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玩過機戰,都是看老哥玩的。
對機戰的印象是--好熱血(炸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看機器人動畫的原因

看到FMP版上討論機戰W的對話激歡樂,連聲優捏它都跑出來了XD
讓我第一次燃起想玩機戰的怨念。

雖然家裡要添購的掌上主機有考慮過nds
不過老哥剛入手的是PSP(據說這是男人的浪漫Orz)

這次回家,老哥很照顧老妹的借了一台ndsl
比我之前看過的nds果然漂亮多了(黑色殼有夠帥)

當然有機戰W,馬上是霸著玩起來。
不過因為是新手上路,
很多技能和數值都不知道怎麼加、怎麼使用
例如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鬥志跟熱血怎麼分←老哥解釋了好多次,每次都忘掉
要補HP還不知道要運用他人技能,還有援攻援防的使用也不熟= =

不過這款很適合玩戰略RPG的新手玩,
據說有一種叫做全滅練功法的玩法,
即使你全滅了,數值都還在,可以繼續玩下去XDDDD

初玩是先幫主角取名字,不過我是全部照原設定
(如果是老哥以前,會取那種111111或AAAAAA以方便辨識*爆*)

然後選會先加入的機器人種類,
我全部都選真實系的,沒辦法,我是美型至上者(毆
↑不過後來發現超級系的也很好用XD





----------------以下有劇情喔!--------------------



























劇情開始是加入剛彈W的兩位,不過我主訓練迪歐(沒辦法,對死神剛彈沒抵抗力)
然後後來慢慢遇到勇者王、超龍神、機動戰艦NADESIKO、驚爆危機的人物等,
分歧有宇宙篇和地球篇,不過我自然是走地球篇,
以往可能會選擇宇宙篇,因為地球篇多是超級系的(印象中)
不過這一回不一樣了!
我就是被驚爆危機吸引過來玩的,不走地球篇對不起自己=w=
(宇宙篇會遇到機動戰艦NADESIKO,這個年代久遠,而且除非明人變黑我才玩*喂*)

走到第九話之前(因為我也只玩到第九話*踹*)
驚爆危機的人物會像原作一樣,相良宗介以轉學生登場,
然後似乎和小要他們走到哪裡,都會遇到危機(汗
不過我方隊伍就會跑出來援助,打完立刻閃人XD
有一回蹦太君會出來讓我操控一下,並不會加入
(因為這話在遊樂園,據說蹦太君要後期才能加入)
但也是讓我玩的頗高興了^O^

女生看到蹦太君的反應是:好可愛~
男生即卡力林和馬德加斯在討論牠是什麼品種←你們好閒
卡力林說是熊,不過馬德加斯則從耳朵的形狀和齒類來反駁(是什麼動物我就不清楚了XD)

第九話終於出現希洛和宗介的搞笑對話(等好久囉)
希洛和宗介一整個合!很馬吉的感覺(大笑
不過比起希洛來,宗介可是老實多了,
報上名號時,宗介連組織和階級都報(你這樣沒問題嗎*汗*)
希洛則是報假名,還是報迪歐的名字Orz
不過後來被宗介知道是假名,宗介也不覺得奇怪(已經司空見慣了嗎真是個好孩子*炸*)

這話是以驚爆危機為主線劇情,即小要被九龍抓去實驗的那段
(順便連同剛彈w的莉莉娜、勇者王的華都被抓走)
所以護衛希洛也就跟宗介一起行動,幫了宗介很多忙。
兩人以口糧交心←這段真的很GJ!!!
後來希洛還以水果口味稱呼宗介XD(你都不記人家名字的嗎?!)
小要聽到希洛講話的語氣則是大喊:你是宗介的親戚吧?!(被兩人相似的口調搞瘋XD)
本戰場結束之後,克魯茲還錯認希洛是宗介(有這麼像嗎?XD)

一路玩下來,大致上果然不會很難,
但是遇到第九話的九龍出場,我會抓狂= =
果然變態……強到變態。
由於沒必閃、必中的也不多,打九龍實在很費力
猛開集中,也很難提升到100%命中率
反擊的命中又高又痛,超級系被他打到,馬上去掉半條命T_T
當我sp耗盡的時候,又是苦難的開始……
沒集中根本不敢靠近他,開著ARX-7的宗介還被瞬殺兩次囧
九龍竟然還可以一回合動兩次,這有沒有天理啊(翻桌
一直撐到 λ driver開啟了之後,才好過一點= =
還好九龍只會打宗介(果真是喜好問題)
不過難打的是,命中率不到一半-_-|||
當打爆九龍的時候,還會來句:愛你喔~卡西姆!
這時我的感受也跟宗介一樣,去死吧吧吧吧~~~九龍!

打完這場,我也快虛脫了XD
(天音:就叫你不要濫用集中你不聽!!!)


以上,有沒有繼續的感想我就不敢斷言了。
手邊沒主機,又不能把人家的機子A去宿舍。
就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玩到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