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這話巴姐的氣勢嚇到我了啦T^T
還是用溫和一點的巴姐當看板比較不會嚇到人(短槍掃過來)
低頭若有所思的巴姐
巴魯薩:搬家還是早早解決的好,無名不需戀棧。










------------虎虎生威分隔線------------
























第十三話 人でなく、虎でなく


「非人非虎」



這集可說是表達巴姐強烈信念的一集。



上集祭典巴姐露面跟人比試,引來了過去認識巴姐的人找上。
借小孩之手將挑戰書交到巴姐手中,巴姐一看馬上變臉,知道這人除非她赴約,否則不會善罷甘休。



↑坦達的勸說也阻止不了巴姐赴約
(身為武人的妻子(喂),又要在家提心吊膽了O_Q)






↑查克姆認為是他的妄行,才會被人發現,
不過坦達安慰他說這是遲早的事情,不是完全他的責任。







要找巴姐生死決鬥的是三年前要從人口販子救出來時遇上的對手卡魯伯(カルボ),
因為對方被巴姐為他人之槍所敗,也不殺死他,心中有強大的不甘。
此怨念讓他非常的想跟巴姐再決勝負,不過巴姐無意與他作對,
使得他落下狠話,説如果不跟他打,就要殺死每天從城門出去的第一個人。




↑為了跟巴姐打架的執念,連武器也跟著換了


↑巴姐聽到不跟他打的話,還要去皇宮告發,眼神瞬間充滿殺氣(抖)


↑本次作畫好像又換人了,說畫比較隨便也不是,
人物是比較不精緻,但背景還是不馬虎





為了防止卡魯伯真的殺人,隔天清晨,巴姐就跑去城門守著。
這天出城的是一個女老師和小跟班。
(山口勝平san你跑來客串這小角色,是沒工作好接了嗎?(喂))

女老師騎的馬在巴姐正要轉身離開時,突然間爆走,老師就要被甩下馬,幸好巴姐即時將馬制住。但是抬頭尋找,果然附近山崖發現始作俑者,卡魯伯請了個會遠距攻擊的幫手射馬,才使馬兒失控。


↑暗器射中馬,讓馬發狂



↑冷眼觀看巴姐的反應




一路跟著老師,雖然表示自己同行是巧合,但過於刻意的行為還是讓對方起疑。
暫時的休息,想要喝點水,一打開水井蓋,卻發現水裡放滿了死老鼠<囧>





↑礙於畫面過於噁心不宜放上,改成大家作嘔的表情,讓大家體會一下(毆)
巴姐會這麼冷靜是有原因的,因為她是男子漢!(認真)



忽然下起大雨來,趕路要去南方村莊的老師也不得不找地方休息。
(廢屋是荒郊野外隨處可見嗎?)

老師好奇的問起巴姐的身分,不過巴姐刻意跟人家保持距離。


老師又說起了個民間故事,有個人因為過於追求強大,使自己身心都化成虎,遠離了家人和朋友,終其孤獨一生隱居起來。她從巴姐身上也感受到不尋常的殺氣,因此便說了這個故事來警惕她,不過巴姐就此離開屋子,到外面去守護。



↑旁邊的小子明顯發出不爽的警戒










巴姐到樹下去躲雨,並且稍作休息,不過卻受到卡魯柏的阻擾。
他叫幫手隨時射出暗器去干擾她,就是要她失去平常心,不過巴姐還是沉著以對。


↑不論是讓對方睡不著覺,還是污染水源等事情都是巴姐曾經用過的手段
現在卡魯伯一一回敬給她了。


不過巴姐妳也曾經用老鼠去污染水源喔囧
這真的要很大的勇氣啊Orz
巴姐果然是女人身男人心(踹)




過場精靈卵的變化



每一次都有些許的變化,
這次卵似乎要衝出來的樣子(正確來說是孵出來)
但還是看不出精靈長什麼模樣啊?囧







一夜沒睡的巴姐還是要繼續護衛老師跟小跟班,
不過小跟班已經忍受不住巴姐像跟蹤狂的行為,
破口大罵問巴姐跟蹤的理由,她只好全盤說出,讓小跟班更加的厭惡,就騎上馬要擺脫巴姐,但是卡魯伯推下落石把馬給擊倒在地。



↑小跟班這死小孩因為自己的心情,也沒聽老師的意願就硬要離開
再次哀嚎山口san你怎麼會配這種角色=口=
這樣我也不會比較喜歡他啊!









巴姐也終於忍受不住卡魯伯傷及無辜,直接叫他下來對戰。
卡魯伯當然是很高興,因為他就是在等待巴姐產生鬥志。




↑在山間小路打好危險啊!
而且那背後的文字是做什麼用的?咒語嗎?
(可以當作祈禱文吧?這裡發生意外的機率應該很高(點頭))




↑不但使用短槍攻擊,還使用頭槌攻擊,巴姐妳頭這麼硬啊(抖抖)



↑好有氣勢!


雖然小跟班在巴姐跟卡魯巴打時,帶著老師跑掉,但被卡魯巴的幫手追上,威脅他們把錢交出來(可能交出來順便滅口)

小跟班把錢丟出去,趁對方撿錢不注意,暴起毆昏他。




↑有沒有這麼扯啊!這樣也可把對方打倒?
看來山口san加持過的傢伙還真是厲害(誤)




卡魯巴一次又一次的逼出巴姐的鬥志,為的是自己的尊嚴。
但巴姐卻告訴他,她不屑跟他這樣的小角色打,打擊到對方的信心。
(巴姐講話好狠~"~)




↑為了守護自己重要的人事物,
巴姐決定即使化身為厲鬼……啊不是,是化身為猛虎,也在所不惜!
(步上義父的後塵了……)





↑以上是印象式畫面
不過內心成為猛虎的巴姐可是壓倒性的強啊!把卡魯巴打的節節敗退。






認為巴姐不可以成為猛虎的老師急忙趕去戰場,
放聲大喊卻傳不到巴姐的心中,已經來不及了!



↑老師怎麼喊都沒用




↑巴姐奮力一砍,把卡魯伯砍倒在地。




老師要接近巴姐,也被兇性大發的她吼退。


↑巴姐好可怕喔(抖抖)






卡魯柏在巴姐離開時,悠悠醒來,但是身心都受到了震撼打擊。
不論信念上輸了,戰鬥也輸了,一整個就是失去鬥志。



↑失去鬥志,怎麼看起來像是失魂落魄,選擇性失億啦?




老師發現卡魯伯沒死,趕緊叫小跟班去跟巴姐說,以免她走上不歸路。





總結:

這次好像也沒交代到巴姐的過去身分,
只是像卡魯伯這樣的挑戰者還有多少?
每來一次就好像就要逼巴姐走上修羅之途= =|||
最好是不要再來啦!去去~(揮揮)


這場戰鬥要代表安寧的生活告於段落了。





次回預告:


第十四話    結び目



要走回主線了。
托羅蓋師跟那尤古世界的接觸得到了多少訊息呢?

水精靈卵為什麼會附在查克姆身上,會有解釋嗎?

皇宮那邊的人也有動靜了,他們會不會發現查克姆和巴姐的存在呢?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雪菲
  • 那我把無名的刪掉啦XD改牽這裡的連結
  • 喔喔~請隨意牽XD

    yuichii 於 2007/07/02 14:32 回覆

  • 雪菲
  • 另外 其實我上一話就發現卡魯伯了 囧>
    只是我真沒料到staff就這樣把他用進來......
  • 我沒注意看耶
    好像有點印象,
    該不會是巴姐跟人家打的時候,
    然後坐起來看的那位吧?(手邊沒12集,不能開起來重看)

    yuichii 於 2007/07/02 14:34 回覆

  • 主席
  • 是的 就是那位很激動的仁兄XD
    從原本躺臥整個跳起來那個......
  • 果然是他XD
    看他跟旁邊的人格格不入才注意到。
    不知道是否又是原創角色?

    yuichii 於 2007/07/03 21: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