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分類:FF系列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太久沒更新,突然不知道要怎樣插入連結(掩面)

情報來源:
iOS版「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V」が12月20日に配信決定!シリーズタイトルの期間限定セールもスタート

而且還是DS版本啊!
(Android版預定要到2013年春天發售)

然後……

対応言語:
日本語、英語、フランス語、イタリア語、ドイツ語、スペイン語、中国語繁体字/簡体字)

中文化キタ━━━━(゚∀゚)━━━━ッ!!


看來離再移植的PSP中文化版本發售那一天不遠了!(大期待)
幸好沒衝動下手買之前的PSP版本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這篇是父親節寫的,祝全天下的爸爸都「父親節快樂」。

順便祝福賽西魯「父親節快樂」囉XD

這是以召喚士莉迪雅(リディア)為主角的番外篇章,也有新登場的角色(其實是曾經出現過的NPC啦XD)
不過比起本篇,這番外篇對我的吸引度似乎小了點(我比較想看帥哥*踹飛*)

番外篇以後都一次寫完比較乾脆。
所以下面的文章有點長啊……

ff4tay_02 
↑莉迪雅穿的還真是少……不過人家年輕有本錢嘛

---有劇情透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回主要是寫凱茵的遊戲篇章。

ff4tay_01-3 

在寫遊戲心得之前,我終於找到凱茵暱稱的意涵了。(真是太無聊了*掩面*)

カイン=ガリ之解析
原本的意思帶有貶義,代表他在遊戲中的存在地位薄弱。
但在衍生同人是高人氣角色,反而ガリ變成暱稱了(炸)

TA中凱茵可是裡主角呢>_^
看看他本來的篇章直接收入「本編」之中,就可知遊戲製作多麼厚愛他了XD
(身為賽西魯FAN,內心好複雜~在TA,凱茵也很令我喜愛,但賽西魯被影薄化了!雖說可真是風水輪流轉,但還是很難過啊!希望賽西魯在之後的戲份可以多一點,而且拜託可以不要再欺侮他了嗎>_<)

---有劇情透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f4tay_01-2 
繼續續龜速遊玩中。
大部分時間都在走迷宮,
一開始還以為戰鬥沒有難度了,沒想到還是有難度的= =|||
尤其如果亂睡覺,沒注意到月亮的變化,會死很慘XD

---有劇情洩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以玩FF4後傳--月之歸還簡稱FF4TA)啦!(灑花轉圈圈)

↓點圖可進入官方網站。
FF4TA  

---兩小時開通網路奮鬥(前段無劇情洩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場最終幻想之夜太令我感動了!!!
每一首幾乎都讓我激動了起來。
只能說這夜實在是太美好啦!完全不虛此行!

26號場有人分享說聽了會感動到緊握起拳頭,怕自己掉淚。
看到這樣的評語,我還嫌太誇張,
但自己實際聽現場演奏,我的拳頭也不自覺的握起來了Q口Q

明明就已經關閉網誌了,但怕自己久了會忘記那種蕩氣迴腸的感動,還是忍不住記下了。

---太過激動、內容可能會胡言亂語起來(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ff4ta03.jpg ff4ta02.jpg
好震驚!好興奮!好感傷!(咦)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複雜心情啊~~~

所以我再破戒一次寫網誌吧(喂)

雖然新聞有點lag了,不過還是超級高興的>///<

這款本來只能下載在日本手機上面玩的FF4後傳
The After 月の帰還(The After Years)
竟然要移植到Wii上面了(淚)

美版預告片:


老天聽到我的祈禱啦!真是太感動了,嗚Q_Q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版很high的聊這款遊戲,
但是我的重點都放在人物上,對遊戲操控反而沒有多大的興趣<( ̄ c ̄)y▂ξ

下這個標題,就是在說我不是要來推廣這遊戲。
與其說這款遊戲是FF系列紀念作,還不如說是把以前的人物拿出來消費Orz

話說如此,還是很想找人懷舊一下(炸)
圖片有點多,內容有不正經感想,請多包含:)
各代劇情算有點透露。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破關了(淚)
平均等級八十級Orz
進入魔王宮還是有全滅的風險囧>
可見這次的難度提升的有點太超過了
不過如果運用戰術得當的話,是還OK的啦
雖然我還是全體硬砍的玩法比較多(毆)
(魔王怎麼被打死的我也不知道,好像就一片混亂中被主角群砍死的嘛……只能說等級高也有好處(喂))


其實早就可以全破了,不過最後忍不住看了攻略玩了支線是我的老毛病(掩面)
據說要拿到全技能必須至少三輪以上
連隱藏魔王都在第二輪才會出現
不過技能可以繼承是件好事
玩第二輪會輕鬆非常多XD
衝等也不用怕,第一輪拿到經驗值+50%就會衝很快了

等著有空再來破第二輪(天音:你有時間嗎?!)


-----其他小小心得(劇情透漏有)-----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戲盒封面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封面> <)

今天預定下山去圖書館查資料、逛書店、逛地下街等事情(好忙碌啊XD)

不過為了避免我買了遊戲歸心似箭,還是把地下街行程排到最後。
(我還是乖寶寶喔(毆))


---購買心得+試玩感想---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方放出了店頭宣傳影片。
警告!不想破壞遊戲樂趣的人請不要看影片!
(已經玩過的除外……這算是反宣傳嗎囧>)

喔喔~一整個期待啊>///<
還不趕快偷跑,方塊社!

↓看完的怨念↓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請來的聲優一整個不熟悉~"~
所以就附上日文維基,大家可以對照一下


放一張好大的進版圖(毆



都捏光了,大家也知道是誰在放閃光吧?b( ̄▽ ̄)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沒想到回家短短幾天可以把CCFF7主線玩過一輪
總算沒有抱著遺憾回來宿舍了(感動)

當然為了趕進度,支線還是只達到40%而已
(剩下的任務太難啦~要有更多的時間去解)

只要40%,打起主線來,簡直是輕輕鬆鬆
當我走到最終章時,已經準備打最終頭目還有點不敢置信

打著最終頭目也只花了快十分鐘
(上一篇寫說全破支線可能打王只要十分鐘還太抬舉他了呢)
還都是我單方面砍人囧>
(據說還有二段變身,可惜我沒有眼福←打太快的傢伙)



補一下圖片XD
這是遊戲畫面喔~^ˇ^
爸爸帶小孩(毆)



--------------盡量沒劇情雷,純粹個人發洩-------------------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回家等於是閉關玩PSP的CCFF7
幾乎什麼事都先丟到一旁去
(除了把日劇「螢之光」看完以外XD)

短短的時間要破關必須捨棄支線啦
不過那些支線不破的話,有的沒有的重要道具就拿不到了O_Q
如果沒有一定程度練功硬要來破主線,依我這種廢材是很困難的

所以還是努力破了一些
(30%就打的我要死要活←不要小看這代的支線啊)
只是某些道具,照我的領悟力,不看攻略就拿不到啦Orz


像那些隱藏商店,關係到合成要素
我的章節跑太快,沒看攻略以至於忽略掉要素
現在根本來不及回頭解開支線囧>
合成系統看來我是玩不了啦!T^T

對自己沒有及早看攻略感到絕望啊(抱頭)



---------未破關感想,劇情應該是沒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多虧丟給我網址和掃圖,
我才知道官網已經設好了(灑花)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機車的公司,
即將推出的新作分別發布在各新世代掌上主機(PSP、NDS),
這樣叫人家怎麼玩啦(淚奔)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從地獄來的聲音)
為什麼~~~(音量逐漸加大)
為什麼!!!!!!!(從內心用力發出的吶喊)

為什麼Aerith才......才出現這麼一點點(好怨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據說要由得利代理,巨圖發售。
巨圖網站上面已經說明要在十月發售直銷版。
別問我什麼是直銷版,我只會聯想到有關老鼠的直銷@@

看到巨圖發售,我就有一種不祥的感覺。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