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跟固網簽約了,中華要退出。
還不算是一般大學的宿網,至少一學期繳的錢算便宜吧!
不過我中華才剛牽線而已啊!還有半年的約才能換(淚)


--------怒火上升分隔線----------



最近宿舍就開始敲敲打打,三不五時來敲門檢查線路。
這還好,我能接受。
(只是每次都被敲門聲嚇到而已,不知道敲的像要踹破門的音量是怎樣)


讓我最怒的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敲門要進來。
雖然睡到中午是我的錯,
但是你也不要敲一敲,人家還沒來開門,
自己開鎖了啊!!!!!/( ̄△ ̄+)/~ ╤╤



好歹我也正努力要爬起來開門的說,
這樣隨隨便便,鑰匙一插,門一開就進來了,
看到一整個傻眼,完全無視學生的存在嘛!
(這種叫做另類的闖空門囧>)


說抱歉就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突然想到宿舍幹部前天來跟我要房間密碼,
想說這是例行公式,每年有新的人要搬進來,
為了方便新室友進來,就會給密碼(跟舍監詢問)

現在想想,可能也是要方便他們檢查線路才問的。

我強烈的懷疑,
如果我不在的話,他在開鎖檢查完,到底會不會把鎖重新鎖上 ̄⊿ ̄|||


學校揪甘心ㄟ(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