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趁著吃飯時間看個幾集來笑一笑,
沒想到就這樣一口氣衝到最後一集了(慢著妳!)

劇情可說是漸入佳境。
不論是製作組瘋了,連我也看到笑瘋啦!


之前追太多動畫,剛看前面幾集,精采度實在比不上同季動畫,
一度把它給放棄了,不過看著大家評價還不錯,就重新把它抓回來補。


越到後面,劇情讓我笑越大,
(半夜看這部或是銀魂實在不是件好事,怕吵到人家睡覺,常忍到肚子好痛O>▽</)


尤其各個聲優賣力的演出,把笑點發揮到最高啊!!!
已經公認超越原作了,實在難得。


不得不提到滿潮永澄,真是非常GJ的男主角XDDDD
類似後宮走向的這部,這個男主角竟然不會讓我討厭,
還很讚賞這個變化多端的男主角(沒有誤)
不愧是最後也很男子漢的主角╰( ̄▽ ̄)╭

尤其看完讓我很囧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再來看這部,歡樂度加倍!

水島大宙的吐槽聲音和聲線的變化也是笑點之一。

GONZO還拿自家作品來惡搞,
例如喊出「茱麗葉」的聲音,當場戳到笑點XDDDDD
更別說永澄還穿著疑似羅密歐的衣服出場(還搭配飛馬喔)

另外變成拳四郎的臉,聲音也跟著MAN,連絕技都出來,太讚啦!
還有古早少女漫式的臉、王子模樣的都搭配的非常好笑。


其他女角也是個個有特色。

雖然都被主角不經意的收服,
我也不覺得永澄是雜碎,好微妙的感覺啊╰( ̄▽ ̄)╯
(因為重點不是放在後宮攻略,這是超熱血校園喜劇啊!)



反派也可以這麼好笑,
不過充其量最大的反派還是倒數兩集的那條XX,
其他都變成搞笑角色了 ( ̄y▽ ̄)╭
例如爸爸們、腮呼吸三兄弟、鯊藤代、小卷等(咦?怎麼都是瀨戶內組的XD)


即使是最後的大魔王,也讓我驚喜不斷(那叫驚嚇吧?)
怎麼會有這麼痞的男魚(也沒誤)o(╯▽╰ )o
光動作和講話方式就很想痛扁他。

看到後面的聲優表,完全Orz了。
媽媽~怎麼會是浪川大輔配的?

雖然看資歷,浪川也配過這樣的類型。
不過讓我喜歡上浪川的角色,絕對跟這類的八竿子打不著。
(嗚嗚~還我溫柔的伊克斯、耀次郎、祐一學長啊啊啊(抱頭))
(不會說是源義經的後代也在惡搞吧……浪川有配過遊戲版的源義經啊←而且玩過這款遊戲的我也很喜歡Q口Q)

只能說,配的……真好(笑淚)






比起疑似陷入拖戲循環的原作,動畫結尾收的蠻讚的。
老梗、友情、愛情、親情全包了XD
看的非常的熱血過癮***ˋ(  ̄▽ ̄)ˊ***


這部稱的上是春季番絕讚的搞笑動畫啊!d(>ω<)b
(由衷的建議GONZO你還是跟其他公司合作的好)

官方網站連結



強烈推薦:
CHAT RUMBLE 字幕組
把台式黑話發揮的超好笑!


非台灣人的話則推薦HKG字幕組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