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似乎就是回家陪爸媽吃飯。
從前幾年來看,
從超高級料理到平價小吃店都有,
不過近年越是便宜越好啊!

回家這樣一吃,
體重應該會直線上升吧>"<
我會不敢量體重啦!



父親節前一天吃超平價日本料理,
五個人花了一千二,吃到快倒胃了。

父親節當天到羊肉店吃飯,
也是叫很多菜,花了四百多元。
(少了老哥一人)

父親節後一天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據說這個叫延長慶祝( ̄y▽ ̄)╭
外加順便慶祝老哥口試通過、老妹生日、老媽賺了點小錢、我要回台北(咦


這麼快回北部,不管有沒有颱風來襲,都是為了CWT16啊(毆

這三天也算是充實了,
還跟老哥和老妹去看料理鼠王。
(喔喔~數位版的畫質和音效就是一整個讚啊!老鼠小米超可愛的喲<(>/////<)>,劇情方面溫馨好看,法國料理看起來好好吃喔!也是推薦去看呀~)


太鼓達人還蠻不錯玩(天音:話題跳的真快)
玩了DS版太鼓達人,忍不住跑去玩大台的太鼓達人,
沒想到竟然有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主題曲XD
還看老哥打殘酷的天使(EVA主題曲),
果然大型機器的曲目有夠多樣化啊<( ̄ c ̄)y▂ξ 


最後,NDSL被大家玩的有點破破的(應援團+太鼓達人)
看來淘汰換新的日子不遠了。
(老任的陰謀啊啊啊~~~)


咦?聊父親節聊到離題(眾踹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