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戰利品整理好了,照了幾張。
跟楠和水鏡都有重疊到喔!想看更清楚的,大家也可以去他們網站瞧瞧。
(美的東西果然容易勸人敗啊\(╯▼╰)/)

跟上次的FF8比起來,這回的刺激度就少了很多,
CWT普遍呈現腐向,要找到正常向&全年齡向實在是有點困難。
(天音:言外之意就是妳比較偏宅向囉?!)

就如同大家所認知的,
第一天是搶本的好時機,第二天即是悠閒逛攤+欣賞COSER的時刻。

但是光是微薄的廣告資訊和場刊介紹(好腐的味道>_<)
並不會讓我像FF8這麼期待(一回生兩回熟忠實呈現在我身上)
套用楠的話,我很快速地就要進入第二階段了。

所以主力就放在網聚上面,在MSN與網誌上大家互相交流,
決定了要帶自己的收藏去分享給大家看,
因此,帶的東西很多,大概比自己逛攤買的還重吧╮(▔▽▔〣) ╭
不過能夠和大家交流實在是值得啊!

前言說完了(啥)

接下來進入正題(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寫流水帳)

起床、搭車略略略(喂)

與水鏡會合之後(其實我有發了一下呆,水鏡還好你有叫我XD)
就先去找地方吃飯,承上次經驗,先研究一下比較好。
但是這次比較晚到,速食店一看就知道佔不到位子,
我頓時想到某家以前吃過的義大利麵店,
很興奮的拉著水鏡跑去那家店,不過失策了,
那家店平常就很多客人,並不能久坐太久。
(對不起水鏡,我以為會有單點飲料,還讓吃不太下的妳多點了餐O口O")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入場,那時候是12:00左右,
往上次FF8我們走過的路,完全沒看到人龍,心裡真的雀躍,
哪知原來這次人都排到廣場去了囧
不過還好跟上次比起來,這回隊伍少的好可愛XD
大約排了三十分鐘就進到場內了啊哈哈~~~
其實這樣還算久的,再晚一點連排隊都不用排←楠的經驗
(真的就靠上次的恐怖排隊經驗讓我撐下這炎熱的三十分鐘Orz)

進去場內,冷氣似乎只有發揮一點點作用= =
人還是很多很密集(畢竟開放三樓而已,稠密度好高)
與水鏡先到四樓看台找位子先坐下。
(我在耍笨,心裡想著看台是不是還要曬太陽,不曉得還是在場內XD)
再跟水鏡的研究時,後面的COSER動來動去不坐下來,
只能努力忍受她的蓬蓬裙刮我們的後頸(´Д`|||)

看著樓下攤位擠滿了人,有種無力的感覺產生,
上次FF8是一開始就衝入人群中搶本,擠來擠來也就習慣了。
但是這次是先有視覺上的壓迫感,想到等一下要擠到那人群內就……

不過基於小小燃燒的愛,我們還是不畏艱難的下樓了。
先去領已經預定的本子後,就慢慢的逛攤。
(被這麼多人擠來擠去也快不到哪去)

不知道是攤位排的方式我們搞不懂,
還是我們已經呈現中暑狀態,
搞的暈頭轉向,變的沒有很刻意去找攤子,
走到哪就找到哪,還好在找的過程中有撈到幾本好物,
人少的攤位就會順便湊過去瞧瞧。
結果也沒比上次的敗家還少嘛(吐舌)
看著小朋友被拆成中年大叔,興奮不減卻有種淡淡的哀愁〒▽〒

以為這回人比FF少就有力氣欣賞COSER,
但那是妄想,體力急速消耗掉,
再美的COSER都引起不了我們的興趣。

依舊當機立斷地突破人牆,衝到外場來,
距離大家集合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跟水鏡趕緊找個可歇腳的地方,沒錯又回到肯X雞。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學乖了,很多人提早出場,
不過還好入口處座位剛好有人離開,馬上奔去佔位子。
拿出本子慢慢休息大笑(咦)
看著諷味十足的「同人誌的同人誌」
才剛衝鋒陷陣的我們看的心有戚戚焉啊!

看了太過入迷,連楠打電話來也忽略掉了(懺悔中)
趕緊整理好東西就跟水鏡往集合地點前進,
打了電話問楠的位置,因為手機音量開太大聲,沒有仔細聽清楚楠的聲音,有點一愣一愣的(實在不擅長講手機啊!我會害羞o(≧▽≦)o)

第一直覺是楠好像很高興(聽了我也跟著High起來XD)
到了約定地點,等了好一陣子人都沒來,
我還以為是手機講不清楚,讓姜跟楠搞錯地點(當時候精神有點錯亂了)
開始七上八下的擔心,不過水鏡似乎聽到我的心聲再打一通電話給姜。
就這樣,很順利地與姜跟楠會面了。

即使是看過COS照,不過認人白痴的我還是頓時認不出人來。
不過還好楠很主動地打招呼才反應過來( ̄︶ ̄)
(我也很佩服楠可以猜出誰是誰,妳有超能力嗎XD)
雖是認不出對方,不過一說起話來,大家都是一見如故的感覺啊!(心)

由於聚會的餐廳在師大夜市裡面,決定搭公車前往目的地,
我和水鏡都知道要在台電大樓下車,
不過一下車卻被陌生的情景呆住了。
(抱歉,我只有從捷運走到夜市過>"<)
憑著微薄的印象,以為要從某個捷運出來才對,就直直往那個方向前進,
沒考慮到大家已經很疲累的身心,自己往前衝(繼續懺悔中)

果然不能靠我這路癡的印象找路……
水鏡的印象還比我正確,把我及時拉了回來(超級感謝水鏡)

繞了好幾個馬路,終於找到正確的方向,
熟悉的街景在眼前,心裡暗自鬆了一口氣。
一邊介紹有名的景點,一面往前走,
(其實大家應該也無力聽我聒噪吧(跪))
回頭看被拋在後面的三人,立刻愧疚的五體投地。
(楠、姜、姜爸爸真是對不起@_@,還有跟著我趕路的水鏡你也辛苦了)

沒想到我們匆匆忙忙的速度還是花了比預料多的時間,
雖然時間超過一些了,還好那間店沒有把我們趕出門去XD
(定的時間早,果然是好事)

已經有順道探過路,從外表看來就是充滿古典美。
一踏進去可不得了啦!
整個華美不失悠閒的氣氛籠罩,
軟軟的沙發椅讓人一坐下去就懶的起身,
MENU上的茶點一個個具有特色,看的我眼花撩亂,
光是點餐就花去不少時間,以為大家都會點不一樣的嚐嚐,
沒想到我、姜、楠點的真是相近XDDDDD
沒錯!英雄所見略同,絕不是我先偷聽到妳們要點什麼飲料……啊~我什麼都沒有說(眾踹)

點好餐後,
大家一面等餐上來,一面拿出自己的戰利品和收藏品互相交流,
雖然說看的興致很高昂,受到店內氣氛的影響,大家看來都很壓抑。
(姜其實你不用憋的這麼辛苦,我們坐的很邊邊,妳可以笑出來沒關係XD)
看的很High,怨念也增多了,
啊啊啊~水鏡你的畫冊好美啊!
啊啊啊~楠你的霍爾本甜美到不行!
好想全部A走

再看看大家的戰利品,楠跟姜都是幾乎全身而退,
而我卻是大包小包XD
豁然有種罪惡的感覺升起,
果然敗家的習慣還是無法改變啊( *´∀`)σ)∀`)

聊到一段時間,我們交換資料後,
姜就因為要趕回去而先離席了,
這樣特地趕上來又趕回家真是讓人太感動了(淚)
不過,真的,妳不用這麼勉強啊!
實在是難為妳了(>﹏<)

姜離開之後才想到忘了照相,殘念啊!
沒關係,還有十月或十二月!(握)

我們歡天喜地的聊到六點,也差不多離開這家店。
啊啊~軟軟的沙發捨不得離開你~~~

我們決定往西門町前進,要帶楠一起體驗上次的續攤。
經過熱鬧的夜市,楠很有興趣的望著四周。
嗯~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就在師大續攤逛逛啦!
也可以順便帶妳們到我家廚房遊玩(由妳吃XD)

去西門町,第一站就是到Animate,
怨念竟然在此發生了-_-|||
我我我我……我的花夢別冊九月號竟然買不到Orz
啊啊~人家的100P「包圍我的月光、守護我的地球」特別篇啊(搥地中)
沒想到這期改版的月刊要定也必須當成過期刊物來訂。
明明就在眼前,明明就是當月號,為什麼要當作過期的刊物啊(我不依我不依)
充滿怨念的看著店員,接下他給的訂單收據。

看來店員也被我和楠兩人加成的怨念波給打到,竟然會拿錯收據(沒關係你給我新刊我收回怨念波XD)

沒買到花夢別冊,心中很低落,
萬年似乎也逛的沒什麼味道,幸好大家一路上聊天也很開心。

當我們繞到比較有興致的日文同人誌專門店,竟然沒開,嗚嗚~
不過其實大家也都累啦!坐在人家店門口不進去晃晃只是聊天XD
看著時間不早了,便依依不捨的揮手各自離開。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圓滿落幕。

 

----------我是中場休息分隔線-----------

 

回去上了MSN,跟楠聊,
才知道原來她明天還要趕場去幫同學COS,
忽然覺得我的熱血還沒燃燒殆盡,
立即告知她明天還會跑去找她,
這樣也算是另類的續攤嗎XDDDDDDDD

 


-----我是CWT第二日你追我跑遊記分隔線-----


次日跟楠約了時間,其實我也沒有遵守,還是睡過頭了(死)
到了會場,打電話聯絡不到楠,心想她應該很忙碌吧?
就再度進場開始逛起攤來,第二天人少了好多好多,冷氣終於有存在的感覺了。
這次終於把每個攤位都晃過一遍,
連前一天游移不定的攤位也停下來仔細的好好觀看,
不過這樣可就糟糕啦XDDDDDDD

本前一天買的差不多,本日卻是精品大作戰,
好像回到高中時代,對那些精品的癡迷,
不知不覺鬼迷心竅敗了不少東西(其中也有地雷Orz)
如楠所言,場內散發一種勸敗的魔力,讓人不禁會掏出錢包來。
(噢!我的小朋友又走失了,喚回大叔來)

本日特色是,人少,coser就會自動出現在會場攤位前遊晃XD
沒愛的當然自動跳過,即使認出角色也不會想要攀談啦!
走到前一日被水鏡拉走的遙久攤位,
一整個就是呈現華麗和風,當下就把我家賴久給帶回家
也被敦盛美人吸引住,不過不曉得裡面的內容如何,
詢問一下有無見本或配對。
攤主(也是本子作者)很親切的給我原稿看,也問我喜歡什麼取向,
我自然是回答正常向啦!
BL向很容易踩到我的地雷(過激的我都無法接受←這叫功力不夠?)
於是便介紹我兩本,因為對友雅愛不夠,便選了敦盛美人本。
(這就是沒人攔住的恐怖……)

看著攤主都COS美美的,終於鼓起勇氣獻出我的第一次……請求拍照。
也算是買到賺到啦!本來攤位前不太能拍照的,
於是攤主便答應我拍了,還買一送二(喂)
望美連同朔+讓都給我拍了O>▽其實也好想拍弁慶和老師(大家都COS的好像)
不過正在幫另外一位望美整裝,看大家好像很有威嚴的守護她,
害我不敢放肆要求他們也一起入鏡。
等拍完以後便躲的遠遠的看著他們(對不起我觸犯場規了←偷窺?)
繞了會場,無心逛攤,眼光自動往遙三團飄去,
猛然見到英武的將臣和知盛帶著可愛的小白龍走來走去,
心中真是雀然不已,這組真的好像(大心)
比例真的搭配的很好呢XDDDDDD
可惜一直找不到機會可以拍照,又多了一組偷瞄的對象。
不過很神奇的老是跟他們碰上(我不是故意要觸犯場規←跟蹤?)
不久他們就消失不見蹤影O_Q

運氣還有剩,
找不到三人組,在走廊上迎面遇到另外一組遙三團,
這次看到敦盛了(灑小花)
雖然沒有按照十六夜記裡頭的服裝穿,
不過總算拍到一個敦盛啦!
拍完之後,
原來的遙三團正好也到走廊要團拍,被我遇個正著。
終於~終於可以拍全體啦!(灑大花)
私心以為這組比上組COS的還要像,
不過缺少天地青龍、天朱雀、天玄武、地白虎,好可惜!
看的出來他們是以十六夜記為主(本場好像都出這個?)
地青龍不出我可以理解(點頭)→那個妹抖裝+捲捲頭,COS壞了,容易被人誤會XD
其他幾位沒COS的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人氣不夠?)

晃啊晃~人好像又少了很多,
知盛和小白龍再度冒出來了,看了我心花怒放,
因為因為人少好搭訕啊XD(喂喂)
還好相機學乖沒收進去,一直拿在手上,
一箭步湊上去,很順利地拍到他們(繼續灑花)
不過我的本命將臣你在哪啊~~~(吶喊中)

到處走走,走到外場,正好遇上摳爺的COSPLAY比賽
上場的真三角色是在比華麗的啊?
看的我目瞪口呆@_@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想拍也沒得拍。
轉身要離開竟然看到超級帥氣的NANA和蓮在擺POSE,
趕緊上前要拍,不過人家正好拍完,
詢問之下,馬上被人斷然拒絕(躲在角落劃圈圈)
小小心靈受創下,黯然回到會場。
這時電話響起,聽到楠的聲音真是感到一陣溫馨啊(淚)

再度跑出場外,到楠的所在地,是一群好壯觀的真三團,
比起參賽的那群人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呆住)

與楠會合,暢快的聊天,
好像在把前一日沒聊夠的部分努力補齊XD
又看著真三COSER華麗的姿態,對眼睛真是一種享受。
還可以偷摸(啊咧哩)楠同學小森的甄姬,好美好美,美到炫目啊~

甄姬因為太有人氣,而且忙碌,跟著真三團不知去哪玩兒了XD
我與楠繼續聊天,不過看到楠好像快掛的樣子,
真是於心不忍,正好我很閒,就自告奮勇的去幫忙買吃的。
沿路上看到好多華麗又夢幻的布布COSER,
心想今天真是適合COS的好日子啊!
這麼熱的天氣大家一個穿的比一個厚,
但舉手投足都非常的有精神,看了實在是過癮又欽佩。

回到聊天據點,還好楠吃下東西也有精神了^_^
我們繼續聊到會場要散了,準備進去逛最後一攤順便整理東西。
走回四樓看台,沒想到之前想拍的NANA近在眼前,
不過曾被拒絕過一次,讓我連回頭看的勇氣都沒有,唉>"<

下了樓,繞了會場一圈,
突然,我……我看到了創世紀戰三PART2的貝拉摩德,
OH!MY GOD~不知道是否為一整團。
但這不是夢吧?這不是夢吧?!
到現在仍然是心目中經典的創戰,
冷門了這麼久竟然有人出!!!
而且還是在台灣沒有代理遊戲的P2之角色!
整個人激動了起來。
我忍不住拋下楠衝去門口攔截(楠我對不起妳)

堵到了美麗的貝拉,雖然要求拍照,
卻因為人家要出場了沒辦法拍,嗚~
扮演貝拉的COSER很溫柔也很為難的樣子,
不能因為自己的獨行拋下楠,只好放棄跟出場,
望著走遠的喬安橘色長髮長嘆。

回到楠身邊,心中怨念不斷上升中,
又跟楠提出了不情之請,讓我先出場去尋找他們的蹤影。
楠很貼心的答應了(妳人真好~讓我抱一抱妳吧XD)

出去外面簡直是人山人海啊!
那團的身影根本是找不到了Orz
真的好想看他們的cos喔,好怨啊~

回來之後看到楠帶著微笑等我,頓時湧現滿滿的歉意啊>"<

回到老地方,甄姬女王也回來了XD
我們又一同繞了廣場一圈,
照到了千嬌百媚的貝利亞(天禁)、リース(真名法典-真紅的聖痕)、還有還有我的本命將臣啊~~~終於讓我找到你了(淚),原來你在外面耍帥啊(爆),總算是一解沒拍到創三P2的怨恨了。
在女王整理東西的時候,還借我豪華笛子拍照,拿著笛子突然有種COSPLAY很美好的心動(好危險的感覺啊)

最後我們待到六點多才很捨不得的離開,
這日,與第一天呈現不同的風味啊!(滿足)

以上是我的二日記遊,
結果說要簡潔又沒有(毆)

總之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m(_ _)m


--------我是戰利品分隔線-------------


這次不打算把所有戰利品一一寫出來,
不過也會整理整理像楠一樣照在一起就是。

先說說買東西而產生的怨氣好了。

精品為什麼賣這麼貴Orz
(viva大大語調:這就是「理想與現實」的差別啊)
為了那幾張紙上面畫的是xxxx
沒質也沒量,
因為執念,我竟然也敗下去了(´Д`|||)


為什麼說是正常向的,
翻開一看卻讓我囧到天邊去~~~(淚)
(天音:這是因為作者都不把人當作男的看待╮(╯_╰)╭)
(某魚:好吧!那我也要努力催眠自己,他是女的他是女的他是女的)


怨氣不多,就上面兩項。
至於小朋友換大叔,甚至連大叔都沒有,對此我也沒有啥怨氣啦!
這叫做願打願挨?( ′-`)y-~煙 

------------

第一區:同人誌--小說與漫畫。



「二聲春秋」上下卷美到不行,頁數跟價錢沒有落差,反而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純情老鼠俏女王」(糟糕,中文名叫習慣了XD)有一部分已經看過了,不過書還是要拿在手上比較好呀!感覺就是不一樣,內容再次感動我啊!

「夏一番」其實在上次的FF8就看到了,只是衝不進去人群,這次如願以償。

「黑幕」敦盛真的很美……

「同人誌的同人誌」VIVA大大在FF8首賣的新刊,上次還在觀望中,回來聽到評價很好,幸好CWT有再版,真是個寓教於樂(?)的好本啊!

「鈴蘭」是2002年的舊刊,這本在攤位上翻閱時,雖然網點畫技都沒有現在大眾畫的精美,不過可以感受到本子散發出來的熱血和用心,反而新刊似乎沒有這麼有可觀性,是說青春熱血已不再了嗎?(遠目)






第二區:個人創作-畫集。



月曆張張精美,不過我是選自己最喜歡的一張啦!九、十月的圖樣(很難取捨耶>"<),封面可以去水鏡的網誌上看喔!
裝月曆的袋子也很美,順便照上。

「花戀」作者是第一次出畫集,似乎也有接受日本方面的邀稿,總之一整個唯美。
海報是「花戀」畫集送的,另外還有贈送手提紙袋,在下面那張照片裡面。

「那天」一整個很清新的感覺。
中間三張卡片是跟阿諾的畫集一組的,是畫集裡面沒有的圖。





第三區:周邊精品-贈品、小卡、明信片、資料夾。



花戀手提袋的另外一面就是畫冊的封面。
SABER扇子其實是FF8的戰利品,只是忍不住把它拿出來照XD
SABER扇子和水星領航員扇子一樣,都是兩面不同圖案。
大部分都是贈送的精品。

一排擺開來自己也覺得好壯觀,總覺得我也可以去擺攤了XDDDDD

以上就是兩日來的敗家物品。
看來FF8的戰利品應該也要比照辦理,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