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樣式全改了,當然是配合這邊的模式啦!
因為原來的樣式不能用了,索性全部改掉!

留言也請留這邊囉!無名我是不會再更新了。


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設計怎樣啊XD
楓葉鼠當主題應該還不錯吧(心)


還有旁邊的連結區我也改變了不少,
不能連結的我也都清掉了,界面看起來應該簡潔多了。
(不過連結還是一堆(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網誌囉m(_ _)m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明仔
  • 嘿嘿=3=

    很可愛唷XD

    期待你之後的更新^^
  • 謝謝~ˇ
    以後常來玩喔^o^

    yuichii 於 2007/07/06 17:05 回覆

  • newpudding
  • 魚終於也搬過來了~
    那我想把這邊牽走XD
    無名那邊的也一並更改新位置喔O3O
  • 啊你也搬過去啦XD?
    好像有印象搬好久了,
    不過沒注意要改網址(被巴)
    我這邊的連結會改的!

    yuichii 於 2007/07/07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