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將近,事情有不減反增趨勢,
不論是生理或心理上的狀況都不太好(恐怖的感冒和讀書考試報告)
照例感想還是寫一下好,當作休閒娛樂,
不過沒圖片(懶的放)、感想也沒時間寫多(懶的寫),
不用太過期待……

GH目前開了新篇,不過又回到校園偵查;
少陰大笨牛事件繼續進行中。

以上是不捏它感想(毆飛)



----------要小捏請往下移動-------------





















GH:

校園事件這次麻煩很多,鬼怪靈異附身超能力無奇不有
剛開始嘛~總是找不到源頭
在OP之前突然插入和尚的LIVE秀也太多餘了......(才閃幾秒,不如不要閃!)
是不會等OP結束在插進來嗎= =

感覺上動畫的分鏡做的很不習慣。
本集跳的很快,事件一直跳,真有點趕劇情的樣子(才第七集耶......Orz)
啊是要十二、十三集就準備收工了嗎?

起初是高中學生上門委託,被那魯的毒舌轟回去(叫當事人去看心理醫生)
然後法生和尚的粉絲也是那所高中學生,請求調查,所以法生跑來找那魯幫忙
最後是學校的校長親自找來門來,這才接受事件。

靈媒、巫女、除魔師也加入行列
(我看不止和尚、你們乾脆一起加入事務所比較快)

整個學校的靈異事件層出不窮,同一時間內發生幾十件
雖然說麻衣本身沒有除靈的能力,但是直覺可是超人的
馬上就可以憑感覺鎖定特要人物,主角威能還是有啦

不過在睡夢中,麻衣繼續往歧途前進中=口=

下一集,超能力分析教學(誤)




少陰:

陰陽師題材裡面幾乎會有的詛咒劇情出現了
女人的怨氣果然恐怖
不過昌浩還是太嫩了,
不是把西方妖魔驅除掉,那女人就會恢復正常吧!?

那兩個笨鳥看起來是來湊熱鬧的(好啦我知道牠們還是有利用那個女人)
怎麼一副搞笑樣,我說窮奇啊!你家手下難道這是這種小鱉三嗎= =
這樣你永遠吃不到好料......

昌浩還給彰子香包,彰子再把新的給他
這是交換定情物了吧......Orz

總覺得有股淡淡的悲傷(啥?哪裡看的出來?)
反正這兩個,唉……






突然覺得我對熱血劇情很沒輒
這不是我的菜……

果然是長大了嗎 -__-|||

看了有點彈性疲乏。





----------順便寫近況------------


書讀不完,又不想讀
文點不完,又不得不點
動畫日劇看不夠,又沒時間看

買了課外書也沒辦法分心看




順便打廣告

請大家多多支持荻原規子(西方善魔女作者)的成名作《空色勾玉》
(奇幻基地出版,預定出三部曲)
以日本神話為背景,少女成長史(我還沒看,這是看序文寫的)

推薦誠品版比較有質感,不過贈品勾玉不要太期待,那只是拇指大的手機吊飾罷了

我個人認為普通版的封面,光是服裝就時代錯亂了
封面畫的再美也沒用......(想到中文版創龍傳、符文之子德莫尼克之痛)
如果此封面放到第三部曲會比較剛好吧?(大概......)
所以與其有圖案,不如不要有圖,
誠品版比較保險,但願不要只有首部曲才有誠品版啊
雖然我看封面有推薦文字很感冒,但我還是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