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沒想到我們家也有被闖空門的一天。
雖然平時對二二八沒有什麼感觸,可是今年確實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
家裡面沒有重大的損失,什麼存摺印章都沒有被偷,
不過少了大約一萬元的現金,其中包括我的壓歲錢啊(淚)


早上被母上的電話吵醒,睡回籠覺還睡不好,又順便做個噩夢。
感覺實在是很累啊!

從好的方面想就是--
以後老爸就知道要注意門窗了,
不會再以為我們家會偷不到。
怎麼不想想隔壁鄰居已經有被偷的經驗啦?
不做好防範,就有機會被偷,看吧!這次就是個好例子。

然後我也知道拿到錢就必須趕快存起來,
否則什麼時候不見都不知道。(欲哭無淚)

還好我本人不在家,有小偷溜進房間,
我一定會被嚇個半死>"<(危險度升高)

更!偷錢的小賊最好是走路跌倒撞斷牙齒,
被偷的錢就掉了,被拾荒老人撿走(這樣我會心理平衡一點)
自己沒有花到半毛偷來的錢,又必須掏腰包去看牙醫!



總而言之~
二二八實在是令人哀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