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因為敝人平時有喜好臨時抱佛腳的習慣,
導致七月之前有一堆事情卡在那裡沒有完成。
在此聲明,不用太過於期待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網誌了,一切看我事情完成的怎樣吧!

搞不好還會拖到暑假的時候補完也說不定

畢竟寫一篇感想要花上我三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沒有誇大)

請大家多多體諒我吧。・゚・(ノД`)・゚・。
雖然我也很愛寫,但是正事還是要趕緊做。
不然到時候畢不了業,其損失不是哭一哭可以解決的=口=









其他近況+怨念


1.新買翻譯機了(灑花)
價錢不重要(毆飛)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學日文吧?搭配日文遊戲,學習力更佳。
空軌SC快給我出中文版啦!不然我會倒戈日文版那邊去!


2.NDS遊戲:
「荒島求生記1」破關(中文應該要改名為荒島餵食記才對,男女主角老是餵不飽!)
「逆轉裁判」繼續努力中(才剛進行到復甦的逆轉是怎樣?!)
「任天狗」天知道我多久沒給他餵食了,離家出走了沒?(毆)
「應援團」二代都出了,我還在一代的氣輕階段,都是笨哥給我破關了,害我完全沒動力玩啦(毆)←牽拖。


3.目前所追的動畫:
大推:精霊の守り人」(精靈守護者)「地球へ」(奔向地球)
(剛好這兩部都頗冷-__-|||)

還在追,並且推薦的有:「羅密歐與茱麗葉」、「瀨戶之花嫁」(←這兩部……保安保安~聲優和配樂可以用了再用嗎!)、「CLAYMORE」(克蕾雅好棒!)、「黑之契約者」(黑好帥!)、「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好帥!)、「Heroic Age」(差點忘記很可愛的艾吉!)

(天音:來人啊~把花痴拖出去打!)


KISSDUM」、「Sisters  of  Wellber」: 前者是看劇情(畫面崩壞無視)、後者是看世界觀(還有腦殘程度)

光明之淚X風」:這不是搞笑片嗎?XD

新加入:「Devil May Cry」(惡魔獵人)←我需要好的片源啊>"<

(天音:追的動畫還是很多嘛!)





4.想追的日劇:
雖然想看,但……算了,時間不夠用>"<
先存起來放,等放假再慢慢看!




5.七月要去FF10喔!
要去的人舉手!但遇到的機率一定很小(喂)





6.暑假遊戲:
空之軌跡SC會先出簡體版(挖咧!我的繁體版咧!)
風色幻想六上市(五代我還在第一章逗留耶~"~)
仙劍奇俠傳四也要出(拜託這代一定要超越前兩部+外傳啊!←我對超越一代不抱持任何的期望)




以上。

看樣子暑假還是好忙啊!o(╬ ̄皿 ̄)=○# ( ̄#)3 ̄)

(天音:忙的都不是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