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知道自己被點到名了,
只是最近太懶動腦筋,
稍微想一下,想不出什麼鬼來,
而且又懶的動筆寫網誌,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剛好可以補完今天的網誌XD

題目出自於灰之極 Oneself
想是想寫啦!
但是……但是……
我想破頭還是想不出有什麼怪癖(抱頭)
這算是好事嗎?
我……不是怪人?(天音:不是這樣子吧[翻桌])
最怕的是,我已經把自己怪癖當作天經地義的事了OTZ

還是努力擠五個出來吧!(毆)

1、看書如果會聽音樂一定要聽非本國的音樂。
(聽國語歌曲很容易就唱了起來啊!不能專心=ˇ=)

2、太高興或是太興奮時,就會一直打旁邊的人抒發情緒。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天音:眾樂樂要改成眾痛痛吧?你這個暴力女@@)

3、自己會把不同動畫的相同聲優放在一起搞笑XD
(沒辦法,誰叫有些聲優的功力這麼強,配的類型相差十萬八千里)

4、看書或電視劇,即使知道它的劇情走向,只要不是從頭看,我是絕對不會碰它的。
(從中間看的樂趣會減少很多耶!)

5、聽專輯,若不是為了學歌,否則是不會重複聽,聽完一輪馬上換上其他歌曲,再怎麼好聽也是一樣啦!
(所以說REPLAY鍵對我而言用處不大[攤手])

終於想出來了,自己看好像也很普通,是吧!(是嗎?)

要抓人嗎?

好友網誌有誰沒被點到的呢?嘿嘿~
看了一下,好像幾乎都寫過了嘛(茶)
那就抓不到五個囉!
被點名的朋友們,要不要寫隨意啦!所以不要怨恨我喔XD



Seiren

以上(光速逃)

ps.引用到底怎麼用啊(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