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喔喔喔~進入倒數第三集了!

劇情越來越緊張啦!

這次沒有拖感想喔<( ̄︶ ̄)>

 

 
難得男子氣概的坦達:
(天音:這種事就不用強調了)

 

 坦達:別看扁我!我也有身為媽媽的尊嚴!



-----媽媽請你要保重-------

 

 

 

 

 

 

 

 

 

 

 

 

第二十四話 最後の希望

「最後的希望」

 

查克姆突然跑進森林裡,讓眾人摸不著頭緒。

看著狩人們追過去,巴魯薩和坦達也跟上。



↑拿了一袋的花和看似很重的槍
不是體力派的坦達有點勉強

 



亂成一團的士兵,
在修加的號令下重新整隊,
準備要一起追上查克姆,
但是被托羅蓋師制止了。

叫他別輕取妄動,
既然藍湖是宴會之地的話,
那查克姆終究會回來的。

總要有人守在這裡,
先交給狩人和巴魯薩去追,
把兵力先部署好,再來最重要的是分享情報。


頭腦派的還是做頭腦派該做的事情,
兩人來分析現在發生的狀況。
(之前還來不及說完彼此的情報,敵人就攻來了)

 


↑喂喂~確定是精兵團嗎?
絕望啊!我對這個國家的精兵亂成這樣感到絕望啊!

 

 


修加說據石碑的記載,
在兩百年前,有個小孩被聖祖就用火救下。

但是卵並沒有存在於小孩的體內,
其實是卡在薩古和那尤古的夾縫中。
(這是說明小孩的體內已經成為異空間了嗎囧?)

因為精靈守護者是不會把卵孵出來的,
(如果胎生的可以把卵生的孵出來也真是厲害)
必須藉由食卵者(撕裂)才可以孵化。

 

大聖導師和呪術師們快把卵取出來時。
被擊退的食卵者再度現身把小孩給撕裂,
卵被吞食之後,不久被吐出來(消化不良?),由納吉魯給帶走了。

(所以其實卵也是在利用食卵者?這卵好心機啊)


納吉魯以尤勾的話來解釋,就是納吉鳥。

記載沒說要怎樣取出卵,
托羅蓋師也說不知道要怎麼做。
一切看著辦(好消極囧)

就算是把卵取出來,
納吉鳥瀕臨絕種,現在也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隨便推測分隔線---

推測「納吉」應該就是OP的老鷹。

如果真的是OP的老鷹,那還沒有絕種。
第二十話還有出現,還一直看著前往狩穴的查克姆喔!
(其實早就暗中在跟蹤了)

大家可以回去翻翻看XDDDDD
(這樣又是伏筆( ¯ □ ¯ )?)

--------------------

 


本週美食(偽):

 

泡茶賞月好不悠閒……

慢著!

這裡哪來的茶?!

(修加:其實這是伴手禮,對老人家應有的禮數)

(托羅蓋:不錯不錯,越來越欣賞你這小子了 ( ̄y▽ ̄)╭(好感度+100))

 

 

 

 

 

 


即使是會追蹤技巧,找不到任何痕跡也沒辦法。

坦達猜測會不會走樹上?
由水上飄的工夫推測,即使會輕功也不足為奇(喂)
(所以說這部動畫是武俠片嘛=3=)

還猜為了吸引食卵者的注意,搞不好才吃下花。
因為花會吸引那尤古的生物。
(不愧也是頭腦派的坦達,腦筋動超快)

(會喝花酒的蝴蝶就是那尤古的生物囉?
難怪會跟坦達一起穿越到那尤古,
喝了酒之後的蝴蝶也可以讓巴姐和查克姆看到……)

 

 四處尋不到人的狩人們聚集在巴姐和坦達旁,
(偷偷聽人家講話真不禮貌)

他們也找過樹上,發現查克姆是以很快的速度逃走的,
但是正確的方向他們很難掌握。
聽坦達的對話才湊過來(狩人不知道什麼叫做客氣啊?)

坦達分析如果藍湖是宴會之地的話,那查克姆會再回來。
(有其師必有其徒,說的都一樣)

ジン則是堅持不可以不管查克姆的安全。


巴姐表示如果藍湖真的就是宴會之地,
要逃給食卵者追的意義在哪?
(因為已經見識到卵自己有保護措施了,也不用大費周章跑遠遠的)


老大モン也贊成巴姐的意見,
在還沒孵化的時間,食卵者應該是不會來,
或許有什麼地方解讀錯誤。



↑ジン一樣是最激動的
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很愛查克姆XD

 

 

 

查克姆在樹上獨處,
跟卵有進一步的對話。

問它到底要去哪?
卵說要沿著一條河的上游繼續走。


↑爆種的查克姆(誤)


↑似乎偶爾可以保持自己意識和行動,跟卵說说話

這卵還沒孵化就可以控制人,還可以表達意見
不愧是那尤古的精靈!





↑調整者的體能可以忽略地心引力(繼續誤)

 

 

繼續尋找查克姆的眾人(連樹上都不放過呢)

モン和ジン並不很信任巴姐,
曾經打退他們的她,明明有機會可以下殺手,
但是卻沒有這樣做,是不是瞧不起他們?

 

巴姐告訴他們,沒什麼複雜的原因,

只是在救人的時候奪走其他性命,就沒有救人的意義了。


這樣的理由讓狩人們折服了,還願意追隨巴姐。
(巴姐太帥啦!)

 

↑查克姆變身後的飛躍技能不是專利
原來狩人們都會啊(遠目)


↑ジン你的意見真的很多
莫非在忌妒查克姆被巴姐和坦達獨佔這麼久?
╮(▔▽▔〣) ╭




↑亮刀子啦!






↑巴姐的情節高操啊
不過也說明這群狩人真的有情有義

 

 



等待破曉時分,
修加和托羅蓋師繼續聊天(感情持續增進中(誤))

托羅蓋師說用自己的咒術,
只能看到卵,不能實際觸碰到。
如果可以找出連結那尤古的辦法就好了。


這時,伽加依派去的人抵達了,
跟修加說藍湖並非宴會之地,
真正的地方記載在剩下的石碑中。


修加趕緊解讀石碑,發現的確有記載吃花和引導的事情。
卵會來藍湖是因為這裡是食卵者的巢穴,
吃花如同坦達所說,是要引誘食卵者。
(說是巢穴的話,到底有多少隻啊Σ( ° △ °|||)︴)

真正的宴會之地則在往北20里。
20里差不多是要走三小時(當好破曉)

如果現在他們才趕去,會來不及。
還不如由托羅蓋師用呪術傳話給坦達。


↑整備武器才寥寥幾人(畫面只看到一個Orz)
其他人只會吃晚餐而已 (/‵′)/~ ╧╧
這國家的士兵看來也過於安逸啦!
(跟那些占星的一樣,只會講閒話靠邊站)


↑閉著眼睛讀,這樣會比較快嗎?

 


↑的確有比較快,馬上就三塊了,
那還不如乾脆一開始就帶在身上一面讀一面走嘛(´Д`|||)
這叫因小失大?(摩亞調)

 



在一棵樹下找到蹤跡,
繼續朝著卵留下的腳印追。

在路上,坦達感受到有人在呼喚他,
在一個小水坑裡有動靜。

坦達浸到水裡面去,發現水族人要傳話給他。
獲得向北20里的情報,
眾人終於可以確實的前往目的。


↑托羅蓋師說的好
狩人的確是比號稱精兵的人更能幹

 

↑坦達小心被偷親、還有小心年輕就禿頭!



↑坦達的情況,巴姐真的都很關心
那隻手擺的真好<(>/////<)>










不僅是巴姐、坦達和狩人們趕著前往宴會之地,
就連修加和托羅蓋師也是緊急出發,
希望可以趕在卵孵化的時候到達。

 


↑東倒西歪

他們是精選的精英部隊

修加你在睜眼說瞎話耶……





↑就算是那群精銳(?)沒趕上,
我一個人也要拼了命救查克姆!

托羅蓋:有擔當!(好感度+300))



↑你看看,一個星讀博士馬術多麼精湛啊!
山林中還可以騎的這麼遊刃有餘,
怎樣都比冗兵團好多了

修加:別忘了我家學淵源啊<( ̄︶ ̄)>)

( 托羅蓋:舒適度也不錯(好感度+10000)

 

 

 


來到一塊空地,又找到新的足跡,
經過巴姐的確認,證明查克姆經過這裡。

 
↑坦達,你可以撐到這裡,實在辛苦,
我們都看到你的努力了(拭淚)

 

↑ジン似乎也可以聞到查克姆的味道(誤)
有強烈的愛就是不一樣!

ジン:上次搞丟人,會長不給我入會,要不是這個絕技,現在怎麼變VIP會員(挺))

 

 

 

忽然四周興起騷動,
兩隻大閘蟹……啊不對,兩隻食卵者出現,
果然是受到引誘找來這裡的。

狩人舉起火槍就是猛射,
但是怎麼射都射不中實體。

一怒之下全衝向食卵者,
但是必須它對這世界進行干涉才會有實體,
普通攻擊是無效的。

 

↑有殺氣!
巴姐的殺氣也不輸喔!


↑說是像蟹,形狀像倒立的蜘蛛。


↑有觸手 ̄⊿ ̄|||
這樣更不能讓查克姆被抓到了(喂喂)



↑這火槍也太好用了
不但可以當打火機,還可以射火箭!

 


坦達:「不行!!!



眾狩人繼續勇往直前衝。


坦達被無視了 !!!

 坦達:___|||Orz



↑只有巴姐停下來

(坦達:嗚~就知道我沒有喜歡錯人)

 




果然連直接噴火也沒效,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坦達姑且一試的吃下花,舉著火槍衝過去。

不料竟被他矇中了,
槍直接刺進食卵者的身體,
但是引起食卵者狂暴,想把坦達甩掉或吃掉。

巴姐著急地要救坦達,舉起短槍一刺,也刺中食卵者。

看著食卵者可以攻擊了,
狩人們立即補上噴火,

モン老大發威,向食卵者補上最後一擊。

 

↑另外一隻已經先跑去找查克姆了
原來它們也會分工合作啊<("▔□▔)>



 ↑有吃有保佑!
我也要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媽媽不發威,你當我是廢材!

 



↑刺~啊咧?!
還真的給他中了……




↑(坦達:哇啊啊啊啊~~~)

結論:坦達實在不適合須體力的行為。

 



英勇救妻

巴姐聲音都失去冷靜了d(>ω<)b



↑火烤大閘蟹




↑龍槌閃~~~



今晚有香噴噴的蟹肉可吃了 ̄﹁ ̄
可以列入本週美食嗎?(眾踹)

 

 



雖然坦達驚險地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但是腿還是被食卵者刺傷,不能行動。

坦達說明可以刺中食卵者的原因是花,
食卵者對花會起干涉(可以連結兩個世界),
這就是查克姆吞下花的原因。

坦達就把花交給巴姐,希望能託負這花,拯救查克姆。

 


這朵花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坦達:
一朵只賣妳五十元

巴魯薩:
嗯~嗯~我再考慮一下,不能再便宜一點嗎?







坦達: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全部送妳,但妳要娶……呃啊(安~靜)

巴魯薩:看什麼看!?時間緊迫,大家拿了趕快走!

 




狩人們OS:花朵使用不當,果然會有被殺死的危險(縮)

眾人向倒在地上傷重(?)暈倒的坦達,投以同情的眼光。

 

 

 

結果偶爾甜蜜的地方,我拿來惡搞(毆飛)

 

 

次集預告:


第二十五話 宴


1.是誰在這裡建這種建築物的?!

2.流淚的查克姆真的很萌♡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an
  • 魚姐本次的捏很惡搞阿!!
    一開始看到媽媽請你要保重我就笑了XDD
    然後修加跟脫蘿蓋濕(喂怎麼有沖脫泡蓋送的感覺)的好感度一直增加...
    在一起~在一起~(爆)

    我也覺得納吉一定有出現過所以翻了翻之前的動畫
    但是我猜測的是OP裡那隻長的像鵜鵠嘴巴大大的那隻
    因為這樣才可以含卵...XDDD

    英勇救妻超萌的阿!!
    巴姐的聲音整個嘶啞(更MAN了~(毆))
    一朵五十元跟娶湯達的惡搞都很好笑XDD
    能第一時間看到捏然後發瘋真是太好了~~(持續發瘋XD)
  • 喔喔~突然間好多人回(感動)
    那句就突然浮現在腦海裏,
    我自己也不能控制啊XDDDD

    現在流行女大男小XD
    托羅蓋師和修加其實也是很有潛力的(哪裡有!)
    (燙傷五步驟真不錯,點到我笑穴)

    突然你這樣說我才發現有可能耶
    以那種鳥運送,這樣會比較合理。
    不過我開始懷疑,不是要絕種的嗎?
    怎麼還這麼多隻XDDDD
    (天音:幾萬隻都還算是保護動物呢)

    這集看的很HIGH,寫的就特別積極啦
    (不過耗掉我一個下午和晚上Orz)

    yuichii 於 2007/09/17 02:06 回覆

  • 圓
  • 媽媽請你要保重~
    (不小心唱起來的人)

    ”敢欺負我老婆(怒)看我的千年殺!!”
    (詳情請見上面英勇救妻第二張圖)

    湯達果然是治癒系角色(炸)
    為什麼修加越來越像跑龍套的(毆)

    大家快追上查克姆啊!(這傢伙瘋了)(拖走)
  • 那張圖我是浮現其他話XD

    「X的,我的馬子(?)你也敢惹!」←就這樣(喂)

    修加不會像跑龍套啦!
    看托羅蓋師跟他如此的濃情蜜--(天音:夠了喔!)


    大家都有點飢不擇食(並不是!)

    yuichii 於 2007/09/17 02:11 回覆

  • yuichii
  • 因為van你說那種鳥比較有可能
    一直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後來去翻翻動畫

    發現納吉不會就是大皇子以前養的那隻吧囧?
    因為我看到動畫裡大皇子說小時候在玩耍
    查克姆一眼就認出是圖鑑上有的鳥

    嘴巴大,而且是隻「稀有」的鳥!
    這還真的很符合納吉的特徵啊

    (那老鷹又代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