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之後來寫個Smiley*2 CD感想文,再來發第二篇的。
沒想到找歌找去某首合唱,突然發現轉換聲線驚人的歌手XD
忍不住來發文了>///<

沒錯就是多聲類歌手!


有過年氣氛的超華麗NICO歌手合唱曲



這首歌我是放中文NICO模式,有翻譯的話可以看得懂歌詞。
幾乎唱V家歌曲再生數有入殿堂的歌手都在上面了。
聽到後面,有幾位我不熟的歌手出現。
然後去找他們的歌曲清單,大驚!!!
從4分17秒的地方開始是女生組的表現。
(不過バルシェさん只唱前面和中間,這部分沒有她)

然後有兩個人偽裝成女生混進去,我完全沒發現囧>
那就是赤飯和ピコ,這這這……兩個是男生啦!!!Orz
這首曲子赤飯さん的聲音是偏中性,所以聽起來也有少年的感覺。
但是ピコさん你根本就是女生的聲音了吧!?


然後我就發現了這首↓

沒錯,又是磁石XD
這首歌還真是引出很多人的潛力耶……
凡舉惡搞的、變聲的,樣樣都來啊!

一開始是男聲合唱,赤飯さん的聲音很成熟,ピコさん的聲音還是像少年。
其實我還把他們當作女生,覺得很厲害,心想竟然又出了一對會變聲的女生組。
女生合唱的部份,ピコさん就變成御姐了(炸)
赤飯さん的女聲雖然很嗲,但是總覺得有點不協調(這是僅存的直覺?)
可能是他唱的太ㄍㄧㄥ的關係吧!反而顯得不夠自然XD
有這一些些直覺,再去翻翻清單……
才突然驚覺,靠,他們真的是男的!XDDDDDDDDDDD
轉到中文NICO模式,TAG也說明了,他們是男的=_=
也太驚人了吧?!女聲還可以盡量壓低聲音,但是男性變聲之後,就很難裝女聲了。

所以赤飯さん和ピコさん有可能是未變聲的少年嗎?!
拿赤飯さん的曲子來說,他可以唱很低音耶,不像是少年了
騙人~~~~~
又再次見識到Nico上面處處有神人了Orz
(不過ピコさん搞不好真的很年輕)


赤飯 さん List


推薦曲:


好帥,好有爆發力的聲音ˇˇˇ
還有一些女孩子配音也是出自他之聲!
聽了會很嗨很中毒的曲子,請注意別在半夜聽>w<




這首真的很厲害!!!英語好棒XDDDD
全部都是赤飯さん一個人配音的,他可以去當聲優了吧?!
而且可以唱出這麼好聽的低音有男人味的人,竟然還可以扮裝成萌萌聲萌女僕(炸)
(本人看起來也是很清秀啊……)
希望以後可以再聽到他更多V家翻唱曲,不過看樣子他的唱歌主力不在這裡呢Q_Q


ピコ さん List



部落格

推薦曲:







因為之前被蛇足 x バルシェ x clear這個版本煞到,從此無心仔細聽其他組XD
後來逐漸認得ぽこたさん,也跟著注意到這首
但是我在聽這首,完全沒發現ピコさん是男生Orz
因為他唱的比バルシェさん還高音耶!!!
然後バルシェさん的關係,所以我就先入為主,以為LEN的部份會是女生來唱。
沒想到ピコさん的聲音這麼高,而且和バルシェさん的聲音很接近!
所以就誤解了他是女生@_@
要辨識這些兩聲人類的性別,真的是令人淚目了囧>

以上這兩人,覺得赤飯さん比較猛,他的音域感覺比較廣,也比較有變化。
而ピコさん的本聲就偏高音了,似乎很多歌曲都是用本聲來唱的,
不過就magnet和Smiling的歌唱部份,刻意裝出來的女聲就讓人聽不出來他是男生啦

合作曲:



一首百萬再生的曲子,強!
主唱是ピコさん,赤飯さん是伴奏,
歌唱完全聽不出來是男生的聲音啦XDDDDD



然後恐怖的來了!
那就是女生組的變聲歌唱↓↓↓


磁石又來啦XDDD
這首超強大的合唱,去年的歌手再生率評比第一名
百萬再生不是沒有道理的
還比蛇足さん和Clearさん的版本要來得強大,大概是男女生通吃的關係吧
客源廣大(喂)
(白皙さん的畫也很漂亮啊,有沒有白皙さん幾乎都幫兩聲類歌手作畫的八卦XD)

一方面bl、gl一次滿足,
一方面這首比赤飯さん和ピコさん的雙聲版本還早出來,
而且轉換的非常自然XDDDDD
兩位大姐的高人氣更是加持不少再生率呢



ひと里さん List 



推薦曲: 



今年第一曲就選了siGrE這麼強大的歌XD
而且PV繪師還由白皙さん擔當呢!非常好看~ 

 


這首雙子名曲唱的非常有味道!聲道也是多變化XDDDD
另外還要推PV,取用的是臺灣的繪師紙飛機さん的PV作品喔~超可愛的!
大姐也把那俏皮感表現出來了呢~
 



超低音!
本來想放「カンタレラ」,
不過既然要突顯大姐低音的魔力,
還是選比較MAN的歌曲吧XD



che:櫻井さん List



推薦曲:







感覺上櫻里姐聲音變化似乎不及ひと里姐的聲音變化程度?
似乎本聲就很低了,因此都唱男生的key
穩定度還是很足夠的。

其實我對兩位大姐的聲音有點分辨不能(踹)
大概是她們的歌聽得太少的關係吧……





バルシェ姐在最愛翻唱Nico歌手 List整理(一)已經提過了。



目前都用本聲唱歌的樣子。
不過我依舊很愛>w<

再推薦幾首曲子吧!



翻唱GUMI的神曲!!!
兩人合唱和歌曲Mix也很神!!!
尤其和聲的guest實在是豪華到不行,總覺得有點浪費了XDDDD




Len的名曲,搭配PV和大姐全心投入的歌唱,非常之催淚啊QAQ
ヲタみん姐也唱了Rin視點的『proof of life』 ,バルシェ姐有在這首合音,催淚效果不減啊>_<




バルシェ姐唱起來非常具有爆發力呢
我從這首回溯去聽本家,覺得本家曲長聽來太長,讓我有點煩躁
但バルシェ姐的版本反而沒有這種感覺@_@
大概是本家的Miku唱法太柔,我還是比較喜愛有Power的唱法





ASK さん List



部落格

嗚嗚~我本來想說留著他,之後再一起介紹男公關的(喂)
但是連續兩天ASKさん的歌曲著迷狀態,實在忍不住不寫啊!
而且他也可以歸類到多聲類歌手耶
音域廣的男生真棒,可以隨意變男變女>///<
他的曲子可以推的也非常多,我都不知道要從何推起了XD
連非V家曲翻唱的也很讚喔~
(不過關西組三位選曲都蠻神奇的,玩很大啊XDDD )


V家翻唱推薦曲:



口白超讚的啦!
原來我之前聽的合唱MIX曲口白是出自ASKさん的版本啊?
完全後知後覺啊!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催淚~~~




色氣全開的ASKさん!!!
1:43的部分非常犯規,太過分啦(羞奔)




也是色氣滿滿的曲子>///<
結尾部分實在是太卑鄙啦~(再度羞奔)




見識到ASKさん的高音功力XDDDDD
完全沒有降KEY就唱了,雖然高音部份是假音,不過沒什麼走音,超強!



非V家翻唱的歌曲推薦:



兩人的演出和歌唱都好可愛喔>///<




每首曲子的轉折都唱的很好呢~而且曲子也詮釋的很好聽!
而且聽到很多懷念的曲子XDDDD



ASKさん合唱的部份也好多可以介紹,
但是就必須把關西組三人湊在一起講了XD
只好等待下回分曉囉!
搞不好又生不出來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