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星期日都要鞭驢子快跑
很快地,就在硬碟裡面出現了第39集
真是一部歡樂喜劇啊!
雖聽說有兼用不少畫面,我是沒什麼注意啦!看的倒是挺熱血的。

這回提到LACUS對議長的猜測,想必又會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
什麼議長派AA派,kira派shin派的筆戰,每每看到這些文章都直接跳過。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啊!動畫嘛~看的高興就好=w=

說到對這集看完最強烈的感覺是,KIRA!你的金手指好強啊!@@
(Strike Freedom真的有金手指耶!XD)
雖然說兩分鐘打倒25架ZAKU實在是太扯,不過也算是主角威能的一種吧!
(確確實實kira又變回主角了~可憐的shin,怎麼你的新機體出場也沒這麼帥?)
也就是說seed-d越來越偏向超級系吧?(笑)
其實反想過來,福田桑根本已經豁出去了。(不成功變成仁)
乾脆努力多撈一點,以後失業才有老本可以生活。

離題啦!拉回來~
KIRA衝到宇宙,不但把CAGALLI的機體弄壞,還和LACUS大演感人的再會。
(老虎:喂!快擋不住啦!人不是已經送進去很久了嗎?怎麼還沒出來?)

不過看著兩人氣氛正好時,KIRA又突然冒出一句:那個在哪?
實在是大煞風景啊!要演就演徹底一點,不然就別拖戲= =
(LACUS的OS:早就知道你心裡惦記著"那個",但是就不會給我一個......*咬手帕*)

對於主張KL的我,看到這裡心裡真是ooxx,哎呀~

劇中還有一個頗為好玩的情節,就是ATHRUN和CAGALLI這對。
ATHRUN,你以為輕描淡寫地對CAGALLI說跟美玲沒講過幾句話,就可以擺脫嫌疑了嗎?
當然CAGALLI雖大而化之,在政治上沒有什麼作為,不過面對可疑人士,她還是會提高警覺的!
(CAGALLI: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照顧"她的!)
(ATHRUN:......(寒))
因此~
下一回,
帶女孩子回來,你就要有相當程度的覺悟,不要在裝虛下去了,振作吧!ATHRUN!

另外預告有閃耀的金色機體出場,看來下集還是會很歡樂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