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款期待中的遊戲發生若干的變動,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就知道我說的是哪些吧XD

有好有壞的各種狀況……






1.空之軌跡SC繁體中文版預定十月上市

延期了……

延期了--

延期了!!!


可惡!(╬ ̄皿 ̄)/~ ╧╧

就知道英特衛不會這麼好心的讓遊戲九月底上市!
啊預購是預心酸的喔Q口Q

以英特衛延期延很爽的經驗,
我看能夠在年底玩到就要偷笑啦Orz

最好不要變成「情人節深情上市」這種情況出現(呪)






2.reFF4  預定12月20日發售。

終於公佈了,這就代表開放預購的日子不遠囉?
***ˋ(  ̄▽ ̄)ˊ***

希望空軌SC別拖到跟它撞日,
這樣我要先玩哪一款呢>"<

不過超期待的啦!
存錢存錢~~~
快點公布特典、開放預訂吧!o(≧▽≦)o







3.FFTA2  預定10月25日發售。

順便一提……
雖然不是我預期之內的遊戲,
不過自己蠻喜歡玩戰略型的遊戲,
所以也很期待看到它上市喔!
只是遊玩順序會排很後面就是啦 (" ̄▽ ̄)-c< ̄⊿ ̄")  
(墊檔的遊戲還頗多的說……)




P.S大家最近都在瘋CCFF7呢!
但是人家沒得玩啦(淚奔)←有的看還在叫、欠揍的人
只好回去啃FF7的攻略懷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