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寫感想了
讓我差點忘記感想怎麼寫,不過這篇也差不多啦
看過就忘,沒圖沒真相,有點抱怨又有點耍花痴的一篇(那叫花痴?)
所以有遺漏就算了( ′-`)y-~煙
既然如此,實在是乾脆不想寫算了,
但打定要寫又寫到一半沒,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
只是比較拖而已(轟飛)



(爬回來)

咳咳~既然如此就言歸正傳吧!
照例算有雷吧~






















----------------好久沒有雷大家的害羞分隔線(啥米?)---------------



讓我打開前幾集,老人回憶一下劇情
嗯~還是那個奇怪的高中
陷入莫名的詛咒,兇手後補鎖定在一名女學生笠井身上
從各方面都指出兇手就是她!
判定她也許是有特殊能力的人,
也順便來一段那魯愉快的(?)超能力教學(為了麻衣,我來解釋一下←那魯調XD)

這些解釋看似好像很繁瑣,不過在未來的篇章可是會常常提到的
到現在我還是對那些分類混亂啊
所以剛看的人,要好好的把它記清楚喔(眨眼)

超能力分類--

ESP:透過特別的力量,察知常人所不知道的事情,例如透視和心靈感應

PK:透過念力對物產生影響力
下面再分
PKST→向靜止的物體施加力量,例如彎曲湯匙
PKMT→向運動的物體施加力量
PKLT→對生物施加力量




劇情上面
不知道是不是後來的劇情比較吸引我(前面反而比較平淡)
其實我找不到什麼爆點可以講

唯一可以講的大概就是
兩人甜蜜的世界(誤)
可愛的錢幣腹語術XDDDDD
那魯會玩這種哄人的魔術實在是太可愛了(萌え~)
可以讓人感受到即使外表冷酷,也是有溫柔的一面(毒舌派好棒!(倒))


還有那魯穿白色的病服(喂)
不過這段我有點小不滿,綾子的話似乎講的太過攏統(這是精華所在耶←哪裡精華?)
想必大家看的會很莫名奇妙吧~
這樣我會很擔心往後的爆點和笑點,動畫要怎麼呈現Orz

還有結局,這樣情緒化的改編
不知道是不是要湊時間才這樣改的
相較於漫畫(小說我是不知道怎樣啦),好像變的比較合於常理?
也許是看了很多推理的動畫(例如金XX或科X),
犯人前面執著這種深,被抓包之後,情緒應該不會這麼平穩才對
(看漫畫一直想著她還會不會有什麼陰謀……這叫想太多= =|||)

雖然說那個詛咒大概要放在同一個地點才會生效
最後那個詛咒也太容易就被發現了(大庭廣眾之下不適合下咒啊囧)
也許是犯人真的累了吧~做最後的掙扎,少了思考的謹慎














看到批踢踢有人在批這部
也許這部動畫的節奏是快了點(不過也算慢了,該說導演的掌握功力不足嗎)
作畫崩了點(那叫一點?不過跟其他部比起來....嗯好很多囧)
讓人家有點看不下去
我承認我就是其中一名,連漫畫都不想看

不過......(持續懺悔中)

這都是牛刀小試啦!
這幾天又把漫畫重新拿出來啃完
OH~MY GOD!為什麼這麼好看啦(搥地)


現在就隨便大家去批吧
巫女為什麼這麼路人?
那魯為什麼只會出一張嘴?(但這點就是格外的迷人╮(▔▽▔〣) ╭   ←被虐! )
為什麼沒有恐怖橋段,靈異橋段?
(咦?這部不是推理為主的嗎?恐不恐怖就是動畫的責任了)

全部視而不見(天音:看來記恨記很深嘛)

以後通通都可以讓大家大吃一驚啦!
好期待「血染迷宮」和「被詛咒的房子」(後勁果然是最強的~)
還有「寂靜的聖誕節」(差點飆淚的短篇)
另外新人物安原登場XDDDDDD,真是很不平凡的平凡人(笑嘆)


突然覺得會批這部動畫的人會不會是被同期的魔怪動畫給養刁啦?
只要有熱血就好?只要主角會開威能就好?(威能是不能亂開的懂嗎!)
慢慢等吧(茶)



這幾集看下來,有很重的教學成份
例如超能力、陰陽術、降靈、神道、佛教……等等
不過跟十二國記一樣
那種穿透現實的魄力還是在啊!(在講什麼鬼?)
而且多了不少歡樂o(≧▽≦)o



最近看完四到九集漫畫,啊~還是有個段落會比較好(心)
不然斷在第八集我會抓狂XDDDDD

還是支持那魯麻衣最高!
什麼夢境幻覺通靈通通嚇不倒我啦!
雖然是知道後面Orz的劇情,不過在看漫畫的時候卻很high是怎樣?
完全不覺得官配會崩耶!反而還覺得信心十足XD(←打擊還不夠大?)
這就是少女漫畫看太多的好處XDDDDD
怎樣都可以把最糟的狀況扭轉到最佳,這就是愛啊~~~


我也好想看小說我也好想看小說~~~(怨念再度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