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二集外加預告之後,已經猜想這部一定會比遙久動畫崩壞的還要嚴重,
索性直接斷了它,不過為什麼現在又跑來寫第八集感想呢?
原因是我在猜我家的亞利歐斯出場了沒~
看了別人的感想文,心理慶幸沒看下去。
因為!每集都要考驗fans的耐性--作畫崩壞的太嚴重啦!(´Д`|||)
片源爛就算了,
守護聖們三不五時就臉扭曲,我還以為大家都集體顏面神經失調了呢Orz
倒不如用斜眼看他們(嗚,無法正視),順便對照遊戲圖片會比較不傷眼。

偶爾會下個一集來尋找我家亞利歐斯的蹤影,
不過沒找到就算了,老是踩到崩壞的雷。
↑我論作畫一定沒有正常過五分鐘以上。
這、這不是男色為主的動畫嗎?這麼雷,誰啃的下去啊╯=口=)╯ ┴─┴

前幾集提要一下好了,免的大家說我太混。
(會有一點雷,要看不看聽君悉便囉)
















前面七集就是後宮美(?)男芳心淪陷大作戰(誤)
↑崩壞成這樣我都不好意思說是「美」男了。

好啦!還是有在救聖獸宇宙啦!
到第七集總算是把整個宇宙給救了過來,
接下來就是如何陷剩下男角發展宇宙的文明。
順便一提,上集是我鍾愛之一的盧米埃大人當主角,
是有載來看啦~不過是快速瀏覽方式,一分鐘解決,
因為~因為~這不是盧米埃大人啊(淚奔)
崩壞的程度已經不是一般的程度了。

那你問我為什麼還要再接再厲看下去呢?
因為本來以為只會出現神鳥守護聖,其他人都不會出場的預感被打破了(破的好!)
看預告,第八集出現了謎樣的人物。

↑就是這位穿的像難民的老兄(找了好久比較沒崩壞的第八集截圖)

預告乍看之下粉像我家亞利歐斯的前世黑髮版。
(天音:人家明明是深藍色好唄!)
所以不管會不會大崩壞,第八集還是找來看了。


看了第八集才知道被騙了!
我家亞利歐斯哪是會哭哭啼啼忙著尋死的男人啊囧
(好啦,我承認他也哭過,不過有愛者,哭了會特別迷人)

這就是沒有玩過第四代的虧啦!
只是依稀覺得很像在官網看過而已。

去巴哈看了一下討論,原來也是很多人被騙了。
不過至少大家沒認錯,他的確是某個叫Francis的聖獸闇之守護聖--
--的前世版。

有圖有真相。


撇去動畫作畫的崩壞,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瞧我截圖的角度多麼配合啊!)
不過鄉民變貴族的轉變實在是有點大了╮(▔▽▔〣) ╭

而且看聲優最準,遊戲裡面他是「杉田智和」配的喔!
不要不相信啊!
杉田さん也是可以配貴公子的囧(雖然說腦子裡充滿阿虛和阿銀的碎碎念聲音囧)
沒錯!動畫的鄉民也是杉田さん配的,所以錯不了。

好了,辨人推理結束,回到劇情上。
這集就是把大洪水、諾亞方舟、神蹟顯現等神話因素湊在一起。
但我看不出來那是上古人們的生活方式( ′-`)y-~煙





本次男主角是奧斯卡大人,
果然是本篇主角崩壞程度比別人少了一點點(還真是一點點喔)
那上一集的盧米埃大人就差別待遇喔!
整集身為男主角的盧米埃大人崩壞的比其他人都還要嚴重=口=

奧斯卡大人啊
因為你是男主角總排名第一名就可以這樣被厚愛嗎?

 我……被發卡了?
又是少數比較好看的一張……我盡力了Orz

即使是努力展現男性魅力,仍然被極度想救人的安琪所拒絕了(誤)。
看著投向他人懷抱(再誤)的安琪,自嘲的說原來他也會嫉妒啊!
(啊不然你平常都是在玩弄女性啊)

被嫉妒心攻佔的男人總是會做出不可預料的事。
口桀口桀,小綿羊……
安琪快逃!色魔要降臨了!
(我只是要截不崩壞的圖,為什麼會截到這張囧)

還好沒有做出來,
不然大概以紳士風度奪取fans芳心的奧斯卡大人就要面臨嚴酷的評選考驗了
(雖然說甜蜜蜜也是他的武器就是,搞不好會更受歡迎(─.─||||))




有了新人物真是雀躍,
這次認錯就算了,表示我家亞利歐斯出場率很高。




據說第六集也出現了聖獸夢之守護聖的少年版--占卜師梅爾。
因為沒載動畫,所以就拿官網的「青年版」插圖讓大家聞香一下。
(至少慶幸不用看到崩壞作畫XD)


個人認為比神鳥夢聖正常多了。
(不是對子安沒愛,只是對花花綠綠的人設無法有愛)

這樣聖獸守護聖就出現三位啦XD
還有一名是前面就出現的主任研究員艾倫斯特。





然後、然後就是重點的預告啦!
好啦,寫到這裡我也承認,是因為預告才讓我寫第八集感想的。

因為!又出現謎樣人物了。

這個圖特別大張XDDDDDD

那個髮色!那個眸色!
不就是我家的亞利歐斯嗎?!
不過,我想吐槽一下,您眼睛顏色好像錯邊了耶~
還有瀏海也分錯邊了,這是因為照鏡子的關係嗎(自我解釋中)
不過沒關係,總總證據顯示出他是亞利歐斯!




再來一張官網圖片比比看。



啊啊~我要全身版的亞利歐斯啊!
為什麼官方網站不能給我存全身的啦(天音:人家有肖像權咩)



只好去網路上找遊戲立繪了Orz






亞利歐斯:累的話就不要忍耐說出來啊, 我是個男人所以沒關係,你基本上還是個女的嘛!如果走不動了話,我會揹你的。
安琪莉可:真的!?
亞利歐斯:假的。

(本台詞出自三代約會,跟他交往心臟要夠力XDDDD)

痞子性格看似是他掩飾自身黑暗面的方法,
但我更傾向這是他的真面目XDDDDDDD

順便一提,這位大哥是成田劍配的。
喂!老兄你很愛配白髮的角色喔~
不過我認為亞利歐斯是他配白髮的始祖吧
(也是讓我墜入白髮控的罪魁禍首ˋ(°▽ ° )ˊˋ( ° ▽°)ˊ)

講這麼多,要是下禮拜不是亞利歐斯出場就糗大了XDDDDD
但,如果不是,也讓我有個發洩的地方了。
(打開這頁,心靈就得到救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