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丟給我網址和掃圖,
我才知道官網已經設好了(灑花)





第一次接觸的FF系列遊戲,要重製成3D,
怎麼可以不注意XDDDDDDD

想當年,我可是一手拿著攻略,一邊看著(啥)破關。
那種感動對小學生的震撼力有多大啊!
(天音:請不要自曝年齡好咩~)


到現在讀書還會把FF4的原聲帶拿出來聽。
已經聽到快爛掉了,可就是好聽嘛!(心)


FF4官方網站

點進去首頁,就會響起令人懷念感動的音樂T^T
裡面已經有宣傳影片可以看了,請點右下角藍色部份。

那種畫質、那樣的配樂、配音,喔吼吼吼吼~~~(帶著笑臉到處撞來撞去)

呼呼,請原諒我的失態。

不知道配音是誰……
別懷疑,NDS遊戲會有配音耶XD

雖然不用太期待會有全語音(像空之軌跡我都不抱持期待了(遠目))
不過至少戰鬥和重要對話可以語音一下吧?例如弧光之源那樣。

配賽西魯的聲音很萌XD
但是聽不出來是哪位,我很不專業Orz
聽出來的請告訴我ㄧ聲,感謝m_ _m






接下來放截圖。





賽西魯啊(飛撲)
(天音:克制點!)

不好意思,HIGH過頭。

某次跟楠聊天,
突然驚覺這是我銀髮控的起源(毆)


覺得賽西魯不穿盔甲的模樣太早公佈啦!
當初看到主角把鎧甲脫下來可是驚豔個半死XD

(天音:以前的遊戲外殼就有圖了啦)
(某魚:誰知道這個帥哥是誰~我還以為主角要終身穿盔甲的說)




不過這隻賽西魯跟以前不一樣,
變成視覺系(炸)
因此跟聲音有違和感。

沒辦法,誰叫天野喜孝的畫風3D化就變這樣(攤手)
其實賽西魯的個性跟聲音比較合,
大家不要弄錯囉^_<


補一張以前移植到PS的封面圖(最原始是超任)

可以跟上面的3D圖做對照,其實蠻像的XD




MARK也不一樣囉!
也是啦……從以前就有這樣的疑惑……

為什麼是主角的好友當MARK人物?!
(天音:人家是龍騎士咩……比較好用(喂))




但是遊戲的小人頭畫風不是這樣啦~
線條簡單太多了(廢話)
看起來很清純(爆)



羅莎的3D就沒有違和感了,跟以前的印象差不多,
還是很美麗的女孩(19歲)>///<


敬請期待中古風愛情冒險物語!



PS.到冬天才發售,看來我可以開始存錢買正版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