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的夏季番喜歡的不多,三四部而已←慢著
不過再加上上一季的動畫,那就非常的多了(掩面)



--------習慣列個表--------





按期待順序排列:



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
(Slayers /秀逗魔導士(想說用這個名字大家比較熟(毆)  第四部)
睽違10年以上的動畫續作啊(淚)
小說版也終於拿到中文代理了(再淚)
連追兩集,實在是非常的懷念,劇情又非常的緊湊,
完全不會讓人感受到時代的眼淚←喂
想當年(?),為了這部動畫,開啟了萌聲優(林原大姐啊啊啊)、狂找動畫資料(墮落的深淵……)的新里程碑呢!看到第四部生了出來,熟悉的人物活靈活現的出現在眼前,令人不禁感動的差點落淚啊!
即使是脫離了小說內容,原創的劇情還是值得一看喔!

現在每週追實況,被莉娜熱情如火的火炎球砸、被龍破斬轟讓我非常的爽快喲←問題發言!







夏目友人帳
(妖怪聯絡簿 (採用台漫的譯名)

非常清新、適合夏天觀賞的溫馨小品,這種氛圍讓我想起了蟲師啊>///<
即使看過漫畫,配上音樂、配音、美麗顏色的動畫還是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如此棒的改編動畫好久沒看了喔(淚)
大推美少年的主角和萌到爆的貓老師(豎指)
夏目貴志這個主角被動畫這麼唯美化,再加上神谷浩史飄逸的聲音,完全是充滿靈性美的美少年(羞)←的確是很靈性XD
貓老師平常是可愛100分的招財貓(滾動),變回大妖原形更是100分的帥氣啊(斑的原形根本就是大神的アマ公XD,如果アマ公會講話,應該就是這副模樣吧←アマ公是狼(狗?)不是貓啊),更神的是完全不同模樣的斑都由井上和彥爸爸配音的,更加讓我佩服聲優之厲害啊!

即使衝著這兩位,我絕對會追到完(握拳)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  Second Age
(新安琪莉可 第二季)

我以為第二季又要拖到十月或明年,沒想到這麼快就開播了^O^
這部的作畫有一定的水準 ,看得頗為賞心悅目~
劇情也頗有可看性,腦殘劇情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乙女向動畫的標準差不多都會降低XD)
畫面美不勝收,安琪的衣服又換了,很清新的夏裝呢,第二季要走遙三望美風嗎XD
還有那閃亮亮的男色頭髮好想摸啊
果然由金弦動畫的班底來製作還是可以掛保證的。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

垣野內成美樣的人設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啊
小說版因為被田中大神多次打擊到,遲遲不敢掉囧>
(當然X端的翻譯我也被打擊的很痛)
漫畫版嘛,只能嘆道:垣野內成美樣,您還是去做動畫人設就好啦,漫畫的分鏡實在是(默)

劇情是超展開啊XDDDD
為什麼娘娘說了這麼多動畫沒撥出的事件,是這麼的自然、沒有違和感呀XD
為了看驅魔娘娘和其部下的閃光,決定追追看^O^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World Destruction 毀滅世界的六人

SEGA的反撲之作(誤)
看看跨了這麼多平台就知道了(攤手)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遊戲啦(出在NDS上喔)
動畫看在是Production I.G製作、RPG設定、劇情好像蠻有趣,還是追了(毆),不過如果劇情步調乏味,應該會被我第一個棄追Orz
(看樣子動畫製作組很沒愛,很多變形= =,動作戲完全看不出這家公司的繪製能力囧,該不會是把人力都投入RD潛腦調查室去了吧?)


8/10
>>這部棄追了……不知從何吐嘈起,看得非常的沒力Orz






咦?我好像追了五部耶?
新安琪算舊番啦,不是新番喔(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