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自然就是從漫畫改編來的花樣少男少女和貧窮貴公子的日劇版。
不過果然不能期待改編過後的日劇都跟交響情人夢一樣讚Orz

兩部都讓我很失望= =|||
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選角上吧!

--------以下有砲轟,對演員有愛的最好是別點--------









先從花樣開始說起。

因為個人好惡的因素,男主角佐野泉給小栗旬演就感到非常不爽了。
動畫的配音破壞了我對他所有的印象,再加上演技怎麼看都是平板。
(這跟木村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但他卻是日台人氣超高的藝人Orz)

靠單薄演技撐場面,怎麼看怎麼虛,
長相也不是特別帥,為什麼會紅我就不知道了╮(╯_╰)╭
(台版的我還覺得吳尊長的比較好看,但對身材有微詞,嗯這是題外XD)

是我日劇看的太少還有印象挽救不回來的緣故嗎?
很多人都對他的頭髮有意見,我是不覺得啦!
反正我對他整體就有很大的意見了!!!

角色也改編的很詭異,泉被演的很欠扁,
漫畫的印象卻不是給我這樣的感覺耶……內斂悶騷的泉到哪啦?!(毆



秀一也是台版的比較陽光,
日版不是很起眼,還跟著班上同學一起欺侮瑞稀=口=|||
而且日版突然冒出奶奶病危,他要努力比賽的憂鬱劇情?
讓我和沒看過原作的室友都囧了……好個莫名奇妙的支線。
(不過帶出萱島的靈視還蠻不錯XD)
但看了第二集,陽光笨蛋的秀一有回來了XD

梅田老師,日台兩版都沒有到位,
只是台版的風格太強烈了,讓人忘不了。
(是說一個太柔一個太剛這樣?)

厡秋葉……變成女生囧
一個應該是知名攝影師的人淪落到要靠販賣校園偶像的照片生活Orz

爸爸就算了,日版應該不會演到出國。
哥哥咧!?就比台版好一些而已丌口丌
又被哥哥的選角擊墜……

宿舍三長,就只有天王寺到位(對了副將咧?)
其他兩位一個太痞(學長遊戲花叢,遊刃有餘的態度沒了)
一個太白痴(應該走視覺自戀系,卻完全醜化搞笑去)

千里……還可以,但長的不夠可愛。

多了一個原設定沒有的校長,
這只是要讓松田聖子出來演而已嗎?


還有那是什麼鬼設定?
雖然我對花樣漫畫不是很熟,最多也只看過一遍半。
但是都演了兩集了,泉還不曉得瑞稀的性別(╯‵□′)╯︵ ┴─┴
還在解釋為什麼瑞稀要追來日本(而且那是什麼英雄救美鬼情節?)

女校的女生都怎麼了,花癡成這樣囧
最有華麗大姐風範的雲雀變成帶頭花痴的人囧囧囧

櫻開小姐變成櫻開先生選拔,
我最喜歡的兩校聯合舞會就這樣被毀了╮("▔□▔)╭
(裕次郎當上櫻開先生大概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吧(喂))


偶爾也要說點優點╮(▔▽▔〣) ╭

堀北真希的瑞稀超可愛,劇中很故意的男色簡直當作沒看到。
結果我看這部是靠女主角在撐XDDDDD

萱島超滿意!
靈光少年比台版好上一百倍(看我的怨念有多深XD)

裕次郎超萌!黃金獵犬好憨好棒!
也是我看這部的動力啊!(握拳)
只是演技似乎不是很好XD常常都會想要跑走的感覺。
(天音:啊你是要人家狗狗多專業啦)








接下來是聊貧窮貴公子
選角真的是大敗筆 (´Д`||)
山田太郎和御村託也被眾星拱月的狀況似乎在哪看過?
(啊好像是剛才寫到的那部XD)
都是很受不了的橋段,不過這部是原作就有了,多這段沒什麼。

有問題的是氣質的問題啦啦啦~~~

我喜歡的御村應該不是長這樣才對(淚奔)
看樣子就是不能演穿和服場面的角色O_Q

太郎被眾女圍繞,散放魅力的畫面看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Orz
哪裡是像少爺、像貴族、像王子啦?那些女同學個個瞎了眼是嗎?
一整個就很貧窮質樸的感覺……但重點不是要他演出貧窮的樣子啊!

光是這點我就撐不下去了(O口O")

演的好的反而是山田一家,弟弟妹妹都好可愛ˇ
媽媽還是很欠扁XD
只是爸爸長那樣還是很難接受!
說是年紀比較小,但也太幼齒了吧?
跟媽媽擺在一起,落差太大了。

也多了奇怪的角色--校長
似乎跟櫻開校長合得來?都講過差不多的話,
總之還是個食之無味、棄之也不可惜的角色 <( ̄ c ̄)y▂ξ

要搞笑也沒有很好笑,溫馨劇情並不是原作的Feeling啊(抱頭)

看來比花樣還難追?
我在觀望一陣子好了


似乎還有比這兩部更好追的,
捨棄這兩部對電腦硬碟也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