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回家短短幾天可以把CCFF7主線玩過一輪
總算沒有抱著遺憾回來宿舍了(感動)

當然為了趕進度,支線還是只達到40%而已
(剩下的任務太難啦~要有更多的時間去解)

只要40%,打起主線來,簡直是輕輕鬆鬆
當我走到最終章時,已經準備打最終頭目還有點不敢置信

打著最終頭目也只花了快十分鐘
(上一篇寫說全破支線可能打王只要十分鐘還太抬舉他了呢)
還都是我單方面砍人囧>
(據說還有二段變身,可惜我沒有眼福←打太快的傢伙)



補一下圖片XD
這是遊戲畫面喔~^ˇ^
爸爸帶小孩(毆)



--------------盡量沒劇情雷,純粹個人發洩-------------------



以玩過的心得,劇情的確是短了點
不過完全被那群前代英雄(當然包含札克斯啦)深深感動T^T


最終一段劇情,果然差點使我掉下淚來
(札克斯的微笑讓人、人家……忍住了(吸鼻))

也使我從艾莉絲在FF7本傳的劇情怨念開脫
(這段劇情是造成我玩不到結局的原因啊,還得靠攻略本補完,現在終於可以釋懷了Orz)


雖說CCFF7裡面,札克斯的確是把克勞德比下去
但人家是主角啊!克勞德怎麼可以來搶光彩XD
(反正克勞德還有很長的本傳可以大顯身手)

不過很多人為了札克斯而貶克勞德就是很詭異的事情
明明兩個人各有各的魅力,要用心去體會啊!

所以強烈建議,玩遊戲還是從FF7本傳開始
(會大罵克勞德的,恐怕大多是從CCFF7著手的吧?)
接上CCFF7更有一脈相承的感覺!
(玩過本傳才會知道CCFF7弱氣的克勞德也很可愛(炸))


然後補充FF7AC更可以做個漂亮的END
不然誰知道跟艾莉絲站在一起是哪根蔥啊XD
(因為本傳的札克斯存在感太薄弱了,還得靠國際版的FF7新添劇情補完咧!)

剩下的BC、DC……到以後的ZC(啥)
都不在建議範圍之內,大家喜歡哪隻角色的補完再去找來玩吧(毆)


最後,我想大喊--






























札克斯 X 艾莉絲 最高!!!!!

(天音:完蛋,這人已經完全倒戈ZA派了-_-|||)


補上CCFF7裡面的爸爸媽媽CG圖:


髮型奔跑、泡水都不會變形
跟克勞德一樣,都是神羅牌髮膠的愛好者(屁


穿著紅裙子等著你回來……T^T













克勞德配蒂法我也不介意了喔XDDDDDDD(踹飛)


第二輪,下次回家繼續奮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