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冷了點,但是依舊晴朗的天氣
當然照樣很閒的我
本想來個書籍大清算

不過像倉庫的老哥房間,書亂的像小山
因此就興起想要小小分類一下,好讓我做登記的工作
結果書一本一本搬出來,房間越顯雜亂

但我還是不放棄,企圖把它弄得更亂(喂
有道是有破壞才有建設
一切都是為了整齊著想啊!

灰塵滿天飛、書籍滿地堆
弄得正在一旁悠閒打GBA的FF1代的老哥看不過去了
終於有良心的跑過來幫我整理(這才差不多)

一地書籍的房間像戰場
七八年沒整理的舊書翻了出來
一一打包丟到外面去,沒想到拾荒者一下子就把書收走了

雖然老哥打包走很多過去買的書
痛苦歸痛苦,不過空位多出很多倒是真的
為了未來展望,這點小犧牲是應該的啦(拍拍老哥的肩)

因為兩個人同心協力,只花一個下午就把房間大體整理過一遍
雖然從外表看不太出來有太大的變動
不過書籍歸位,看起來舒服多了
順從過去的計畫,把櫃子清出一小部份來放新書(學租書店)
我也好做書目的登記XD


母上的野望是未來不知哪個時候,再把頂樓清一清
這樣就可以打造舒適的書房,把書籍重新整理上架

如此說來,我家不愁沒有地方放囉?
書可以繼續買下去囉?(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