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考完試就趕著把sp和風三破關
心中對這兩款遊戲的感想真是塞的滿滿的
先把感想放到巴哈姆特風色幻想版
現在只是再來充充版面的XD

先說SP吧!

SP對我而言真的少了一點感動
不能怪遊戲做的不好,他真的很棒!
要怪我手賤,先翻了攻略本(雖然盡量避免看劇情,還是多少瞄到)
又不小心看到巴哈姆特風色版討論的劇情
重要劇情大概就猜到七八成,失去了某些趣味
然後又很笨的玩到bad end
對我而言,第一次玩到的結局會特別深刻
後來在補玩四個結局,反而覺得不是真正結局(謎)
所以好像很難有像許多人述說的那種難以言喻的感動(淚)
這是一點小遺憾OTZ

以下是我對印象較深刻的人物感想
劇情裡面,一開始我最喜歡的是伊莉絲,開朗充滿自信
但是後來裘卡的真實身分公佈之後死亡,喜歡的程度和伊莉絲不分上下,好悲哀的宿命啊!嗚嗚!為什麼好的結局也沒有復活呢?因為她就是伊莉絲,所以同一個時空不可能存在嗎?
麒麟的身分應該是所謂的複製人吧?可愛又暴力的角色,用魔法亂轟的感覺真好XD
蕾妮是光之王後裔,就是我所說的被捏到的劇情(淚),不過她變成光之王還蠻帥的,不過總覺得變我方人員,沒有想像中的厲害(是主角群太強了嗎?)
樹雨這個角色蠻意外的,以為她可能會是最後魔王,因為修的甜言蜜語(?)下消失,真是意想不到啊!她的恨意我以為還會維持久一點呢@@a
奧迪莎嘛!對她的第一印象是有戀兄情結,不過老哥31歲,她18歲,好像差的太遠點,雖然說父母早婚是有可能生出相差多歲的兄妹,只是讓我覺得奧迪莎其實比較像戀父(兄代父職唄)跟李應的關係真是神奇,李應也是34歲耶@@這種差很多歲的戀情真是常見啊!

總覺得遊戲裡面的男角年紀都一大把了,還有年輕貌美的女生喜歡,難怪說男人是越成熟越有人喜愛XD
君不見潔茜卡24歲卻和42歲的喬瑟夫老大有曖昧關係,呵呵

說到芙蕾雅皇妃的年紀也是個謎啊!不知道和修差了幾歲呢?
千萬別跟我說他們差了五歲
書上寫芙蕾雅22歲,但是我不太相信
那個22歲應該只是代表她死的時候22歲
不然修十一歲的時候遇到芙蕾雅,她不就才6歲?
6歲就會去圖書館學習,喜歡看歷史書籍,那芙蕾雅一定是個天才囉?也可以說是管教有方吧?(汗)

男角方面,都比女角遜色一點,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物
修的個性實在是不太喜歡= =bbb
看了攻略後的附錄,總覺得跟遊戲裡面的個性不太相像,我喜歡小說的修
菲里德為和平而侵略也讓我對他大打折扣
不過還蠻喜歡打造聖劍的那段,分數有加回來,好感人喔>///<

最後西魯菲是個矛盾的角色呀!雖然說所有事都為了尋找愛而作出的,但是她實在不討我喜歡,隨意就想要同化一個世界,太......冷酷啦!
還好happy end有人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