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想要連兩篇都是聚會文,才拖這麼久啦←不是懶得寫感想嗎

果然不應該先看別人的感想文的,
看完之後一下子寫文的靈感都跑光了(掩面)

想看當天發生什麼事情的,
可以先參考舞幽老闆的這篇
還有拉老闆的這篇
還好有兩位老闆當我的備忘錄,不然隔這麼久沒寫,好像都忘掉差不多了(眾踹)
寫個重點就好了吧……?不要考驗老人的記憶了O_Q

這次會成行,是我和綺希想陪舞幽買新電子辭典XD
尤其我非常好奇六月casio發售的日系電子辭典。
想說都要去西門町了,順便逛逛吧,而且還可以互相交換各自手邊所有的ACG敗家物觀賞呢!
恰好小拉拉說要帶東西給綺希和舞幽,也順便想去買MP3。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吧!大家都約在一起好了!
伶薰在我們討論當下,被大家拉進來一起去逛XD
就這樣五人成行決定!!!


借一下舞幽寫的行程表:
NOVA>>福勝亭>>久大>>ALICE>>>>>很熱太陽很大的健行>>>>A店>>KT>>萬年>>MOS

小拉拉先跟我們約在NOVA。
我是第一個先到的,由於預定先去光南買個東西就早到了。
買完之後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五分鐘,想說再去同人誌專販店ALICE看看。

因為前一天我在綺希的CBOX說想過去ALICE買八八水災救濟的灣娘圖卡,
我看到也蠻驚喜的,因為這個同人畫師我之前有看過她打的廣告。
不過因為它是在FFK擺攤,我遠在台北,沒辦法去買。
沒想到竟然有寄賣!
既可以收藏又可以救災,離火車站又不遠,可以順道繞過去看看。
可是找了老半天都沒有找到入口(這就是沒看清楚地圖的下場),因此作罷Orz

回到NOVA等大家,怕很不會認人的自己又認不出人來,
還是決定打電話問問看大家的位置吧
先打給綺希,不過綺希電話打不通,應該是收訊不到。
換打給舞幽,畢竟跟舞幽沒見過,搞不好她已經在旁邊等了我都不知道。
(因為看到有個人也在等人的樣子,心感疑惑)

這次電話就打通了,舞幽說她快到了,我預先告知自己的穿著,好讓她一眼可看到我。
我那天是穿藍色上衣和褲子,不過對舞幽而言,藍色的定義有些差距,還是沒認出我來XD
我還是以打電話搜尋人的方式,鎖定舞幽的位置,果然看起來很瘦很瘦的女孩子就是舞幽。
(對於舞幽的身形,心裡已經有個底了,多虧噗浪上面的資訊XD)

和舞幽會合後,兩人開始聊天。
沒聊幾下,綺希就到了。
我們立刻移駕到NOVA裡面吹免錢的冷氣(喂)

直到小拉拉來了之後,連絡一下伶薰,不過伶薰的電話沒有通。
我們就先直奔NOVA二樓看小拉拉的MP3
因為綺希也對MP3很有興趣,就跟著小拉拉一起研究MP3的功能。
我跟舞幽則是在旁邊討論MP3哪個顏色比較好看(炸)
(我的位置其實聽不太到店員的聲音啊~只好研究別的XD)

小拉拉快狠準的買好了MP3(有事先做好功課果然有差)
等店員調貨也要一段時間,我們就先移動到光南旁邊的福勝亭解決午餐。
(感謝拉老闆的折價卷支援,讓我們都能以100元的價格吃到豐盛的一餐>///<)

午餐快吃完的當時,終於和伶薰老闆聯絡上了。
看她風塵僕僕的趕來,真是辛苦了^^

福勝亭上菜速度算頗快,桌子也不怎麼大,其實沒什麼機會看到大家帶的東西=ˇ=
(我的大神推廣物只有拿出來一下下而已,還沒推到就要收起來了O_Q 有機會繼續努力

大家暢聊了好幾個小時,小拉拉有時間限制,我們為了把握時間,趕緊再去久大買文具。
本來目標是書套,但不知怎麼的,大家的目光全都集中在「資料夾」上面了。
(好像是我先注意到綺希放圖卡的櫻花資料夾很適合放薄櫻鬼的圖,引起大家高度的興趣)
大家離開時,幾乎人手兩個帶走資料夾,老闆一定想不到這款資料夾這麼暢銷吧XD
櫻花資料夾-1櫻花資料夾-2
↑這就是我們戲稱的「偽.薄櫻鬼專用資料夾」XD
我買的這個是B5大小,拍了正面和反面。


櫻花資料夾-3
↑你看看~裝起來多麼的適合啊!
(裡面那張是買雜誌送的資料夾,不過這麼漂亮的圖怎麼捨得用嘛*喂*)


櫻花資料夾-4
↑我買的第二個是A4大小粉紅色半透明的「限定版」(誤)
藍色半透明的櫻花限定版,是小拉拉買走了,那個也很美喔!
其實是當時候只剩下一個,才被稱作「限定版」的。
(我們買遊戲買周邊,買到對限定兩字特別敏感啊XD)
最小的那個是名片收納本,以前所買的,回家一看發現是同一系列的XD
小中大一字排開,也蠻美的不是嗎>///<

小拉拉逛完久大,就由我們目送她離開。

然後我們繼續下個行程,往ALICE移動,還好綺希知道位置,由她帶路就沒錯了(灑花)

我們來到一棟大樓,我覺得有點眼熟,赫然發現原來這家店跟一樣在販售同人架空在同一層啊!
(這也是市場經濟效應嗎?連同人誌販售店也都開在一起)

稍微逛一下,買好圖卡就準備要離開,
其實沒有多看的原因是這裡販售的比較偏向BL,大家似乎都比較不感興趣 (´・ω・`)

灣娘卡片
↑這是正面和反面,我買了兩張,剛好可以一起拍。


再來就是前往西門。
我只有一次從火車站走到西門商圈,
但那時候天色比較昏暗,有點摸不著方向,是別人帶路才到達的。
這次正值下午,光線很亮,恰好可好好的記住路況。

這趟是由伶薰帶路的。
(幸好有方向感不錯的人帶,不然其他三個路癡找路是有點危險性*毆*)
由於太陽正大,我們走到西門商圈時,已經有點脫力了。
不過大家堅持先逛完買完東西再到MOS做個END。

我們先後去了A店、KT、萬年。
舞幽在A店拿完書後,我們順道過去神秘的KT逛逛。
(我覺得KT的男性向氣息比A店還要重,我一個人比較少會過來逛)

主要是找KT販售的尼彩書套,介紹給舞幽看(順便勸敗)
KT所賣的書套,若是用量不大,還是可以在這裡買的。
也有賣一捆的書衣,不過長度我沒仔細觀察。
還是沒有賣我想要的文庫本書套啊(淚)

我們一面逛KT一面聊天,好像聊得太大聲了,引起店員的側目(=゚_゚=)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和舞幽都忘記寄放東西在櫃子,讓他們產生防備心吧……

離開KT,再來就是萬年大樓啦!(目的地竟然幾乎放最後XD)
其實我的CANON電子辭典也是跟同一家水貨商買的,大概知道面交地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電子辭典要買CANON的Orz)

當大家看到竟然是一間精品皮包店在販售電子辭典,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當初我也是同樣驚訝的心情呢,這回倒是以平常心看待之←你在得意什麼。

店員拿出寄賣的電子辭典和三色的保護殼給舞幽選擇。
我們七嘴八舌的出主意,我雖然喜歡粉紅色的盒子,不過舞幽的淡金色還是適合白色的盒子。
最後舞幽也選擇了白色的盒子。
看到上面有點髒污,就請店員換一個新的,店員也沒有遲疑就幫舞幽換了另一個。
(他看我們人多勢眾,夾帶殺氣(?),也不敢不換吧XD)

-------

又在講廢話:

我還上官網查了好久CASIO的SF6300和GF6500之間差異性。
雖然我比較喜歡GF6500的七萬字發音。
不過和SF6300比,足足貴了兩千多啊Orz
這兩者的字典都沒什麼差別,GF6500只多了幾本,所以還是貴在發音上(遠目)
當然這對我日語苦手的人,是比較有用處的啦……
而且一定比我那台「NDS的漢字樂引字典都比她強」的CANON字典好上太多了。
真想換一台新的啊……

說這麼多,我也沒錢敗家(自毆)

-------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萬年樓上的雜誌瘋(我以前都不知道他竟然也是雜誌瘋囧)
綺希還不著痕跡推了坑,不愧是推坑等級高的前輩(被打)

接下來就是前往MOS分享今天大家所帶的大包小包ACG相關物啦!
我們迫不及待的找了位子坐下,馬上去點了紅茶來喝,
當喝下第一口飲料時,就像是活了過來啊~呼。
那天的運動量也算是頗充足了XD
而且大家都沒有補充水分,大概都快呈現脫水狀態了吧= =a

然後舞幽拿出了很美很美的畫冊給大家觀賞,
綺希也拿出雜誌和粉藍PSP傳閱。
兩人又拿出星座彼氏交換流口水觀賞。
就連伶薰都拿出粉紅的PSP,大家的都是超美麗的粉色系,
我只剩下沒看過粉紫色實機,有機會應該跟拉老闆借來觀賞一番A_A
(2007的粉色系列才有深深打中我,3007的色調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喜歡的啊……)

我們照樣拿出藍芽傳圖傳的很高興。
這次我可是有充好電了,有備而來呢,嘿嘿~
不過竟然會發現很多未知名的號碼,大家的藍芽平時都不關的?!
名字取的還蠻有趣的,但因為怕手機主人就在旁邊,害我們都不敢笑的很大聲XD

MOS果然是很適合久坐呢!
我們從四點多坐到八點多也沒人敢,實在是讚啊!
似乎也沒人理我們在嗨什麼,是這種情況還蠻習以為常的嗎XD?

回家的路程,我還是跟綺希一起走,伶薰是直接搭公車回家,好像蠻方便的。
舞幽也是坐捷運,不過是跟我和綺希反方向,好可憐(秀秀)

到家時,雖然還是心情高昂,但是身體已經快要累癱了。
完全沒辦法再續隔天拉老闆和月依老闆的癱。就讓她們兩人單獨約會吧。我們不打擾了XD


以上就是9月11日的行程,廢話還是很多,謝謝大家看到最後囉^^
因為沒啥內容,就偷偷的更新(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