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前天的小吃作戰,攻陷的據點沒幾間,
大部分時間都在找店,大太陽底下繞路真的會要人命Orz

某笨把地址遺留在家裡面,才變成這樣= =|||
不過也罷,反正想吃的就那幾間而已。


先去赤崁樓附近的武廟找有名的肉圓,
那家老闆一天只賣出四百顆,賣完就沒了,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老闆剛在擺桌子,說要一點才能吃。
不過我們要趕十二點五十分的二輪片,就改吃隔壁的碗粿,
武廟碗粿也是有名啦!只是好像台南的碗糕吃起來都差不多耶!
總之就當作吃點心吧!



↑長這樣,大家看就知道了吧?很普通(毆)



↑看來是有人盜用他們家的名義去開店才會如此聲明



↑吃碗粿順便搭配了赤崁樓附近有名的冬瓜茶

這年頭的冬瓜茶花樣真多,
但是冬瓜茶還是太甜了,加了料會更甜,不合我的胃口-_-
我叫的是冬瓜波霸(就是大珍珠←到台北說要買波霸奶茶,店家還會聽不懂)
大珍珠還蠻好吃的啦!




冬瓜茶旁邊賣的是有名的麻糬小攤,最有名的還是草莓大福吧!
但那是季節限定(冬天),所以沒得買。

出了碗粿店,不到十二點半卻看到武廟肉圓已經開始賣了,老闆耍人啦!
因為時間不多,去買了泉記狀元糕之後,直奔全美戲院,看了四個老阿伯騎車的故事和斯巴達三百猛男(我怎麼覺得這部沒想像中的好看?),之後就去找網路上有名的EVA泡芙的店面。





經過慶中街,正好看到也是有名的慶中街綠豆湯,就聽下來喝了一碗。
叫了綠豆薏仁湯一碗,正好解渴。


↑一碗25元,有綠豆和薏仁(廢話),還有附加粉粿,也是不錯喝。


接下來就是要找EVA泡芙店了,
某笨記得在五妃街上,所以我們從頭騎到尾,又從尾騎到頭,完全沒看到店面囧,
只好轉戰五妃街上的杏仁冰,不過要吃杏仁冰因為人又太多作罷=口=



這時我突然想起老哥以前有說要買泡芙,想必是知道地點,便立即打電話給他,果然老哥知道,似乎在旁邊的朋友也知道,跟著附和,原來在慶中街啊!

所以說繞了五妃街幾十分鐘全部都是白搭的,又回到剛剛經過的路,用走路的過去店面(沒錯,五妃街拐個彎就是慶中街=_=)

進去EVA伊娃小小的店面,還蠻多人在買泡芙,先拿單子來看,
不過看到單子,乖乖不得了,一個泡芙要45元以上囧

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意思意思買個兩個,到對面的波哥茶飲店去休息、享受泡芙。

泡芙店的老闆說要等二十分鐘才能吃,因為泡芙才剛從冰箱拿出來,沒退冰吃起來還是硬的。



↑合著盒子長這樣


我叫的優格乳酪泡芙,這個不用退冰就可以吃了,口感也不像一般的奶油泡芙。
因為蠻大的關係,感覺上好像在吃優格乳酪口味的漢堡(毆)

某笨點的是薄荷巧克力泡芙,吃了一口,實在是有硬到,這種吃起來就極像是在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啊!



優格乳酪泡芙



薄荷巧克力泡芙






↑比例圖,所以賣45元也不過份吧?




↑袋子還蠻可愛的,照一下


還配著珍珠奶茶吃泡芙(被巴)


回家一量,體重果然增加了(掩面)
攻佔小吃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常做啊!!!

最近又要來減肥了(哭著跑開)


P.S.大家可以數數看我前天吃了多少東西?我都不敢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