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拼完了-_-


內心跟著外面風雨交加啊O口Q 


---我也看不太懂的劇情分隔線---






似乎是確定DVD補完了(撥到25集,怎麼看都是陰謀)
全員沒死光已經是手下留情了= =||| (公司據說有前例可尋Orz)


我很怕dvd補完是把全部的人殺光耶這樣的話就要翻桌了!
(不過琥珀這樣的下場我也要翻桌啦) 

謎底還剩很多
…… 不留點東西用設定集賺一筆,我看公司不會甘心(汗)


 ----- 



還好沒有像「奔向地球」那樣,
最後一集資訊全堆在一起囧>
趕戲趕的像什麼樣!

雖然說奔向地球的完成度也很高,
而且據說是跟原作表達的東西不一樣= =|||
(改編的真多……
不過到達目的地的梗我已經看過了啊~
還不如遵照原作,反而會讓人意想不到←這叫計中計中計(啥))



黑之契約者比較好,後期開始進入主劇情。
只是劇情龐大,有必要再做個半年吧?


-----


解釋了幾點:
1.南美戰爭的內幕。
2.天堂之門和地獄之門的關連。
3.建造高牆的目的。


4.黑的能力為什麼不用代價。
5.白跑到哪去了。
(白的能力「物質量子化」還真是強啊……
只要睡一覺就行了(限定在哥哥懷裡Orz)
所以把自己量子化,融合了也等於在哥哥懷裡(?),還可以永遠支付代價,好個兄控(喂))




還有一些迷團:
*為什麼會有契約者?
*流星碎片是啥米碗糕?(除了知道可以當增幅器之外)
*這場新舊人類的戰爭如琥珀所說的是幾千幾萬年的開始,那是什麼樣的開始?
(大概是公司懶的想吧……)
*白看起來也消失了,黑的電擊能力為什麼還在?
*只要黑喜歡,人人都可以成為契約者這樣?
*開同樂會那段是真實的、還是琥珀弄出來的幻象?
(琥珀的能力有大到可以暫時回朔大家的時間到連死去的人也叫出來嗎)

最好二十六集可以解釋清楚啦(翻桌)


-----

少了愛人跟妹妹,黑變的更帥了~///~
歷經滄桑的男人真有魅力(喂) 

但是這樣好心疼啊~琥珀魂歸來啊(扭)
(銀只能當吉祥物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