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實在是太經典了啦XDDDDDDDDDDDDDD

大家一定要看喔(眨眼)

 

 

 

 

 

 

 

-------我是經典分隔線-------

 

 

 

 

 

 

 

 

 

 

 

 

 

 

 

 

 

 

第10幕
「泪」
Lacrime
~貴方と逢えて~

「眼淚」
~能與你相遇~

 

 

 

 

 

第一次革命就失敗,
茱麗葉被安排給提伯爾特接走。

安東尼奧作為誘餌,
跟提伯爾特和茱麗葉兵分兩路。
喂喂!大家怎麼都這麼信任來路不明的提伯爾特啊<("▔□▔)>

 

提伯爾特帶茱麗葉躲到花街去,
那裡龍虎雜陳,貴族、平民過奢華糜爛夜生活的去處。
如果衛兵要搜查也算是會故意忽略的地方。

 

提伯爾特常出沒這種地方,
越複雜的環境,就越容易取得情報。
凱普萊特的家臣們應該要好好學習啊!


不過弗朗西斯科還借助到外人的力量,
讓提伯爾特救茱麗葉已經是下下之策了吧Orz

 


↑看,提伯爾特還帶茱麗葉去開房間(沒有誤
這怎麼令人放心得了呢?!
羅密歐會哭的喲!

 



一方面凱普萊特的起義傳到大公耳中,
沒想到密報的卡密羅竟然會烙跑,
他告密的動機就更令人起疑心了(第三方勢力?)

派人去圍剿的親衛隊員亞伯拉罕也受到處罰,
越來越搞不懂大公的賞罰標準了。
只能說這人非常的倒楣……


大公為了要抓到茱麗葉,
在議會上提出嚴加管制的措施。


羅密歐為此終於提出反議,
挺身而出為凱普萊特家說情。



↑大公根本不怕羅密歐跟他作對




↑義正嚴詞的說:

「那份罪惡 我認為應該由凱普萊特大公自身來償還。
而並非由他的家臣,甚至他女兒來背負。」

「請寬恕凱普萊特大公的家臣,以及他女兒的罪惡。」

企圖真是明顯啊……<( ̄ c ̄)y▂ξ

希望大公不要發現才好<囧>

 



雖是動之以情,不過貴族們是不吃這套的。
既有大公的威權壓著,羅密歐也沒有什麼好處給他們拿,
貴族們當然不會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一不小心被大公Fire就慘了……




↑羅密歐的這個提案並沒人理

 


↑失落到不行
茂丘西奧還跑過來點醒他的天真

 




另外一個被言語刺激的茱麗葉也被打擊到了極點。

提伯爾特看到茱麗葉衣服不換、東西不吃,只是意志消沉,
繼續冷靜的道出茱麗葉的莽撞、不成熟。
句句不留情,有狠到……


應該本想要合流(?)提伯爾特,
覺得看樣子靠自己打倒大公比較實在,
會救茱麗葉也是出自弗朗西斯科的請求而已。
弗朗西斯科你是怎麼跟他交涉的啊?
犧牲肉體?





↑懊悔至極的茱麗葉

 




失去親朋好友的茱麗葉漫無目的的走在花街上。
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不但被打、被搭訕,貓還不理人〒▽〒


↑有自殺的念頭?!( ̄口 ̄)!!
還好沒做出傻事來,茱麗葉看一看又走了。
妳是來看風景的嗎?




↑差點被車撞
仔細看看,原來普通的馬還有小翅膀耶XD





因為沒吃東西就跑出來亂晃,
茱麗葉就有點體力不支了。




↑晃出關卡,竟然沒衛兵攔住=口=
這些衛兵都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大公你的部署一個比一個偷懶。

 



最後茱麗葉昏倒在修道院前,
正好被剛要出門,羅密歐的媽媽鮑西婭(出自:威尼斯商人)救了。




↑我還以為提伯爾特真會放茱麗葉到處亂跑咧
原來從頭到尾偷偷跟蹤著。

不過……

明明自己就可以出手救的,
幹嘛當跟蹤魔人啊你-皿-+
一點也不憐香惜玉……(´Д`|||)

果然這是要挫挫提伯爾特的人氣嗎?
(天音:因為這部的名字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啊!)








鮑西婭看到茱麗葉佩帶的家傳寶劍,
就猜到了茱麗葉的身份。

因為知道兒子愛上茱麗葉,
半夜急召羅密歐到修道院來。

羅密歐出門前又被大公堵到。
但是今天的議會已經讓羅密歐很不爽了,
壓根不想理他老爸。


↑大公的態度讓人猜想其實他也很想要親情?
這就是「打是情、罵是愛」的最佳表現?

那麼把凱普萊特家全殺光光,就是「愛你愛到你死我(被巴

 






發現茱麗葉被母親收留,非常驚訝的羅密歐,
要進房探望她時,卻被母親阻止。

因為鮑西婭認為他們的愛情是禁忌的,
除非羅密歐下足了決心,才讓他跟茱麗葉會面。

當然羅密歐表達了自己的堅決,
鮑西婭也就告訴他凱普萊特家被刻意抹黑的真相。

當年鮑西婭就是因為凱普萊特家族被滅,
不能忍受丈夫的殘酷無情,也不能安心作大公夫人,
便離開了宮殿,到修道院隱居起來。
原來不是老公在地下有小情人、在外面有小老婆的原因啊(喂喂)

 


好不容易見到面的羅茱兩人,
羅密歐對自己不能保護茱麗葉非常自責,
茱麗葉並不怪羅密歐,反而安慰了他。


有著避著自己的情感而做出魯莽行動的前例,
心情很矛盾的茱麗葉,
迷惑自己應該跟羅密歐分開或在一起。

 

所以……

 

 

 

 

 

 

 

 

 

 

 

 

 

 

 

 

 

 









 

名場面來啦!!!!!

~( ̄▽ ̄)~(_△_)~( ̄▽ ̄)~(_△_)~( ̄▽ ̄)~

 

 

 


這段對話不打出來,對不起我自己!
*☆*ˋ( ̄▽ ̄ )ˊˋ(  ̄ ▽ ̄)ˊ*☆*

 


「羅密歐,為什麼你會是羅密歐呢?」

 


「我是凱普萊特的女兒,你是蒙太古的兒子,
為什麼我們要相遇呢?為什麼我們要相愛呢?」

「你在後悔嗎?」

「不,可是我們現在竟然站得如此接近。
我們兩人之間,有著比任何山峰都高聳陡峭的壁壘。」

 



「我一定會越過那道壁壘給你看!
茱麗葉,只要有你在,
即使我身處兇猛的暴風雨之中,
即使我身處連陽光也到達不了的黑暗之森,
即使我身處燃燒的烈焰之中,
我也一定會穿越過去給你看!」

羅密歐你怎麼跳上去的?
要用爬的啊!爬上去陽台啊!(天音:不用爬,旁邊有樓梯……)




「為了你,我願意捨棄蒙太古之名,
我叫羅密歐,無須除此以外的名字!」

很怕樹枝會折斷……





↑於是兩人達成共識,決定繼續放閃光下去……

 

猛然出現這段,讓我笑到大搥桌子(喂沒禮貌!


編劇真是好樣的!

竟然是這個點插入名場面,
我還以為這段已經打算丟掉不用了說。

不過可以接到這裡來,真的是太微妙了XDDDDDDDDD

看那些對話,本來很白話,突然變成很文謅謅,
不用翻書也可以猜到這是出自原著的句子(也許有改編吧?)

只是太過突兀,讓我沒有感動到,反而覺得KUSO
有點對不起莎士比亞啊~~~ (" ̄▽ ̄)-c< ̄⊿ ̄")

 



次回預告:


第11幕

「誓言」

~朝陽的祝福~

 

 

這個標題有點微妙
難道羅密歐比原著更快……
對不起,我糟糕了(逃

羅母:我兒子終於長大啦(欣慰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