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引用自水之路徑‧風之旅程 

好像被點到很久了耶XD
既然網路已經好了就來交稿。





【01】點八個人接著回答這份問卷

這真是殘酷的點名啊!
先寫先贏是嗎?
我旁邊的親友連結都快被點光了Orz

寫過的人可自行跳過。
沒看到就算囉……
假裝沒看到的人,我會很用力的哭喔!(天音:誰會理)

1.妹(搬家搬完了吧?那就可以寫了)
2.Coffeecute(論文擺第一,不急著寫)
3.南瓜5號(不知道有沒有在看我的網誌啦)
4.蘭子(才牽連結就被點名,應該很想打我吧)
5.B.C.(也是剛牽的連結,這就是被點的命運啊)
6.主席(剛更新我的連結,所以我知道有在潛水XD)
7.秘書(同主席(被巴),來同樂吧)
8.櫺梢(好久沒看到你更新了,幫你製造水量)



【02】Q:姓什麼?


魚需要姓,這輩子從來沒聽過!



【03】Q:你多大了?

問女性這種問題不覺得失禮啊?
快把出題的人招出來,我必須教訓他一頓!(鞭子抽出)

反正已經成年了就是。



【04】Q:職業?


當了這麼多年的廢棄學生
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說了  (´Д`|||)


【05】Q:興趣?


都寫在「yuichii的名片」裡
想知道的話,請動動您的滑鼠囉!( ̄y▽ ̄)╭


【06】Q:喜歡的異性?


似乎也寫過相似的題目

二次元的,能夠讓我灑花發萌的就是好男人。

三次元的,到「謎之森」找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 ╮(▔▽▔〣) ╭


【07】Q:特長?


1.熬夜!
2.自嫌?


【08】Q:持有什麼?


家裡:
很多很多快要可以開店的漫畫
很多很多看不完的小說

宿舍:
一台很想換,但又沒錢、嫌搬移檔案太麻煩的電腦
玩不完的遊戲
很愛的繪圖板
一箱的模型
一堆的教科書
持續進貨的衣櫃
一顆懶惰的心




【09】Q:煩惱?



什麼時候可以畢業?

如果可以再瘦一點的話=_=|||
(連母上都說出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軟軟QQ的甜食
不喜歡:內臟類、看起來就很噁心的食物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你的包容,能相遇就是我的幸福喔!


【12】Q:介紹被指名的八個人。


1.妹→嚴以律己
2.Coffeecute→天生很有喜感卻也很感性
3.南瓜5號→歡樂無限
4.蘭子→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5.B.C.→博學有多聞
6.主席→讓愛傳出去
7.秘書→淡中知真味
8.櫺梢→積極上向




  
【13】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焦香色





【14】Q: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海獺




【15】Q:再用食物比喻。


雪梅娘





【16】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八人。




1.妹→雌黃色
2.Coffeecute→薔薇色
3.南瓜5號→紅鬱金
4.蘭子→堇色
5.B.C.→撫子色
6.主席→琉璃紺
7.秘書→常盤色
8.櫺梢→紅莓色







【17】Q:生活態度?


悠悠閒閒煩惱擺一邊(也太悠閒了吧!)






【18】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臉皮可以再厚一點
常保赤子真誠之心



【19】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童年還不錯
印象最深是每天吃雞肝的日子= =|||






PS.顏色的部份參照まなざしの工房


一切都是靠直覺作答,所以說問卷可以另名為「直覺問卷」囉(毆)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wing3920
  • 是的,這次問卷不知道叫啥
    我是叫它人生顏色問卷

    不愧是文學本科,措詞精確太多了
    所以說,運動保健康,運動持窈窕,加油!!
  • 人生顏色問卷XD這個好!

    這跟本科沒關係啦(掩面)
    哪裡精確了我怎麼不覺得XD

    找的到時間又被颱風干擾Orz

    yuichii 於 2007/07/11 2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