗朗西斯科:
我啊也是人氣角色,可別忘記我喔(撥瀏海)
為了挽救本番有點下降的人氣,
經過一番仔細的考量,請更名為「提伯爾特 X 弗朗西斯科」會更好喔!

動畫製作組: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意見,不愧是本番的軍師啊!
不過為了哄哄支持原作的人,維持原作的名字是必須的,
我們還是決定不打算更名,但劇情上可以好好商量……所以就……如此這般。

(於是劇情就往錯誤的方向前進了)




-----------------------



嗯?

下集感想?

如最前面所說,
下一週會寫都要看動畫誠意了(遠目)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明仔
  • 好可惜呢~<br />
    以後還是會固定時間回來晃晃的XD<br />
    <br />
    綺麗魚大是讀日文相關科系的嗎?
  • 綺麗魚
  • 其實我是個很沒恆心毅力的人(毆)<br />
    當愛不夠的時候,就會堅持不下去,<br />
    這部動畫的感想就是這樣子……OTL<br />
    <br />
    不過也不是說完全不寫,感想有時候還是會不吐不快(喂喂)<br />
    只是不能夠寫的跟之前那麼認真了(有沒有愛還是很重要的)<br />
    <br />
    很感謝明仔大一直看我的網誌喔(握手)<br />
    <br />
    我不是日文系的,<br />
    只是學過一點點日文而已<br />
    看小說、玩遊戲,大部分看關鍵字用猜的成分比較多XD<br />
    <br />
    <br />
    <br />
  • Do★Do
  • 唉...看完整部 羅密歐×茱麗葉 後,
    真的深深感覺整部動畫
    好像只剩下 提伯爾特 而已...(悲哀啊...)

    結局好誇張...
    如果羅密歐沒有死的話,
    茱麗葉大概也不會想跟著一起死吧...
    說不定會有更棒的結局...

    總而言之,提伯爾特 還是最帥的啦~~
    (他當主角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你有打算寫結局的感想嗎?
    好期待你寫喔...
  • 後面根本就是經費不足,編劇趕戲,一團亂又有一堆BUG
    所以我都不知道要吐槽哪裡了
    感覺上就是為了悲劇而悲劇(因為跟原作致敬)
    但是悲劇弄得不好,就是爛尾了Orz

    這部是我很久之前看的,劇情也忘掉一大半了(毆)
    感想真的沒辦法補了……Orz
    但謝謝你的捧場喔^^

    yuichii 於 2010/06/04 0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