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先發洩一下--

怒!打的感想,被鍵盤害到,
刪除鍵卡住,直接刪掉文章,只能看著電腦在眼前不斷除掉文字。

全部重打!!!=口=

羅x的鍵盤太可惡了>"<

-------



剛上映時,一點也不想去看,
因為對「鳳凰會的密令」小說版的印象不是很好,
以「誰要去看一個死小孩啊(甩頭)」這種心情拒絕進電影院。

即使早就有暗黑兵法也遲遲不做觀賞的考量,
一直到我把小說版第七集看完之後,
還沒平復內心的波動,才會興起走進電影院的念頭。

看完整部電影之後,竟沒有反彈!(也真好養啊我)


也許是吸收了太多負面評價,
也許是小說版內容忘掉差不多了,
也許是第七集的加持,
讓我對這部觀後感沒有這麼糟了。

---------------簡略人物感想、劇情雷沒有----------------


當初第五集讓我看不太下去的原因,
就是瑣事特多,多到很無趣的地步;
沒有大活動的加持,例如前幾集的魁地奇(←第五集有跟沒有一樣)、三巫鬥法等大場面;
主角處於挨打的情況遲遲沒改變;
劇情又一直沒有進展,

綜合以上,會讓人家看了又睡、睡完再看囧>


不過第五集直接略過這些瑣碎、
以很像在跑大綱的方式演主線故事。
哈利的欠扁程度也減低的不少,
知道了六、七集小說的劇情,也可以原諒這部電影的鋪陳了。

 

對我而言的最大缺點就是分鏡也切太快了吧?
剪片剪的不夠自然-_-

大家的感情方面放的還不夠深……

有這樣的缺點,還是值得去看大螢幕啦
(不過我推薦看二輪片就好(踹))


------


剛看完小說第七集,
對主要人物的印象還很深刻,
不由得會去注意電影所塑造的角色形象又是如何?


主角群--

*哈利波特:
你也長的太大了嘛……(汗)
不過可以解釋成發育期都長很快這樣?
(為什麼某段會演的好像大法師那樣囧>)


*榮恩:
跟以前沒什麼改變嗯。


*妙麗:
會越變越美似乎也是符合小說的情況。
只能說某人真的是好命XDDDDD
(好吧我們也說他是有做過努力啦)

 

↑三人組


霍格華茲--

*鄧不利多:
嗚嗚~真的覺得這位演的很不好,
好像完全沒投入感情,少了溫文儒雅的氣質,
還覺得好像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一整集都似乎維持被人控制的呆滯眼神。
敗筆啊敗筆啊(抱頭)
可不可以換人演啊?


*露娜:
藉著妙麗的失言(露瘋子),
還是不能充分表達她的特異之處。

而且還是個美少女>///<
(怎麼跟凌亂骯髒扯上關係啊?)

如果真要電影的她跟哈利波特搞曖昧我也舉雙手贊成。
(小說我還是支持哈X金喔)


↑哈利和飄邈美的露娜

*張秋:
論美貌妳輸了樓上的露娜。
論存在感你贏了金妮。


*奈威:
看著他慢慢有進步真是感到欣慰,
以後就期待他的表現囉(眨眼)


*金妮:
這集電影有出現嗎囧>
該不會是常常走在一起那個非常不起眼的女生吧Orz


*衛斯理雙子:
電影製作也一定很愛這對兄弟吧XD
戲份超多,連小細節也比別的角色刻畫的細微啊!
看著他們的活躍非常的有感觸呢(遠目)

 

↑衛斯理
那位女生是金妮嗎囧?





鳳凰會--

*天狼星:
比剛出場的樣子差很多了,
瀟灑的氣質有出來啦!
這樣才像是咱們的萬人迷嘛(拇指)


↑後面的家族樹怪可怕的(天音:你注意到哪去啦?)



*東施:
竟然是個長得不錯的女人XD
完全跟我想像的樣子不一樣
我還以為是個很不修邊幅的怪胎,
好吧~頭髮變紅的瞬間又覺得這女的脾氣需要修養一下(毆)


*金利:
不好意思我看第七集時,是「你誰啊」的第一念頭(喂)
電影才讓我看清楚他的廬山真面目(抱歉,小說的描述早就忘光了XD)


*穆敵:
這個可說印象非常的吻合啊(笑)
可能夠怪夠可怕才能讓我足以印在腦海中吧(天音:沒禮貌)


衛斯理夫婦:
衛斯理太太有點印象,
衛斯理先生就……Orz


*石內卜:
您似乎老了一點啊!
不過他的形象比小說更讓我印象深刻,
幾乎看小說也會把電影形象自動帶入了(笑)


*路平:
竟然沒有存在感是怎樣囧>
(直接忽略掉)


*蒙當葛:
被省略的人物+1

 

 

魔法部--


夫子:
呃、沒存在感的部長。


恩不里居:
跟金法尤物女主角同樣是PINK女,
但讓人感覺差的十萬八千里,
完全印證「人正真好」這句話XD
(正的當然不會是本部這位啦)

演的非常好啊!!!
把這女教授的機車樣演出來了XDDDD
看了真的會很想扁她!

 

 


敵方--


*佛地魔:
嘴砲的成分還不大,
有充分用到高強的法力,
不過遇到校長就……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期待以後的嚴以待己(方)、寬以待人的行為(毆)

 

*馬份爸:
其實有帥到(逃)

君不見馬份今次的戲份只有一句台詞……
結果老子比兒子更出鋒頭這樣?


*貝拉:
果然有邪惡到,龐克味好重。

原來第七集哈利拿到她的XX之後,
為什麼會想要摔的原因是這樣喔!
我記起來了!(被巴飛)
(天音:這樣會對不起廣大的天狼星迷喔)
 

 


其他--


*達力:
能夠一年比一年胖還真不簡單呢!
為戲維持肥胖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拍拍)


*怪角:
的確是很會碎碎念的家庭小精靈,
可以看的出來天狼星真的對他很兇,
不過也是因為他的嘴真的很賤,
這時候還是要學妙麗,給予家庭小精靈一份愛會更好XD


*呱啦:
用途只有成為OO的仰慕者
          +
   阻止NN這回事……

不過還是比很多人的戲份多啦(攤手)

 

 

-------------

 


就小說厚度可以拍成這麼簡潔也是優點啦!
至少沒有小說這麼囉唆。

我的評價不會太差(也要歸功於自己已經快把內容忘掉了)
而友人評價是可以跳過厚厚的小說,快速的吸收劇情
方便沒時間看書的人←這算是優點吧XD


至於往後兩部的電影,
小說已寫完了,想必以後的電影會更好發揮吧?
比較不會擔心怕會漏掉什麼。

所以還是繼續期待電影吧XD
(然後導演可以再換人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