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了……完結了……全部共二十四話
最大的崩壞在十三話和二十三話(作畫監督對3這個數字有怨念嗎?)
想跳過這兩話的劇情不看還不行呢(汗)
雖然這部是一個段落一個段落的跑劇情
不過還是有一個主要的劇情,二十四集總算是畫下一個還不錯的句點了
有些部分還是不清不楚啊!所以……小說你什麼時候要被哪家代理啊
(雖然有小道消息說台灣已被代理走,只能慢慢期待之)


是不知道小說怎樣分段落的啦
不過照看下來,
1~6 (火乃香及其愉快的夥伴們)、
7 (番外篇,生物觀察日記)、
8~12 (考古舊世界的遺跡,敎你如何拐騙小正太)、
13~16 (米莉與妖精事件,敎你如何拐騙小羅莉)、
17~22 (絡娜事件,淨眼機你這女性公敵!)、
23~24 (在鋼之谷,某人亂告白……)

這幾個分段落完成整個主劇情的決定點在於伊克斯(墊墊吃三碗公的閒人)
因為他的身分是--嗶!必須要--嗶!所以留在火乃香身邊。
由於時間和劇情需要,所以終於要去--嗶!然後再跟--嗶!說他要--嗶!
這就是伊克斯存在的理由,我沒捏到什麼吧哈哈(這樣能看的懂也是狠角色了)
於是伊克斯也是貫穿整個劇情的角色。

 


劇情就不說了,
說說感想吧

首先,
十三話二十三話能畫成這樣也是崩壞的經典了Orz

然後看劇情似乎有點分配不均,如果鋼之谷的事件可以再延伸兩集,大概會更完美
不然光兩集就要交代好像很重要的劇情,看下來實在是有點急促啊
讓我真的有很多都看不太懂-_-|||
都還沒醞釀完情緒耶~這樣就完結了>"<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燒光碟了、清硬碟了=口=)

勢必是把主意打在小說上面嗎?為了促進購書率,盡量把劇情整個濃縮
(要看的懂、看的明白、看的爽,請去找小說來看,這樣?)


接下來怨念感想可能會有劇情雷,能避就避開吧大家

------------------最後怨念分隔線--------------

 

 

 

 

 

 

 

 

 

 

 

 

 

 

 

 

前面的怨念都還不深,可能是描述的集數都還夠
怨念的重點果然還是放在最後兩話

前往鋼之谷見到了觀測者,帶出了伊克斯的身分
那個鋼之谷像極了卡卡布大裂縫,真是謎啊(茶)
原來作者也是英傳迷(誤很大)

快跟我說為什麼伊克斯會突然告白啊囧
前面的鋪陳並不是很多啊
害我以為這部絕對不會有愛情的成分在咧(那個是速食愛情嗎)

不論是23的擁抱,還有24的告白
啥由我來守護火乃香,你不是都被守護的那個嗎(青筋)
23最後的預告騙到我啦!
還以為會伊克斯發威,橫掃千軍,結果還是火乃香來(丟筆)

與其說鋼之谷的那位是觀測者,我更覺得伊克斯才像觀測者
伊克斯到底是什麼決定者?決定星球的生死存亡嗎囧
那麼又為何要讓給火乃香說說對星球的感想?

我還當是證人一(觀測者)、證人二(火乃香),說一說目擊世界的感想
最後交給法官(伊克斯)審判地球上的生物(大概指人類吧)有沒有罪╮(▔▽▔〣) ╭


結果叫證人可以離席了,法官自己打算在另外一個證人旁見習當證人
這樣合理嗎?說說看這樣合理嗎?!(別激動)

那個告白就當作是公私不分吧
看來淨眼機也不太承認自己輸了?
所以火乃香爭霸戰持續進行……不對吧?淨眼機你哪裡有競爭過?
不要跟我說常常派一些有的沒有的雜兵去打火乃香就叫做追求好咩
搞不懂三眼族的都在想什麼= =bbbbb

 

到底真正的劇情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有看沒有懂)

強烈要求小說給我生出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