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其實是三歸(掩面)
但為什麼二歸感想沒寫呢?因為那天真的太累,回來完全放空,又懶得寫,久了就忘光光。
只記得當天餐點很晚上(晚一個小時)
其他就忘光了……
不過三歸的上菜速度真的好快,而且可以點自己想吃的耶~新規定太讚了(拇指)
晚餐就可以選擇比較晚餐的吃法,喔耶←啥
再次體會到執事們的用心啦(感動)
完全被治癒了www

三歸因為有隔了一段時間,有些變動也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喔!
(有些其實是早已經存在的,但是我完全沒注意到)

歸宅已經不會這麼緊張,所以就很放心的到處參觀屋內的擺設。

一開始在門外等候時,看到大家關注的飛天翼之遠親--風乾的……不對,是一隻紙做的烏鴉在屋頂上盤旋翱翔。

HANE執事特別註解--這個鈴「怎麼按都不會響」(寫上註解會引發大家更想按的心理w)

依舊沒錢裝窗廉的前窗,仍常常感受到路人關愛的眼神。
後窗的窗簾很豪華,這個反差是怎樣w

很舒服的沙發椅,很漂亮的茶具櫃,新椅子(我看不出來耶)、被眾執事死命遮掩的廚房。

還是鼓起不了勇氣踏進去的洗手間(喂)

壁爐上,不知道是不是蠋台的玻璃器皿、少了幾個棋子的跳棋(這是家主從小在玩的玩具嗎w)、半成品的乾燥花。

書櫃上擺了一堆我不會去看的世界文學名著(雖然我家也擺了一整套一百多本,不過昨天看到的那幾本剛好都是我會跳過的書籍*毆*)後來我也比較偏向通俗小說,像什麼金庸武俠全集、倪匡科幻全集、亞森羅蘋推理全集,張曼娟、張愛玲、大頭春、侯文詠,大學時期就完全偏門到輕小說和奇幻文學類了www

跟綺希討論書籍時,AKITO執事默默的守候在我們後面(我們轉頭完全被嚇到w) 

高中時期也有翻了一兩本村上春樹的書,可惜他的文筆一直不是我的菜Orz
既然充滿文學之愛的AKITO執事推薦《1Q84》,我應該找時間把書櫃上老哥買回來的套書拿下來閱讀,以扭轉一下我對村上的印象←這人真的很容易被推坑耶

另外宮部美幸的書,我是從奇幻代表作《勇者物語》入門w
後來我相繼購入宮部的一些作品,只是囤書囤的很嚴重,最近某G的朋友來家玩,看到那櫃上的書,說著:「哇,上面有好多好想看的書」,讓我不禁得意自滿了起來,下一秒:「不過怎麼有好幾本都全新未拆」當場很想鑽到地洞去。

至於吉本芭娜娜的作品,朋友有推薦我看過,可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接觸(自己都囤書囤成這樣了,想當然耳很難開發新作家*毆*)

呃,跑題了。
總之文學系出身的大小姐,還幾乎搭不上文學的話題,真是羞恥(掩面)

座位上,各種顏色的玫瑰和雛菊則是爭奇鬥艷,只有伶薰和學姊的桌上有朵含羞低頭的白玫瑰,AKITO執事表示:「它看到大小姐害羞了」www

接下來,點好了三明治、可頌和鬆餅(自選藍莓醬),先上紅玉奶茶,執事們以專業的手法幫我們沖泡,然後三明治可頌上來,我馬上狼吞虎嚥吃掉它,完全忘了還有另外一個餐盤可以分裝,AKITO執事笑說:「大小姐應該不會自己獨享吧?」←喂喂w

這回茶壺都有準備茶罩喔!茶水就不會這麼快冷掉了,真是個聰明的作法!
不過小拉拉一直很想把它當帽子戴上w

三明治可頌真是我的愛啊!之前兩次吃三層時,是最愛這道鹹食了>///<
HANE執事不愧是三明治達人~~~(只會吃不會做的廢材大小姐投以崇拜的眼光)

接下來的鬆餅還沒嘗試過,加上藍莓醬也蠻好吃的,不過因為習慣吃脆硬厚一點的,口感是有點不習慣啊!
由於鬆餅後來就沒有再送分食盤,原本的被收走,只剩原來放三明治可頌的盤子,就把那個盤子拿來分鬆餅(應該是收錯盤子了˙w˙?)

大小姐完全沒有形象的以秋風掃落葉之速,把食物全部掃光,剩下時間就是猛灌奶茶www
真是辛苦了隨伺在旁的克哉執事和AKITO執事,一看到我的茶杯沒有茶,就趕快加上。

後來AKITO執事被其他大小姐套出他神秘的「哥哥」名字www
還被問到普通都用什麼防曬?不過這種大熱天+恐怖的紫外線,不好好勤勞補擦的話,不僅會有曬傷的危險,也會有致癌的危險啊/ _\

我也有偷偷在注意克哉執事的絕技單膝跪>///<(似乎有嚇到空空大小姐w)
沒想到這次歸宅,克哉執事的等級UP,點了新技能!
可以一本正經的說出把綺希擊沉而跑去蹲牆角的害羞話語。出門參加舞會之際,又被擊沉了一次(大笑)←喂沒禮貌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KITO執事說了一個謎語來娛樂大小姐,要兩桌大小姐搶答,勝者可得到餅乾一份,沒想到答案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全體大小姐笑倒,直感陣陣寒意,空空提議,應該每桌都需要送上一份餅乾,以慰藉大小姐結冰的心靈www(這是開玩笑的啦,執事們沒有太寵大小姐,而AKITO執事淚奔跑去躲牆角畫圈圈了)

為了回敬謎語,我看到桌上的茶罩和茶壺,突然想到有次看綜藝節目的魔術,立刻學以致用表演「把茶壺變不見」,似乎頗受好評(大誤)
據目擊者而言,克哉執事跑到我沒看到的角度偷笑。
AKITO執事則是一瞬間露出微妙x視的目光。怎樣?是嫉妒我的表演比較高明嗎?w(喂)

後來再表演給剛好離座的小拉拉看,AKITO執事馬上補了句:「大小姐已經表演第四還是五次囉?」「這位大小姐怎麼跟剛進來時不一樣了?請其他大小姐可以好好制止一下這位大小姐。」作為一個忠心專業的執事怎麼可以吐槽呢?!當然也被本小姐好好的管教一番了(不過,不好意思,真的沒有惡意)
AKITO執事立即做出GJ反應,實在是孺子可教也www

當然不只我崩壞啦(其實我是不想承認我崩壞的*喂*)
應該是全體都崩壞了,連帶執事一起……

我們討論起AKITO執事的身高,空空覺得AKITO執事似乎比她第一次歸宅時,看起來更高了,所以我就忍不住問了他「你穿幾公分的鞋子?」似乎戳到他的地雷,沒得到答案(炸)←很欠扁的大小姐

當某位大小姐去洗手間時,大家好奇注目AKITO執事手上的毛巾,再度問了是不是真的有繡上「XX飯店」的名字,AKITO執事立即把毛巾攤開,宣告「這完全是新買的喔」要大家可以仔細檢查看看,哈哈~

還有注意到每位執事佩帶的懷錶,聽說有三種款式,AKITO執事和克哉執事戴在身上的款式就不一樣了。看起來很高級,大約詢問多少錢?不過執事們自爆:「家主都還沒裝上窗簾,所以懷錶的價格就不會太……(默)」再經小拉拉爆料,拉弟在光華購入的懷錶,大約一百元,然後對照執事們複雜的表情,看樣子家主是買貴了?!www

這場最可惜的是HANE執事後來都在內場幫忙,幾乎神龍不見尾>"<
沒什麼互動到,不過他的確很辛苦,好像已經站了一整天啦?
不然也很想看看HANE執事所佩帶的懷錶款式。
打算用可樂來引誘HANE執事出來,不過可樂應該也不敵檸檬腿和眼神死的威力吧?
所以大家就沒勉強他出來了。

話說我完全沒搖到鈴耶!
因為空空將大小姐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所以執事們常常出現在旁邊,完全不用我動手www

這次很有互動很好玩,雖然執事們很拼命的把持自己的形象,不過常常被崩壞的大小姐刺激到破功。

 真是辛苦各位執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