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清單新篇啦!
藉此更新一下網誌。
八月似乎有許多好書呢^^


---我是敗家分隔線---

8.17新增。



「小說類」



角川--

《梅格&賽隆Ⅳ 艾亞可村連續殺人事件》 時雨沢 恵一
這……真的要走偵探劇嗎?
好希望可以和艾莉森、莉莉亞系列合流喔!
不過看賽隆的反應也是閱讀的樂趣XD


《海之底》 有川浩
很期待這本啊!這三部曲的前兩本都沒有讓我失望。
目前正努力推銷這套書給老妹看XD
*這本挪到九月出版,因為裝訂上出問題,台角全面回收。

《替身伯爵系列02 替身伯爵的結婚》 清家未森
兩個月一本的速度真穩定,哪像我家的《琦莉》……(怨念怨念)
這部還要再觀望,總覺得聞到類似彩雲國物語劇情進展速度的味道?
不能隨便掉坑了(節制之拳)




尖端--

《文學少女8 邁向神境的作家(下)》 野村美月
最後一集了,累積的三本還沒看,
一次看完應該會很刺激吧(喂)
我身為學姊派,如果沒看到學姊勝利,我就吃書!!!



東立--

《公主心1 華麗的假面夫婦之卷》 高殿円
開新坑XDDDDD
而且終於有東立的小說讓我買了,比較害怕的是翻譯的品質。
至於作者,高殿円的書一直都有打到我的萌點,是不用擔心文筆太差啦!
中古風的題材更要支持一下囉!
唯一比較擔心的是她的作品斷頭機率非常高= =|||
不過這部是目前她比較有在動筆的作品,大概是賣得不錯吧?

8.12
入手的書櫃旁邊,看到《沙漠國物語》,好想跟著敗下了。
封面和劇情感覺應該蠻合我的胃口……
又是ルルル文庫部門 大賞受賞作,文章素質應該不錯吧?
可是理智告訴我不要輕易開新坑啊!
我再觀望一陣子好了,還不敢輕易的相信東立的小說品質。
因為很多輕小說都被他家放棄了。
真的是很現實的出版社,說棄就棄,小說部分放棄的比尖端還過分。

8.13
稍微翻了中文版的《公主心》,好歡樂啊!
另外在網路上查一下目前日方的出書狀況,
看到《公主心》日文版竟然有幾集出特裝版,
連忙就去淳久堂的日文網站下訂了……
(第一次使用他家網路下訂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必須從池袋本店調貨過來,沒關係,有貨就好!
(本來想順便把《十二国記》日文版順便定一定,但是有些必須要從出版社調貨才行,這次就先不定全部,有些暫且先放在購物車裡,還訂了FF4月之歸還WII版的公式書)


奇幻基地--

《Slayers!秀逗魔導士4 聖王都動亂》 神坂一
阿梅莉亞登場!
來看看跟動畫相差甚多,充滿智慧和正義之心的公主大人吧!



春天--

《龍族Ⅱ (3) 影子不會自己行走》李榮道
老哥說這部很悶,太多線進行了。
我還沒開始看,不過我應該會喜歡男主角吧(喂)



「漫畫類」


原動力--

《義呆利Axis Powers 2》日屋丸秀和
應該會在漫博會首發吧?
這次有分特別版和普通版兩種版本的封面,
當然要買就一定要買特別版的囉XD
7.28:博客來已經開始預購了,特裝版的搶購速度真的很快@_@


長鴻--

《心跳在今夜 15》
池野戀
本篇最後一集,我很擔心16集番外篇不會出耶!
希望16集一定要出版啊!來一解我過去多年的疑惑。

8.13
《心跳在今夜 16 END》 池野戀
太好了,在長鴻的網站預定出書表看到最後一集啦(淚)
總算可以了結童年的一項疑惑了。
*結局啦!我終於看到真正的結局啦(感動)
果然不出老梗的範圍,「開陸」就是「彬水」,不是笨蛋的讀者都猜得出來。
只不過我想看作者親自交代而已……
雖然很老梗,但是甜蜜的感覺真好>///<
這變小的劇情,好像第一部就玩過了耶?!好啦~還是有些許不同。
有一點bug,某人是魔界人啊!為什麼16集又變成外星人
把他親生父母的立場放到哪去了= =a
池野老師,妳會不會忘記自己的設定啊?要開主角威能也不能亂開。
還有家人的行蹤至少交代一下吧?
最後幾篇番外篇,有篇很驚嚇的一點是某些人恢復能力了!
啊~把我的眼淚還來!!!
雖然也很高興,能理解這大喜劇大團圓的劇情果然像老師的作風。
但是心情實在是複雜的不得了。


《王家の紋章 54》 細川智栄子
漫博會首賣……竟然也是主打囧>
不過我還是會漫博過後再買,
這部的劇情不急看= =a
不覺得劇情會有什麼重大突破。
難得都已經擠進去漫博會,
還是忍不住買了首賣書(掩面)
這集依舊讓我吐槽滿滿、恨意十足。
雖然凱羅爾終於要回去埃及,
但想必在旅途中又會出現啥鬼的意外。
像是不小心跌落河中,回到現代啦←很久沒回家探望母兄了(喂)失去記憶後,發現自己又懷孕,眾人大怒,也很疑惑之前那個小孩到底有沒有生下來?流掉當然家人不會知道,只知道女主角很悲慘,再度被人ooxx什麼的←幹嘛編劇編的這麼重口味啊?!
(以上純屬虛構)
反正接下來印度來的王子要登場啦!
果然……凱羅爾的魔掌要伸到亞洲這邊了嗎= =a
搞不好又去探險看啥古蹟,結果流浪到中國去,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畢竟絲綢早就出現啦,作者已經把梗埋好了。




台灣角川--


8.24:
《魍魎之匣 01》 原作:京極夏彥、作畫:志水アキ
這算是突發本嗎?
動畫做的太悶,還不如漫畫好看,我喜歡志水的畫風>///<
*雖然封面是帥氣的京極堂,
但全本漫畫中,京極堂連臉都沒看到XD
只有妹妹代為發言。



東立--

8.11
《爆漫王3》 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
又登上漫吐版的頁面。
這讓已經在買這部的人情何以堪囧>
而且我也很贊同裡面的愛情戲碼有夠幼稚……



「補書區」

從博客來購入的漫畫類就就不細寫了(毆飛)

8.13
還是補一本新書好了(喂)
台灣角川--
《Fate/stay night 短篇漫畫精選集 咆哮之戰篇》 コンプティーク編
這本比HA的漫畫合同本好看很多,延續《血戰篇》、《激突篇》的搞笑威力。
只是我想抱怨,上兩本的大小為什麼和這本不一樣啊(翻桌)
這部放在一起會突兀耶囧>
我還錯認是不同出版社所出的= =|||



最近還敗了好幾本遊戲雜誌和漫畫月刊……
真是美麗的圖惹的禍啊←牽拖。

8.17
原動力--
《越過十七歲的春天》 原作:小野不由美;作畫:山本小鐵子
這部是在漫博會購入的,有優惠(灑花)
原始名稱叫作《呪われた十七歳》,後來改作《過ぎる十七の春》
如果一開始就看到原本的名字,我或許會直接當作靈異漫畫來看。
因此沒有預警,只當作青春無敵的少年漫畫。
可是我錯了!
果然小野主上所編的劇情一定會出現懸疑、驚悚情節啊!
劇情很完整、看完也頗為感動。
山本小鐵子的畫風很清爽,真想看她畫《黑祠之島》的漫畫版啊!
小說當初看的時候覺得頗複雜、看的也卡卡的,睡著很多次,後面才變得精采。


8.11
青文--
命運傳奇(上)矢島さら
因為這是我唯一有玩破關的傳奇系列遊戲(掩面)
自然要支持它的電玩小說了XD
當年也看不太懂劇情,只知道主角拿的很愛吐槽的劍好萌(喂)
這下子總該能夠好好的了解一下劇情啦!


8.14
聯經--
《狐笛的彼方》 上橋菜穗子
囧>完全漏掉《狐笛的彼方》這本……
竟然是聯經出版,是辛如意翻譯的啊!(勾玉三部作的譯者,我喜歡她的翻譯O_Q)
還出版了一段時間,都沒發現!我……我自己去撞牆算了Orz
果然只注意輕小說的出版是不對的,有些小說還是會歸類到大眾文學那邊去啊!
然後麻煩請尖端把版權釋出吧……反正你們又不想出守護者系列= =


「碎碎念專區」

*有鑒於開了新坑(公主心)和多了方便的日文書購入處(淳久堂),決定停買幾部書,一部是星野亮的《THE THIRD》,一部是京極夏彥的《京極堂系列》。前者目前看不到結局,而且走向越來越莫名,打不到我的萌點,男主角等於沒有,看不到伊庫斯出現我就失去一半的閱讀動力了(淚);後者雖然人物和劇情都頗吸引人,但推理類的實在不是我的收書範圍之內,而且每次看書都需要接收一次作者的催眠電波,不太適合目前頭腦混沌的我來閱讀(←這是牽拖吧!),因此就暫時棄坑囉!(揮揮手帕)

*這個月敗家主力,漫畫為大宗。
因為某網路書店的強烈攻勢(三本150元),不小心丟入購物車的書越來越多了(掩面)
本來想把《來自遠方》和《出雲傳奇》一股作氣全丟進購書車裡,但是越丟越心酸,東缺一本、西漏一本是怎麼回事?!而且很多都是缺書缺在中間集數啊!想到永遠補不了的《Basara 27》我就不敢隨便敗書= =|||長篇補不了,只好從中短篇的下手了。目前下手的有高屋奈月的《羽翼天使羽翼傳說》,這部是我覺得高屋畫的劇情比較好看的一部(其實是很喜歡男主角XD);吉野阿貴的《職場楣女》很適合對自己沒信心的讀者(就是我);水城雪可奈的《她們美夢成真的日子》……等,還有一些單一本完結的漫畫,雖然這些都不是大長篇,看起來比較沒負擔,但買起來也頗為可觀(掩面)。


8.10
*CWT22戰利品有圖有真相,滿載而歸。
不過做人要低調,還是放在這裡吧(算無誤啦!也是八月購入的書籍*毆*←其實是懶得再開一篇寫遊記吧?!
前幾個禮拜那場FF沒去,就集中火力想攻這場CWT,想說也可以比較省畢竟我不太萌BL的。結果我錯了,竟然出現好多突發物囧(雖然看到以前沒買到的本子現在又重出,還是很高興很想灑花←複雜的心理本次購入的本子都很喜歡,完全沒地雷啊(淚)有些內容雖有帶點女性向,不過尺度都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可喜可賀。

同人故事本--
CWT22-同人本x13 
因為內心想著要把V家本終結掉的願望(就是以後不再買V家本←大概很難,所以這回V家本還是佔大宗(如果是FF大概就買不太到喜歡的V家本吧……因為會比較偏重Miku&賣沙必死男性向本),買到的品質也都好充實喔!當然家族本是一定要,配對本通常不是我想要,這場竟然狂出雙子本QAQ大大的折傷我的荷包啦!像是「輪迴」本將鏡音較有名的故事曲畫成一本(最完整的推裡面的「囚人」、「紙飛行機」啦)、買了兩本KOKORO本,其中一本看得我鳥肌不斷,在看「見本」的時候還差點哭出來,所以那是一定要買的>///<另外一本的詮釋也不錯。雙子合本當然是大推囉!果然是很有愛的合同本XDDDD
本場最多的本子首推APH,不過看到大量的主題本,反而讓我冷卻下來= =a只挑了灣娘中心本(雖然比這本的畫技好的大有人在,不過只有這本打到我的萌點喲!雖然想挑菊灣本,不過整場看下來內容都有點虛,而且主題重複,要刻畫的內心又不夠深刻,我還是看微笑微笑上面的pv就好了……看來我還是適合買歡樂本啊)、APH狗狗本(選出代表國家的狗狗超可愛的>w<)
話說這場幾乎走女性向了,看不太到男性向的本耶?!看來我預定的空軌本大概是全場最偏男性向的本嗎(掩面)←自己還不是看得很開心!
還買到了一本大神本(偽)呢!看到夏目友人帳玩大神梗,完全打到我的點啊!喵口先生也非常的可愛>///<
自創本當然要推AKRU的夢十四列車續集《瓶子裡的惡魔》還有KINONO的新刊《Funny Bunny》囉!這種走童話風、溫馨的作品很容易就吸引我了呢!還有~還有CWT22首發的《CreativeComicCollection》創作集二期也拿到了!(感動)看到有工作人員拿著廣告牌出來,就馬上和水鏡兩人衝去國際會議廳找,限量600冊,還好提早去拿就順利拿到了(不過我想搞不好很多人不知道這本),之前在AKRU的網誌上得知這個消息,再連到官方網誌,看到只要用場刊免費換刊,感覺很不敢相信還以為是官網寫錯。現場詢問後,確定真的是厚厚一本、內容豐富、精美印刷、題材也是我喜歡的日治時期故事創作集不用花半毛錢就能帶回家,還附贈精美紙袋咧!更是讓我傻眼了(果然免錢的都是最好的*喂*,拿到CP值這麼高的刊物,樂的要命啊XD 而且也超喜歡AKRU繪製的封面和紙袋>///<)

精品--
CWT22-精品&場刊 
精品買了兩本畫冊和一張海報,其實精品不在我的攻略範圍之內(很久沒在CW場買精品了←老了
不過竟然看見《華胥》再販,真的快掉眼淚啦←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畢竟那是多年(?)以前沒買到的怨念物。這次作者出APH米.英本,才再順便印刷吧?(可惜我不太萌米.英,不然真的畫得很美XD)另外V家畫冊,小本歸小本,但是很可愛喲(心)而且我是把人家的樣本買下來,還折價便宜賣我,揪感心ㄟ,還附了超多小卡片!(有大部分的購買因素是被裡面的小雞雙子圖萌到)
這次場刊封面是咎井淳繪製的,所以也把場刊封面當精品看待XDDDD
海報攤開長這樣↓
CWT-APH海報(菊) 
還蠻小一張其實沒差,反正我也不會貼起來
因為買不到喜歡菊灣本,存有一絲絲怨念,所以就買下這張超美麗的阿菊憂鬱圖,就當作我灣娘中心本的陪襯吧(踹)


8.13
*看到大家都說漫博沒啥折扣又人擠到爆。
當下決定買書還是靠網路和書店鋪貨就好了。
不打算在漫博買新書,我那兩天專心看聲優吧!
不過APH的精品好想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