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蘇洛,
接下來就是驅魔囉!
看完的第一感想是......很理智的片子。
1130220895.jpg 
依我這種超怕看驚悚片和鬼片的人而言,也覺得不太恐怖,
不過看完還是會讓我隨意亂想起來,
半夜三點時,聽到聲音,還是別亂看窗戶比較好。

以下就是感想啦!內有恐怖圖片,膽小者還是別看的好。


片子是以倒敘手法來說這個故事,
雖然說它並不提供答案,而是讓我們去思考什麼是真實,
不過對我而言,自然是偏寧可信其有的方向了。
誰叫我週遭的人幾乎都會有第六感很強的人,只是沒艾蜜莉誇張就是@_@

故事以法庭的審判和回憶進行,中間也穿插一些靈異事件,
但是兩種角度去看待整個事件也是行得通的,

雖然說片子也有為教會宣傳的意味,
不過就我看來諷刺的地方比較多,
以真實改編的故事總是會讓人比較有毛骨悚然的地方,
希望今天我能夠睡的著覺啊!

看這片子,我會聯想到以前的大法師,也是有驅魔和附身,
所以看這部片之前,還以為雷同性會很高,結果還好,
也已經知道它會演些什麼,做好心理準備,被嚇到的機率也減低了。


飾演被附身的艾蜜莉,那名女演員演的真好,還真的被她嚇到說。
1130220896.jpg 
(很正常的艾蜜莉)
無論是表情,還是肢體動作,活脫就是被附身的樣子。



(以下是被附身的艾蜜莉)



1130220897.jpg 
(......差真多)


查了一下,原來她曾演過舞台劇,難怪可以做那麼多高難度的扭曲動作,
不過演得還是很辛苦吧!(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