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飆演技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片喔!
以下劇情有地雷,關係到結局,真的很重要,不想失去任何觀賞樂趣者,請不要點進去
我已經先說好了喲!
(天音:早就該講這段話了,不知道前面的心得讓多少人被炸到了嗎?)
(某魚: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讓我們迎接新的未來吧!(眾踹))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專門用電話騙無知寂寞老百姓的行騙藝術家(美名)羅伊,賺進了不少黑心錢,這種人我們稱他為"火柴人"
(別問我為什麼要叫火柴人orz)
但是他本身就是一個生活封閉的人,因此有許多心理障礙(潔癖,抽筋......等)
這樣的生活讓他即使騙進大筆鈔票,仍然不快樂

因為心理醫師的建議,有一天他找上許久失聯前妻的家,想要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孩子
一個女兒安琪拉出現在他的面前,闖進了他的生活中,讓他以往步調就此打亂
安琪拉開朗自由的個性,漸漸地使他敞開心防

但是他的工作卻也影響他和女兒的相處,即使坦白了實情,也是漸入佳境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詐欺的工作風險多多,羅伊終於栽了個跟斗
全部都是一場騙局!!!!!!

-----------------------失控分隔線-------------------------------

被騙了~被騙了~
不只主角被騙
導演也騙到觀眾啦,這樣的結局真是讓人哭笑不得XD

唉唉,這種感覺就好像以前看過的"致命遊戲"一樣
被人耍的團團傳啦!

不過這樣又剛好給主角有機會和過去一刀兩斷
畢竟那些錢是黑心錢,不要也罷
所以斷的一乾二淨也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無論是人物塑造還是劇情走向都是上上之作
幽默的劇情也不無聊,總算一掃我對影評說的"喜劇"的落差,有認同感了
(還是不能忘懷驚婚計的騙人影評啊!)

網友推薦的片果然不錯
要看尼可拉斯凱吉的演技還是要選這種劇情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