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少少幾篇The Last Story開箱文和初玩心得文,還是不能望梅止渴……

整理幾個大家對TLS的評價:
1.似乎都是戰鬥亮眼……但我戰鬥苦手啊!看實況遊玩的方式一整個複雜,現在腦袋裡已經浮現我玩得手忙腳亂的狼狽模樣了(大汗)

2.劇情「王道」,對這個王道字眼很微妙,也就是說沒有講求曲折離奇的劇情囉?
還有像「韓劇」的劇情風格到底是怎樣的風格呢?
根據我實際玩過幾款韓製的RPG,幾乎是「狗血」、「淒美」、「虐心」、「不得好死(?!)」
不知道TLS符合以上哪些風味呢XD
其實能夠達到感動的效果,那我就滿意了。
如果劇情真的很韓風,說不定很合我的胃口,雖然對韓劇沒興趣,但對韓製的RPG很有愛←這裡不是指網路遊戲,常常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哪些遊戲了。

3.至於遊戲時間聽說大概25~30小時左右,不過那是不加壓力摳米的時間,這款的要素還算蠻多元的樣子,所以基本時數應該還算OK吧



還是老話一句,地圖真的有這麼小嗎?一個島……冏>
這部分還是待確定,沒看到有人明確的提出來。
但我期待的大地圖趴趴GO願望極可能沒辦法達成了Orz
本來是期望像FF4~6那樣,多元的文化構成的廣大世界觀啊!

另外,亞版和日版(含特典)的價差也太恐怖了吧?差了一千元耶!
想到以後又會出現一陣低價拋售潮就覺得哀傷。Wii的遊戲真的很沒行情O_Q
現在大家已經在拋售亞版,改買有特典的日版……


喔對了~古劍奇譚入手囉(心)
包裝非常精美(拇指)
小瑕疵就是光碟用這種層層串燒包裝真的很令人討厭,都不怕刮傷嗎?
特典方面,我最滿意的部分是盒子、美術集、設定集、音樂CD。至於那些書籤、圖卡就全部被我丟進信封裡了(原來送的特典信封也有這種用處啊)
翻一翻角色書籤,人設果然是我所好,再看看仙劍五,突然對仙五目前的人物情報無感了,我果然是道道地地的外貌(人設)協會啊……(煙)

可惜這兩款遊戲沒時間玩,會先丟給老哥試玩一陣子。
真希望可以趕快達成人生近程目標,這樣我才可以痛痛快快的「遊戲」人間啊!


PS.過年可能會看一些閒書(應該說是囤書XD)
因此之後大概會再更新幾篇感想文吧?

雖然噗浪關了,但好像造就網誌更新頻率上升?(毆)
MA~可能也僅限這段放假時間吧……稍稍放鬆一下身心(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