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索你要拼了,不然是被老任打假的嗎?

PS3和PSP紛紛打出新花招。
不但降價,還給你好看!

(好像在打廣告詞= =|||)




首先是被WII打慘的PS3:

即使有SE、KOEI等公司的遊戲加持,大家還是消費不了那昂貴的主機啊!
更不用說遊戲公司不會單單屈就於一個主機啦!
(你看看SE社出走的多麼愉快,哪裡有錢賺,就往哪裡鑽)

這次終於公佈要降價了!

2007年11月11日起開始,在台推出新版PS3,
容量小一點(40G),降到一萬出頭(新台幣11,480元);
還有多增加一種陶瓷白呢!
(雖然說這麼大台,變成白色也沒有比較不佔空間,
倒是可以減少視覺壓力啦
<( ̄ c ̄)y▂ξ)

不過難過在於,要搭配一台液晶或電漿電視會更好。
(好貴的周邊 ̄⊿ ̄|||)

亞洲playstation網站消息連結






再來就是被NDSL打慘的PSP:

雖然說衝著他的高畫質、多媒體功能,推出時也是風風光光大賣,
但是遊戲總是重製的多,又被遊戲性高的NDSL追趕,生意一度慘淡。

但是隨著新版PSP推出,主打皮薄餡多料實在(啥)
短短推出兩週內,日本賣出五十萬台(有沒有灌水我不知道啦)

接下來主打顏色(大家都愛玩這種行銷方式)
主意打到女生身上了……
新版的PSP,不只推出黑色、白色、銀色基本款,
還要在2007年10底推出玫瑰桃薰衣紫雛菊藍三種粉色系。
(想吐槽,雛菊一般不會想到藍色吧?顏色標語是哪個色盲定的?!)
新台幣約 5800 元。
(價錢已經降到快跟新色的NDSL差不多了。博優,你代理好了沒啊!)

女生的錢很好賺是吧?! (/‵′)/~ ╧╧

不可否認,真的很好賺 <( ̄ㄧ ̄ )>!!!
尤其CCFF7推出後,更是……如虎添翼啊!


消息來自巴哈姆特gnn新聞

附上日本playstation新版PSP專區 連結
(可以更清楚新版的顏色和功能喔!)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