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這麼慢才更新,原因是跑去親戚家玩「大神」(眾踹
沒辦法,誰叫宿舍沒有PS2呢 ╮(﹀_﹀")╭
(不要叫我裝電視盒,那可會讓我更加墮落啊)

沒有設備也不好意思在人家家裡拖驢變態
回來才看完這集……

還有大神是個好遊戲(一秒)
單單花開滿天下就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大作不愧是大作啊 (≧◇≦)
大家有機會也要去玩喔>_^

啊不好,離題太大,拉回來。

本集看板郎,不給哥哥露臉對不起自己啊O口Q



薩克姆:歡迎加入查克姆後援會,我是會長。

 
----查克姆後援會會員持續募集中XD-----

 

 

 

 

 

 

 

 

 

 

第十五話 夭折

 

大皇子滿二十歲,已經成年了。
天皇賜與寶刀做為禮物。
祝福兒子健健康康。
(這句聽來對照後面是心酸T^T)




↑接過寶刀也像是接過了沉重的職責

 


接到上一集修加被關在地下室,
修加繼續很冷靜的解讀石版。
(你嘛冷靜過頭了啦)


↑不知被關了幾天,居然沒有面黃肌瘦
修加進來應該有偷帶零食 (" ̄▽ ̄)-c< ̄⊿ ̄")

 

 

 

 


另外,不知道在焦躁什麼的托羅蓋師(還在生便便的悶氣嗎XD)


↑磨著不知名的東西,大概是草藥之類的,
只是這跟追求真理有關係嗎╮(▔▽▔〣) ╭


托羅蓋師支開查克姆去採山枇芽(ヤマビメ)←這啥碗糕
其實是想跟巴魯薩大姐和坦達私下說查克姆的命運。

告訴他們卵雖然不會傷害守護者,但是「食卵者」會。
對於叫做「那倫加」(ラルンガ)的食卵者的情報太少了,要防備不知道怎麼防。
又說卵要孵化必須到宴之地(宴の地)去,這個地方也不曉得是哪裡。
卵孵化之日推測是在春分之時(日夜等長的一日),
到時候查克姆應該會覺悟,等那天自然就告訴他們吧?

巴姐有想主動去查情報,
但是知道有關水精靈的原住民亞空人已經被尤勾人同化的差不多了。


坦達想到他父親搬去住的村子,或許還有知道這些傳說的人。

等查克姆回來,大家還是先不跟他說,只說要去旅行。



本週美食竟然是這種怪果實,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


↑山枇芽長在樹上啊?


↑捧了一堆,很大卻很輕(幾乎空心啊)


↑形狀長這樣


↑吃法像玉米,嗯很特別的果實<(  ̄▽ ̄)︵θ

雖然果實好像不是很好吃,但查克姆好吃就好(喂

 

 

 


修加讀到一段有關於旱災的文獻,
會產生旱災是衰老的水精靈要死掉的現象(沒能量製造水了)。
旱災就跟精靈卵沒有直接的關係了。


在快要孵化之前,母之水精靈會給予恩惠,
夏季結束的那天,精靈守護者所在的地方,天空也會出現異雲,下起局部大雨。
這是最能夠觀測到查克姆是否還活著的訊息。

算一算今天正好是夏季最後一天,修加急著想出去,
便趕緊求救外面的黑子。

作為查克姆後援會小隊長(誤)的黑子之一,
不惜做出偷鑰匙、丟工作的僭越,也要把修加救出來。
被FIRE的黑子堅定的離開,並將大義精神傳給下一個人。
(大概整個星之宮的黑子都是後援會成員吧~( ̄▽ ̄)~)


↑你前任工作是扒手嗎?好巧的身手啊


↑門沒關好就露餡了


↑小隊長的工作就交給你了!夥伴!(內心流淚

 

修加離開地下室,奔向星之宮的最頂端,
很快的就找到異雲,證實查克姆不但活著,還近在眼前(京城裡面)



↑既然說雲像父親一樣守護卵,
所以說也是那個樣子的形狀,這不用我明說了吧(逃


↑已經算是曝露行蹤的三人

只是想推親子丼好棒(啥

 

 


欲第一個通報給薩克姆大皇子知道的修加跑去書房。

猜到修加來了,有感而發認為自己不適任繼承者,不夠那個能力也沒有人望,這樣下去已經很累。

修加還未把查克姆的生死沒說出口,薩克姆便先說了查克姆不在,他才會連同弟弟一起努力下去,使得修加不好再說什麼(這可是活下去的動力啊)

 


↑快撐不下去的哥哥


↑露出疲憊樣

 

想要出城外去找證據的修加,跟馬房借了一匹馬。
(啥米!?修加是獵人出身的喔!怪不得熬夜多天連個黑眼圈都沒有,體力比想像中的好啊)

修加馬還真騎的很順呢!


↑偷看修加的「二」
其實你很想向副會長登記加入查克姆後援會吧
ˋ(  ̄ ▽ ̄)ˊ█ ○=( ̄///// ̄)

 沒啦~應該是聖導師叫人要監視修加的行動。



↑快馬加鞭趕去……那個地方,好激動的修加。

 但回來可不可以不要告訴聖導師啊= =







和樂的家庭談心,討論查克姆的未來出路。
坦達認為查克姆蠻適合當老師(可惜……天不從人願啊)


↑健康自信的查克姆


在查克姆不在旁邊時,
談起還是不要告訴查克姆真相。
然後坦達交給巴姐去村莊的地圖。
(看起來好像沒有要跟巴姐一起去囧)

 

 


輔佐大皇子的星讀博士來到書房,
薩克姆請他將鳥兒放生,說自己沒有多餘氣力照顧牠了。
(話中有話>"<)

很安靜閉上眼睛往生的薩克姆,沒有任何預兆,
連星讀博士都以為他睡著吧?
但是黑眼圈都出來了說=_=



↑看著鳥兒飛走的薩克姆,最後的微笑Q口Q

薩克姆 哥哥您走好 (〒-〒)

 

全國上下一定會很震驚,
短短不到一年,就辦了兩個皇子的葬禮。
唉~

 

 

 

 

 

次回預告:

第十六話 ただひたすらに

 

修加你也太過於信任聖導師了,
這種老頑固,跟他講實話都沒有用啦!
(搞不好是由於背後另有目的)

被委任搜查大隊的隊長,還叫特種部隊來啊?

狩人又要出動了!Σ( ° △ °|||)


在春分之前食卵者雖不會有動靜,
但是危險還是存在。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wing3920
  • ...我要報名查古姆後援會>///<
    可是會長快掛了,那個臉色很像被誰詛咒下毒...(陰謀論)

    我論兇手跟聖導師有關,高達八成!!
  • 報名人數過多,修加登記來不及啦!XD

    會長不是快掛,是已經掛了(默哀)
    夭折就是說這件事……
    純粹是身體不好,只是硬撐而已T^T

    所以會長要由副會長接手了。
    (下一集就是接任第一個任務,把鎮會之寶找回來!(喂))

    yuichii 於 2007/07/18 0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