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部美幸的作品,某人推薦給我之後,一直掛念在心。
看了《繼父》,文筆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非常的輕鬆好讀(雙胞胎萌啊XD)

接下來本想要把推理小說比較有名的看個一、兩本,例如《模倣犯》或時代推理小說。
不過這不是我的菜,沒動力翻,就先擱一邊(吐舌)

還是從奇幻小說著手比較好啊哈哈(喂)
因為在台上映《勇者物語 brave story》電影一陣子了,
某人又再度推薦給我XD
這幾天正好有機會去圖書館借到這套(上下兩冊←厚的像字典)
邊讀邊玩NDSL,花了四五天把它解決掉。




這本書著重於主角的心靈層面的冒險旅行,實在是好看啊>///<
這種落入異世界的劇情百看不厭XD
尤其刻畫黑暗也非常的有力,梗用的好,看起來就格外的精采。
(不過主角真的只有十一歲嗎Orz……某些對話和行為有超齡到= =|||)



看完這部之後,意猶未盡的我,收集狂的症狀又發作了(毆)

電影看了一半,先放著不看的原因是內容刪掉太多設定了。
不過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畢竟要在有限的時間趕劇情囧
黑暗面就幾乎看不到,著重於友情的發揮Orz
這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改編劇情啊……
(找時間把它補完吧,唉~)


除了找電影來看之外、
然後得知漫畫也有代理。

漫畫是以小說設定為主。
刪掉小說一些設定,多加了原創劇情,
但是黑暗部分還是有……
另外結局似乎會跟原作不一樣?


又發現遊戲竟然跟著電影發行(ps2、psp、nds),
(這種賺錢方式還真常見啊(汗))

ps2的劇情據說是跟電影一樣啦!
psp和nds則是原創角色,設定是建立在電影內容的基礎上,在旅途中可以跟原作主角相遇喔!>w<
(psp的3d畫面、人設圖都很漂亮,nds就……非常普通~"~)

當然我是找nds版的來玩啦,比較偏解謎的遊戲,
讓人很興奮的是可以跟兩個主角其中一個一起旅行。
(這叫做補完劇情嗎?美鶴啊啊啊啊(淚))



這就是最近特別關注的作品啦XD
動畫感想就先丟一旁去了(踹飛)
(進度努力補完)


最後一提的是在玩太鼓達人DS版一陣子後,
才發現裡面有收錄勇者物語的電影主題曲「決意の朝に」,
遲鈍到有剩,不過因此特別愛開這首來玩XDDDDD




咦?結果書的感想沒寫到什麼,
衍生物倒是超多(被巴)

人家就是不會寫書評嘛(淚奔)






相關連結:

台灣勇者物語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電玩站勇者故事系列哈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