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玩過遊戲(呃~以後也不會玩吧!畢竟是HG)
也沒看過原作(雖然有線上翻譯……)
就只憑著動畫和BBS上大家的強力補完來了解整個故事。
(太過強力導致有點消化不良)
前面的劇情都沒有什麼好寫的,
我只看到白目加三級的主角衛宮士"狼"努力營建自己的後宮花園XD
雖然說他的白目都情有可原,可就是看不順眼
唉~這就叫做"劇情所需"?(摩亞模式)

接下來就是聲光震撼滿點的第十四話。
這集完全是Archer的個人秀,
(暱稱阿洽←本來很討厭這樣的翻譯,不過習慣之後反而很愛 ̄▽ ̄)
也是轟轟烈烈的一場……(默)

不但劇情打鬥都讓人看的很過癮,阿洽r的表現都讓我為他差點掉下眼淚(拭)
平反先前的印象(很自傲的大哥),榮登心目中本作男主角的地位(對不起了,小次郎!)
(從某個角度來看,他也算是"主角"之一啦)
看完之後,若沒有BBS上的劇情補完,一定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演。(其實從一開始就這樣了,常跑出一堆莫名奇妙的設定和劇情,整部就好像是要演給玩過遊戲的玩家看的。)

要被劇情補完,就要有被捏到後面劇情的覺悟!
BBS的補完大人,你們也別自己講的好開心,我們也被捏的很囧囧(至少加個會捏到後面劇情的標語嘛!)
多虧了補完計畫(?),動畫演不到一半,腦內已經被補完三分之二以上(可能是我自己高估了)

廢話說太多,就來抒發對第十四話怨念吧!

以下有捏捏捏
(沒事還會不小心捏到後面後面再後面的劇情←從某角度而言,我其實也跟補完大人差不多,不這樣無法暢所欲言Orz)
























感想一:
羅莉master伊利亞的servent作弊!!!!!
好過份的對己寶具,而且自己的平均戰鬥值就這麼高,這樣怎叫咱們的阿洽情何以堪!
再厲害的攻擊,也要建立在耐久度要高的情況下才能打敗這隻十二命怪咖。
其實要打倒聽說也是可以的,老話一句~"劇情所需"啊!╮(╯_╰)╭  
阿洽阿洽~不是你不強,而是對方(海力克斯&製作小組)太白目!你還是最強的!

阿洽:我是最強的,那是當然的囉!(浴血奮戰,仍不失瀟灑自信的笑容)


感想二:
弓兵的名號原來是這樣來的啊!
你基本是使劍的,但因為你參加過"弓道部",所以才被分發到Archer?←亂入解讀XD

好啦!該有的武器還是會使用出來的~這樣才不須此名啊!


感想三:

那個那個~咱們古代先賢的干將莫邪怎麼會長成那副德性?!
乍看之下很像翅膀,尤其當阿洽手揹在後,那兩把劍真的是很像長出的翅膀
讓我ㄧ度以為您老也是不太可能出現的英靈,例如大天使米迦勒之類的。
還有還有那個那個姿勢,不知道是我剛彈看太多,怎麼覺得很像剛彈出場會擺的姿勢?(揉眼)
人家打的正精采,製作小組在惡搞什麼,我不爭氣的笑了\(╯▼╰)/ 


感想四:
最後的那個寶石,我以為是凜一開始招喚就給阿洽,哪想這麼多!原來這也是真名提示啊?
還有那些莫名的回想,不僅是想凜、SABER、連士狼也不落人後(還是最多回想畫面的)
人家還沒了解前因後果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原來阿洽你……"愛之深、責之切"是嗎?(踹)
嘴巴罵的要死,其實心中對士郎是有一份特殊情感的(媽呀!我這樣也能……)

真的是很容易讓人誤會嘛(為己辯解中)
看看阿洽還說,"我以為我已經斬斷私情了"(爆)
哪知道阿洽其實就是士郎(´Д`|||)
說到這裡,那個士"狼"以後竟然會變成這樣帥氣,沒天理沒天理ヽ(*`Д´)ノ
怪不得自己對過去的自己這麼敢嗆聲!連自己都看不過去了吧
(阿洽os:我過去的自己怎麼會這麼蠢啊!)
不過我也有疑惑,衛宮士郎,你個性怎麼轉變這麼大Orz
應對的本話名言--
阿洽對士郎諄諄教誨:「你應該想像的是總是最強的自己」
過去影響未來,未來又影響過去……嗎?


版友說製作小組有刻意把他倆的臉型畫的差不多
誰~誰一開始就看的出來啊╯=口=)╯ ┴─┴
以風格而言,啊大家給我的感覺都差不了多少。(特別大隻的除外)

感想五:
基於自己還是要救自己,阿洽義無反顧的接下那艱辛的任務。
(阿洽:建立後宮任務就交給你了,過去的我好好幹吧!這樣我才能出來續前緣XD)
阿洽就算了,凜你不知道阿洽的身分,還說的好像阿洽一定可以事後逃離成功(正常是不可能的)
真的是印證了"有異性沒人性"這句話 ( ′-`)y-~煙 
雖然情況所需,要留下阿洽抵擋,妳至少也要流露出很難過的表情啊!
沒聽過"一夜夫妻百日恩"嗎(噓)
若是以後知道阿洽的真實身分,凜妳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過去的自己坐享美人恩,現在自己要血戰大隻怪,又不能吃自己的醋。
您心中必定是五味雜陳吧~阿洽兄。

真是孤獨的背影啊〒▽〒


總之本話感想讓人很是感傷,配上特定ED,更是如此啊(淚)
反過來想,阿洽也不是真的掛了,英靈還是有機會招喚出來的!
只要聖杯戰爭永遠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