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間牙醫診所,設備是不錯,不過時間排的很緊。
每個人都要等半個小時,只看半個小時。
上次照完X光片之後,補一顆牙齒就結束了。
這次只有洗牙。
我深深覺得是不是所有的牙醫都是這麼不乾脆呢?
要賺飽患者的每一分錢嗎?
問他為什麼比其他的診所多收五十元。
醫生說了一大堆也沒講到重點,我也懶著再追問了。

活了一大把歲數,第一次洗牙。
不只是同學吃驚,連醫生也很驚訝OTL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痛(都是同學的危言聳聽......害我怕的要死)
反而意外的覺得很爽快。
一想到把積了十幾年的結石(有這麼嚴重嗎?)清掉,就有一種快感(天音:妳有病喔!)
只有一點點刺刺的,用尖尖的工具往牙縫牙齦鑽鑽鑽~~~
呵呵呵(天音:瘋子[斜眼看人])

不過檢查下來,
我的毛病還真多耶!
醫生建議我把智齒拔掉,
智齒耶!可不是普通的牙齒!聽說拔起來會非常痛。
天生怕痛的我,怎麼受的了?
更不用說還要作牙套、打骨釘、把牙齒矯正整齊了。

錢又是個大問題,這樣作下來一二十萬跑不掉吧?
看來還在依賴家裡面吃喝的我,還是別作無謂的打算。
這些都是可有可無的,沒有危害到生命就好。

補補該補的牙之後,就可以結束了吧......

每一次的看牙醫都像一次的探險,下次又是怎麼樣呢?

敬請期待!!!(天音:喂!這有什麼好期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