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弁当メーカー
之前就看過大家玩過腦內測驗
看看你的腦袋裝什麼鬼
不過我沒試過,所以先放上自己的XD

當然便當測驗是同一系列啦!也很有趣喔~
(慢著,這篇的主題是便當吧?)

以下是輸入本名來玩

原來我的腦袋裡都裝滿了錢……
好複雜的心情
有準到我金牛的個性-_-|||

言歸正傳,看看這樣個性的我如何賣便當吧XD




*第一種便當:


看似很正常的便當嘛
有菜有肉有錢……慢著

裡面竟然藏錢!!!
這是哪個不良工讀生偷放進去的啊!
還賣這麼便宜~~~
要老娘賠錢嗎( ̄口 ̄)!!
好吧!就當作幸運便當,有呷有保佑。


*第二種便當:


=_=
 
沒有比較好……
難道蛋就不用錢了嗎!來粒紅哩工跨賣<( ‵□′)───C<─___-)||





第三種便當:


好豪華的便當喔
讓你吃螃蟹吃到爽,只要三百多元就可以囉



我是在做良心事業嗎?良心個頭!
/( ̄△ ̄+)/~ ╤╤
翻桌幾百遍都不嫌多。






























結論,我不適合開便當店(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