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分類:謎之森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顧名思義,就是自己對聲優的喜好排名……
以前就玩過一次了,從洛綾家看到後,牽回來再做一次。

不過這版本好像還有一些近年崛起的聲優漏掉了?
沒關係,反正新人我也不熟(喂)

話說這是喜歡的角色越多,越容易把排名重新洗牌XD
其實我都是看動畫來決定的居多^^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問卷很有趣,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書蟲,但也算是半條(啥)
不過囤書的情況真是太恐怖了Orz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GO!!!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水鏡家這邊先看到的,
想寫又害羞,看到也寫了,終於忍不住跟進啦!>w<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_最愛輕小說10問

據說是角川發起的活動,如果不是別人點到我的話,我應該也不會去注意它吧= =
贈品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果然是老了嗎囧>

首先感謝蘭子樣點到我囉ˇ
欠人家的問卷趕快趁空寫寫,
這種問卷寫起來會特別愉快呢(太大眾生活化的問卷我反而寫不出來*毆*)

7月4日--修訂答案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填問卷了耶……
正好來填補我網誌的空虛(踹)
這個問卷好像綜合了我以前填過的「愛的大集合」跟「ACG 30問」喔?
那有些題目我就跳過囉~~~

(問卷出處:蘭子桑)

001 點名五個人

被我點到的大人啊,不要怨恨我(逃)

圓、秘書、zero1000、gyuu、roo

(因為跟以前的問卷雷同性高,就選幾位我不常點的,但又很想點的人X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感謝紫米給我這個發洩(?)、充版面的機會。
當仁不讓的馬上來寫!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動漫角色啊......太多了怎麼辦?(翻翻翻)

要寫「目前」最萌的,
既然遊戲不算的話,那就是--
←其它圖片太難找了,只放封面圖
漫畫光之風的「沖田總司」吧>///<

還有……

LYogurt
目前收看的動畫もやしもん(萌菌物語)第一集出現的日式乳酸菌,
可惜現在動畫沒什麼機會給他出場Orz
現在拼命轉蛋,好想集滿一隻大的喔!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是是是~(撇撇手)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楠、水鏡、圓、gyuu、roo

以上人士有寫過的請回報,我來換人XD

----問卷開始----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引用自水之路徑‧風之旅程 

好像被點到很久了耶XD
既然網路已經好了就來交稿。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水鏡,就知道妳會點我(笑)

最近也是閒閒沒事作,題目蠻好玩的。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本來不想寫的,為了不要讓某人被刺激到。
不過想想還是寫唄!
這樣才有改進的空間。
所以就睜大眼睛看清楚吧!
(沒錯,就是那位常常潛水的先生!不要故意跳過不看欸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次題目還不錯啦!可以作自我了解一番,也可以了解他人。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