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也來玩hit
可是無名網誌不會記ip啦
只要沒登入,按上一頁就會加一個參觀人數
現在想我家人數就這麼少了
若是會有超過五,會不會是有人一直按上一頁灌人數呢
這個謎思沒有想太久

........................
..................
............
......
那個人大概就是我自己......OTZ
最近才發現到人數還可以這樣算
想必很愛按上一頁的我,自己也灌了不少人數
從此我上網誌必先登入
至少自己不會灌到

其他訪客就沒差了,按上頁比較方便(茶)
也表示大家會看別的東西,不會馬上切掉視窗吧

基於到別人家去也不會看自己是第幾個人(HIT也難算)
我想不只我會這樣,要是弄個HIT玩,也會流落為無用之物
參觀人數又少,只是看心酸的
仔細想想,還是不要玩好了(炸)
(天音:又是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