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上下兩集的艾莉森,一次作個完結,其實兩本如果能夠合成一冊的話,會更好。
序章一開始就爆了好幾個雷,例如某人出現了,那個人是--嗶!還有維爾他--嗶!艾莉森的朋友是--嗶!還有最後是下一部主角決定!名叫「莉莉亞與特雷茲」(暫名)
這兩個主角是誰呢?如果看過這部的人一定就知道啦!有沒有很期待啊?


看完後記,大略可以推測出作者是被編輯所逼分為兩冊的。
(也許是自己不想寫太快?拖稿時的好藉口。)
也沒有比較厚,反而更薄,價錢還一樣,看在這次故事依舊很精彩的份上,就饒了作者。

這次沒有飛機,只有火車,而且火車的種類還不少。
槍砲的種類也蠻多的,還可以坐火車去觀光喔!
艾莉森他們搭上的火車實在是有夠豪華,一列車只能坐二十個人,我好想坐坐看喔>_<

人物方面,除了上一部<<白晝夜夢>>出現過的都會出現,
本次還出現了神祕人物,據說他是--嗶!
(天音:煩不煩啊!一直在賣關子!不要老是消音啊!!!)
(某魚:沒辦法,誰叫我在巴哈bbs上被捏到,不想有人跟我一樣啊!有沒有很貼心啊?)

故事上,維爾再次發揮了推理秀,以後就把艾莉森改名為<<名偵探維爾>>(踹)
啥?不想聽推理,想要自己看?比較想問他和艾莉森的感情生活嗎?
這個嘛~~~只能透漏一點囉!就是某人被「推倒」了XD
至於誰被誰怎樣怎樣,大家應該也可以猜的出來吧?

還有英雄與女王的愛情呢?究竟有沒有因為英雄太花心,然後切了呢?
只能說這次他們的存在感頗為薄弱,因為這次故事叫<<名偵探維爾>>嘛(毆飛)

因為序章a被太多雷炸到,本來超想拿到下集就翻到最後去看序章b
只不過怕又有劇情在裡面,忍住不看呢!(好痛苦)
序章b留在最後看實在太好了,謎底揭曉--OTL
呼~真是個很棒的結局,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唷!
還沒看過艾莉森的人也要找來看喔~~~
看完心情太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