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083953.jpg
(電影宣傳海報--三人組加一台無人戰鬥機)

不愧是製作明天過後的特效群啊!叫人嘆為觀止的特效。
我也不懂戰機,不過這樣看飛行特技就覺得非常過癮了。
劇情上一直翻覆,也就是說很多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難道說我比較沒有想像力?)
有人說這部是虎頭蛇尾、交代不清、不合理的地方很多、深度不夠……等種種缺點,
就衝著他的特效就可以看了,要看帥哥、美女、幽默也可XD


(前方有劇情大地雷,不喜勿入喔!)

--------------我是封鎖線-------------------



本來以為高科技無人戰鬥機艾迪因為閃電關係,有了類似人類意識之後的暴走,會以破壞為主要目的。
沒想到最後也有了良知,和戰機隊長班成為戰友,加上它之前害死其中一名隊友,
甚至最後艾迪還會去撞敵方直升機救班,這樣的自我犧牲還真是令人惋惜。(五十億美金就這樣沒了@@)
這次比較導向正面,而不是發展高科技到最後變成一種毀滅。
不過真要留下這台智慧戰機恐怕是不可能的事,也許就此刪除資料,這樣自爆還會讓人永遠回憶著。
比較可惜的是,班對於艾迪的犧牲後來也沒有多加著墨,他的心理很複雜吧?
1124083951.jpg 
(並肩而飛,已經轉為友情了嗎?)

說到鷹爪戰機三人組的感情蠻好的,戰友之間的情感不是一般人可以介入的,互相關心的片段都讓我為之動容。
但是唯一犧牲的亨利好可憐啊!雖然說在追擊艾迪時就有不祥的預感,真的看到他掛了,就此三缺一,唉……
1124083950.jpg
(感情真好^^穿軍服的樣子也好帥!)

班和卡莉的感情可以說是長時間以來的患難見真情代表。
但是班由於軍人的身份顧忌,遲遲不敢表達愛意,後來卡莉因上司的利益衝突而打算孤立她時,班就不顧一切的跑去救她,蠻感動的,最後班的告白還真是有創意啊!
不過很懷疑他們回到艦上,難道不會被處罰嗎?
至少班還破壞掉整個阿拉斯加秘密機場,算是間接把五十億美金破壞掉,如此一來,不是寫個報告就能解決的吧?(好吧!他們是被犧牲的人,也不關他們的事)

還有點被預告騙了,那個爆炸大圓圈還以為會造成什麼傷亡,原來不過是把空中補給站給毀掉而已(汗)
空中戰鬥總覺得看不太過癮,兩個多小時還是嫌少XD

很可憐地,蘇聯和北韓都變成美國主義下的大魔王,戰機這樣一搞,還不會搞成國家危機,真是詭異。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劇情所需,可以當作沒有這一回事。
這也變成詬病之一了,缺點似乎有很多,但是優點也不少,
對我而言本片的娛樂性已經很值得進電影院看了^___^

1124083952.jpg
(極速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