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寫標題不代表接下來我要寫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w=
本人因為懶嘛~不知道要寫什麼標題啦!
前一天因為到家差不多半夜了,也沒什麼好寫
就先從隔天忙碌的一天開始吧(謎之聲:又是流水帳?)

其實這次提早回家是要參加表姊的文定喜宴補請版(啥
身負收禮金重任的我(其實是沒人手?)在台北沒事做,就順便回家了
補請親戚朋友本來是應該比台北主場還要輕鬆才對
哪知南部人過於熱情,好康到相報,很多比預期的朋友都跑來祝賀了
使座位差點坐不下去,還特別加桌
還好我個人認為是比主場輕鬆多了
周圍坐的都是認識的人,不像主場最後都要跟不太熟的坐一桌

因為加桌的緣故,不但禮金桌被移到大門口,
連新娘休息室也一起拆了XD|||
讓新娘新郎就這樣站在門口當招待,真是特別的經驗吧(汗)

賓客不只我們這場,今天似乎也是好日子
整個飯店至少有五場婚宴吧?
有位經過的少年仔看到照片,脫口說出新郎不帥
殊不知新郎就站在後頭當招待
我看新郎一定囧了,只是故作鎮定,假裝沒聽到吧(可憐的未來表姊夫XD)
雖然是實話,不過也別大聲講出來啊
新郎可是忠厚老實,標準體貼的好老公呢!
不然怎麼可以娶到可愛溫柔的大表姊呢(笑)
是好男人就學一學吧!

之前吃抗過敏藥,吃到半途,已經昏昏欲睡了
不過後續大家還整理、續攤
續到七股的黑面琵鷺保育區去(攤手)
順便爬爬鹽山,吃吃當地海產
不過本人已經不行,直接癱在車子裡半寐中|||Orz
鳥是有看到啦~在天空飛的白鷺鷥你好
黑面琵鷺沒看過的話,就枉費我住在南部這麼久
山是有看到啦~就一座山啊
不過看過就算了,本次我是冷到快感冒= ="


回來的第一天行程就是這樣囉(謎之聲:真隨便)


接下來預定要做的事情

整理房間!
灰塵灰塵灰塵~到處是灰塵(抱頭)

把一本課內書看完!(謎之聲:才一本!?)

把一本荀子點完!
不這樣逼的話,我就不用畢業了

把所有舊期動畫、近期新番解決!
老哥也庫存了不少,真是浩大的工程(踹

把所有的課外書解決!
從漫畫到輕小說,聽說還有遊戲......也是龐大的作業(毆

計畫去墾丁玩XDDDD
還好不是我出錢,出去走走才不會在家生灰塵XDDDD


以上!

之後要常常寫網誌,才不會忘記寒假過了什麼樣糜爛的生活(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