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告誡自己要節省節省!
不過已經收的書,還是繼續收下去吧←喂。


的記號,代表幫老哥紀錄的書單。
刪除線記號,代表已經購入。


臺灣角川

[小說]

《鳥籠莊的房客今日也慵懶6》
  壁井ユカコ
最後一本了~
也等太久了吧Orz



《狼與辛香料 13》  支倉凍砂



《別冊圖書館戰爭Ⅱ》 有川浩
主打手塚和柴崎的閃光www



皇冠

《獸之奏者(III)探求篇》 上橋菜穗子







以下全部跳過ヽ(゚∀。)ノ


日文書很想收,但基於日幣高漲、想買的東西太多,
加上我很沒耐心看日文……
只能暫時擱置了。
不然清單上的書目也很多呢(遠目)
最近跑完一輪GS3,連少少的台詞也讓我失去閱讀的耐心囧>
天氣太熱的關係?\( ̄ε(# ̄) #○=(一-一o)


[漫畫]

《真月譚月姬》


《華麗的挑戰25》


《王家の紋章55》


*《四葉遊戲17 end》

 




 


「補書+碎碎念」

近期購入未紀錄的書還頗多的。←也不看看有兩個月沒更新書單了。

2010東立全書系,任選三本150元→請往這裡走。

廣告台詞非常誘人,而且好像每年因應漫博都辦這種清倉活動。
家裡面缺少的只有出雲傳奇1~10集(11~19集早就在前年以類似的活動購進了)
原本我也不抱持著能夠補到書的希望,
隨手打上關鍵字,沒想到出雲傳奇1~9集竟然有庫存!
雖然缺了第10集,不過沒關係!再怎樣總比缺前10集好啦!
我也不想上網買出租店的二手書,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按下結帳鈕XDDDD


還有補了兩本書↓

《神之守護者 來訪篇》 上橋菜穗子
因為只有上集,打算等出一個段落再看。
(保守估計可能需要再等一年?)

《Slayers! 秀逗魔導士9 貝賽爾德的妖劍》 神坂一


另外,最近比較常購入的好像都是一些語言學習的書,還有電腦軟體學習的書。
想要好好的充實自己呢!(但目前幾乎都被我放置PLAY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