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又晉升一級了
我不是宅女我不是宅女......(催眠無用!)
只是單純欣賞美的事物而已(騙肖)
那個無底洞就是--









模型坑(淚奔)




人家說模型要從轉蛋→盒玩→PVC
我怎麼一下子就跳級到盒玩去了Orz
因為精緻程度有差啊!!!

PVC呢?
那是有錢人才玩的起......但是好美啊(這就是妳未來要沉下去的坑啊)
不不不我要把它遺忘掉!到盒玩為止就好了>口<


自從抽了一隻傳頌的盒玩,從此按下開關
掉進這個不歸洞XD

天曉得我已經肖想多久了
每次經過玻璃櫃,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那個動態流線、那個塗裝顏色.......啊啊啊(慘叫中)

美的炫目啊!

今天跑去地下街晃......
又多了好多賞心悅目的東西.......興奮的跳來跳去(在心裡面,別誤會)

像是FATE的轉蛋第二代(是不是第二代呢我也不清楚)
反正有人氣的人物都出籠啦!
每個都好可愛的樣子!
糟糕......我必須等它出大全套,敗定了@_@

很幸運的,在花車上面翻找到交響詩篇的常態版轉蛋全套,
特價便宜到我很訝異......真的那麼沒有人氣嗎囧

話說交響詩篇盒玩抽一個五十元......已經當作轉蛋在賣了嗎Orz

回來組裝起來,一整個

擺在傳頌的烏璐莉可大姐旁邊,不輸盒玩耶!
而且常態版的動作很豐富,比盒玩還要生動,
買到真是賺到啊(大心)


另外還有看到FF的PVC,一個比一個美,不過男角作的比女角好看耶!
是怎樣?吸引女生來買嗎?
堆的高高的,感覺上看起來很廉價的......但價格一點也不是這麼一回事啊(翻桌)

玩了真三國無雙4(又是一個坑)
突然對武器大全抱持的好大的興趣(這是摳爺的陷阱,快回來啊!)
不過最喜歡的是子龍的槍、孔明的羽扇、大喬的雙扇、甄姬的笛子
甄姬笛子是可以知道在哪盒的(有貼標示,冷門隨便賣?),可是沒錢買啦~~~(淚)
有錢也沒膽抽(縮)  一抽又是不歸路


還有fate的盒玩也是大坑啊......最大最大的無底洞囧
身為fate迷,有什麼東西就盡力把它收來。
凡舉遊戲、動畫、同人......現在又多了轉蛋盒玩(妳的荷包儲存量夠嗎!?)
不得不開源啦.......節流是不可能的啦!

說到微笑公司第一代fate盒玩的鎧裝saber價格衝好高了,
讓我體認到原來模型可以保值,那就更要敗家了,為了以後(這是藉口!!!)


同樣是模型,機械人的無機質之美我也可以領悟
但是那種啊~不大就不美了。
而且還要花上把個月去做精密工作把他組裝起來,實在是太累人。
所以不是我的欲望範圍之內(好加在)
那些放在店家玻璃櫃裡面欣賞就行啦XDDDDD



結論,模型之路不好走......到處充滿怨念▔▽▔〣
看來荷包要看緊一點。

P.S.不知道要把這個分到哪去了,是不是又該特別分類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